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5:13:29

1樓:李爾里德

你想,他不想。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

好好的和他長談一次。

把你的想法、考慮,以及對未來的打算統統告訴他。

也嘗試理解一下他的想法、考慮,以及他對於你們兩個人未來的計畫和實施方案。

然後結合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態度,顧慮,以及未來的打算來綜合考慮。

如果,想法一致,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各自禮讓,相互包容。那就趕緊去民政局,哪怕隱婚都可以,先去拿了那個小本本。

如果,態度不一,但是願意照顧對方的情緒。則說明好事多磨,需要共同去去經歷風雨。

如果,意見向左,又各不退讓。那就就此別過,再去尋找那個對的人。

如果,他的未來沒有你,找他要賠償!不能這樣讓他這樣佔了便宜,還覺得你好欺負,進而隔三差五來和你糾纏不清。這樣你的名聲就毀了,婚姻也就不用想了。

2樓:看看

其實熱戀期很短的,他明顯過了熱戀期。

不過你應該直接問啊,結還是不結?自己這麼糾結啥?

你當時不想結為什麼不做好避孕,以後要注意身體是自己的。

3樓:

在一起久了就是這樣,不趁著激情的時候結婚,後面平淡了就不太想結婚了……我是女的我都不想結婚了,結婚壓力太大了,當初衝動的時候覺得那都不算事兒,現在冷靜了而已。也不是就不想和這個人結婚,就單純的沒那麼想結婚了而已。

男朋友家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茄子 嗯,確實沒有更好的方法!沒錢是原罪!自身條件過硬,找個願意買房的男生不難,趁著年輕,及時止損才是明智做法。青春是本錢,不要隨意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 服了!服了!服了!三個月前剛剛回答過題主提問 知乎使用者 男票用我的彩禮給他爸媽買房?這合理嗎?當時就勸誡題主小心謹慎,不要輕易被騙。這都三個月...

男朋友不願意買房子怎麼辦

蘇白 你可以挑明了說,不接受和父母住一起。看他的態度吧。如果說租房,那是真的覺得壓力大。如果說其他有的沒得,那你知道怎麼做吧。 冬眠的熊 沒房子住哪?跟公婆一起住嗎,現在應該沒多少人能接受跟對方父母一起住吧,反正我接受不了 沒法接受跟公婆一起住,並且你已經提出了共同出資或者對方出資兩種解決方案都被p...

男朋友家不願意給彩禮怎麼辦

看了這麼多回答,也不知道要彩禮到底是對還是錯了。不過一條可以確定,那就是雙方父母要一起贍養,因為女方還要承擔生育責任,導致收入少,這方面男方應該承擔多一些 說句題外話,說說我對婚姻的看法,我是乙個害怕結婚的人,因為看過太多不幸的婚姻,況且現在中國離婚率這麼高。結婚後,你要放棄打拼事業,你的青春要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