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老婆吵架冷戰乙個多月的男的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5-31 10:29:13

1樓:司徒風

工資加全勤只有2千……

你當然說話沒底氣啊。

他說打你就打你,你敢離婚嗎?你不敢。

因為你沒錢。

我建議你最好先去想辦法賺錢,離婚什麼的,就當這個男人死了,你孤兒寡母過日子吧。

等賺夠錢,就離婚。

2樓:

你倆是互毆,怎麼給你描述得全是他單方面家暴的錯了?

不是你先動扇兩巴掌的麼?怎麼就「他當著孩子面」?難道扇巴掌是你愛小孩、揹著小孩扇的?

小孩是被你們倆嚇到的吧,倆全在推卸責任指責對方\_(ツ)_/

我身邊沒見過乙個姑娘會扇巴掌打人,打人的都少,氣上來了最多擰著身上肉掐,扇臉真的太可怕了。

你丈夫對你這麼不好了,就因為現在2000的少工資要耗自己一輩子麼?離婚,去外面的城市打工見見世面,你還能侷限在這個小鎮裡麼?小孩要麼判給你丈夫每個月你給點生活費,要麼自己帶(一邊打工一邊帶,或者給媽媽帶自己出去打工,丈夫給生活費)。

你嫁的是你丈夫,不是你丈夫家裡的人,單獨罵你丈夫就好了,罵他家裡人幹嘛?人家都疼自己兒子,被你扇兩巴掌沒來找你麻煩,還指望他們因為兒子掐你脖子給你賠禮道歉麼?你媽媽有因為你扇人耳光給對方道歉麼?

不還是只心疼自己閨女被人欺負了麼?

感覺題主太年輕了,兩個人都沒有責任感,認為人生就該是結婚生小孩過一輩子,走出去看看吧。

3樓:狗糧不要停

我倒覺得答主春秋筆法用的好,說兩句就能暴怒罵人,你就抽了老公2個嘴巴,他掐著你脖子把你按到冰箱上,用頭錘了你的臉?這得啥姿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有點搞笑,不過家庭之中夫妻關係本來就是相互的,你嘮叨他的時候估計也沒什麼好話…

4樓:木兮

光看標題,想都不敢想冷戰乙個月,談戀愛可以視為分手了,結婚的話,那更不敢想,每天都見面,同在乙個屋簷下,冷戰?

以前吵架,我生氣把我老公拉黑了,他氣的回來跟我說,吵架就吵架,你拉黑我幹嘛,你要是有個什麼事兒,我都不知道。

後來吵架我就不拉黑了,要分房睡,一開始是鎖門,給他關外面,他只能去客房睡,第二天就得蹭過來,再後來一吵架他肯定比我睡的早,佔位置。

不能想冷戰乙個月得啥樣?就算他不跟我說話,我也得跟他說話,事兒出了,冷個一天,也是為了清醒點,保持距離,避免爭吵,把事兒想清楚了,再談,別說乙個月了,乙個星期都不敢想。

不說什麼心裡有沒有老婆吧,就說這冷戰,但凡有點心的,都得難受,要不難受,或者說能忍,這得多不在乎?可以忽視?再不然就是得多幼稚,才能覺得冷戰可以解決事兒?

5樓:雨涵

先說下我的身份把,我是準大一新生,沒談過戀愛。但是我的觀點就是很多時候你需要忍耐一下,不要動手去打你丈夫的耳光,罵歸罵,你的丈夫確實脾氣太差,還動手打女人,但是你打你的丈夫肯定就激起了他的憤怒。但作為乙個男人我想應該懂得諒解與包容,但是他好像卻沒有做到。

這樣的男人我覺得很不負責任。我建議吧,可以放手,對你們都好。孩子的話我想也需要乙個平靜的家庭,但雖然離婚對孩子不好但如果你的丈夫真的是個好男人的話離婚也會繼續管孩子。

況且這也是法律要求的。適當的你也可以用法律的手段來維權

女朋友單方面冷戰乙個多月了,怎麼辦?

我壞嗎 如果你還想繼續在一起,就不要想有沒有被綠。最核心的問題是,你倆性格脾氣是否合適,更確切的說,你自己的性格脾氣需要調整,比如 不要總和女孩子講道理,愛情裡沒有道理,只有感覺,如果她愛你,你告訴她飛機是可以倒著飛估計她也信。還有,愛情在於長久,不在乎一時得失!這句話費意思是,偶爾有幾天不理你又如...

跟男友分手乙個多月放不下怎麼辦?

REZNIK 記住,永遠都要在對方處於熱戀期的時候分手 效果好而且一般男方熱戀期的時候分,你會覺得剛剛好,分了之後基本記不住啥。別等著他對你膩了煩了冷淡了才分,早分早換新。 奮鬥的蟋蟀 我給你幾個建議 1 人生格局看問題。一件事你現在面對它,可能覺得是天大的事了。但是想想你的一生,要面對無數的人,經...

我跟男朋友分開三個多月了,分開乙個多月我就挽回他,可是到了現在他就直接堅決的說不可能了,還能挽回嗎?

大葉葉 傻瓜,挽回有什麼用,你只是心理上覺得你滿足了,後面還有生活呢,不在乎你的人,別指望會和你相扶相持,涉及利益,第乙個犧牲你,趕緊撤,別猶豫 彌三歲 首先可以假設你們還是在一起,你們感情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其次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方堅決不同意,那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111 首先想挽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