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不願意跟我說心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0:29:13

1樓:silara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若即若離,我很討厭這種感覺,說出來,別人會告訴你他很愛你,可是,他的喜怒哀樂我都不是第一時間知道,未來第一時間給他安慰和幫助的也不是我,小孩子的打打鬧鬧可以一直開心,可是成年人的生活,哪來的永遠快樂,只能同甘,不能共苦,我們是情侶還是合作夥伴?

2樓:黃一

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需要雙方的努力才會幸福。

好男人請留住他。

3樓:喵小美

他應該很成熟吧,凡事不與人講。和陌生人聊天最大的好處就是聊過之後誰也不認識誰,自己的很多想法,壞情緒,或者不願意身邊人知道的事就隨之而去。男朋友對你很好,你們相愛就夠了,也許他是因為愛你而不願意讓你擔心呢?

凡事都往好處想,我覺得你男朋友肯定是個大男人,努力保護你,所以自己的弱點才不想讓你知道。關於未來或者人生,過著過著就都明了了,所以好好相愛,就好了。

需要安慰時,男朋友不願意跟我說點好話,總是打擊我,還說是為我好,該怎麼辦?

末遇 教會他,你需要什麼。1 只能說他的心裡只有他自己,遇到事情時,第一時間會優先考慮自己的利益,所以在你需要安慰時,他想到的是 你是不是影響到了他 2 他沒那麼愛你,或者說他還沒定位好自己的男友角色。當然也可能是他的成長環境導致的,比如他的家庭環境,他的成長教育過程中,沒人給他足夠的鼓勵支援,所以...

男朋友不願意孩子跟我姓該怎麼辦?

Lisa.Wang 人生路挺長的,何必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可以換男朋友啊,最好找個獨生子家庭 能互相包容理解,再不濟,找個和你同姓的男生,一鍵解決 花溪裡的小魚 換乙個人,交往一年你也會放不下的。關鍵是如果結婚,你怎麼和媽媽交代呢?如果生兩孩,乙個隨父姓,乙個隨母姓。很多家庭都這樣啊!不管娘家還是婆家...

女朋友最近不願意跟我接觸怎麼辦?

淡雅俗 首先,以下內容個人看法 我感覺你寫的資訊很多,足以證明你內心是多麼不平靜,內心很委屈 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者說已經有了答案,只不過不敢承認罷了。既然找女票,你就要明白什麼是女票,女票和你之間應該是互相信任的,如果都已經沒有了信任,還談其他的都是廢話。你要做出乙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情或許說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