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願意做飯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0:14:20

1樓:吃不吃果凍

我就是,我不是不想做只是前男友一點都不會體諒我。自己買菜自己做飯自己洗碗,憑什麼什麼都是我做,對方卻一點不想付出,不是沒提出過從來口頭回答好然後從來不動。天天問吃什麼做飯 ,做好了打遊戲等菜涼才吃我是你媽還是你爸。

憑什麼像保姆一樣伺候你。每次他做飯了讓我洗鍋打下手管,怎麼這麼能啊,怎麼不請個保姆啊。

2樓:伊立丹

這個問題值得考慮,已經21世紀了,也沒有說女的必須主內,但是家務活這東西,兩個人一起做才是最開心,最有意義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是陪伴著依偎著過日子的,不是我養你,你養我。所以互相都為對方付出,不僅可以讓付出者得到更多的愛,也可以讓回報者得到更多的幸福,兩個人都應享受幸福,所以兩個人一起做,才能發現生活中的樂趣

3樓: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我們都有工作,地點在北京,我們合租的,租的房子在他公司附近,房租我出乙個月的他出兩個月的,所以我每天都要擠地鐵,雙休日在家的時候他就要求我做飯,我做了,然後就說我做的難吃,每次都是這樣,做了說難吃,搞得我現在真的是不想做了,可是每天我只要是休息不上班的時候都讓我去學習做飯,我現在真的是好煩啊!雙休日他也休息,為什麼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他就打電腦遊戲,我就開始收拾家務,洗衣服,掃地,整理衣櫃,整理床單,忙活完就到中午了,他就在打遊戲,啥都是我忙活,然而每次吵架的時候,就說乙個女的連飯都不會做,就會收拾個衣服,巴拉巴拉一堆,真不知道是不是把我當保姆了,哎!有時候真的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待著,可是又能去哪,

我這個人吃飯做飯都是比較清淡,看著也還吧!為什麼到他哪就是各種難吃呢,

4樓:小麗

由於本人不喜歡做飯,一直期待另一半會做飯,所以問過身邊好多男生,都表示會做飯並願意為喜歡的人下廚

當然啦,說這些話的還是單身居多啦

但是其中一位可是說到做到,練就了一身好廚藝,雖然他也討厭做飯,這應該就剩愛了吧……

所以,能怎麼辦,自己選的小仙女,怎樣都得寵下去呀(微笑臉)

5樓:霜打的茄子苗

當然,我是願意做飯的,但是男朋友不讓,美其名曰,怕你做不熟吃中毒了…就那一次沒做熟過,還是因為他在旁邊緊張的…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6樓:文火慢燉

帶著她做唄,你做菜讓她洗洗切切菜。邊做菜邊聊聊天,慢慢她應該會喜歡上這種氛圍。因為現在女孩子不會以前那些典型的家庭主婦,想只讓她乙個人做飯給你很不現實。

我就是我做飯,她洗洗菜,她吃。

7樓:藥皇

你喜歡她就你做,不喜歡了就分手,簡單,這個也不是太大的事,現在咱們這一輩人。會做菜做飯的,比我們父母那輩人少很多,條件好點,晚上找個餐館出去吃,環境好點也很浪漫,

8樓:aimo

這個問題,看你想要怎麼樣和對方想要怎麼樣了吧,你喜歡做飯就去做飯,別要求對方。你如果是想要乙個會做飯的女朋友就去和你女朋友溝通,能不能一起做個飯。對方要不接受,你如果愛對方就應該考慮適應對方的習慣。

如果你又覺得這對你很重要,對方不做你難受,那你最好還是去找個喜歡做飯的女朋友……

9樓:十二

當然是自己上啊,總不能餓死或者天天出去吃吧。

女朋友不願意做飯可能有很多原因,比如最常見的怕油星子四濺(作為大老爺們我也怕),這時候難不成你要讓你女朋友戴著電單車手頭盔,穿著長袖長褲做飯吧。男女朋友一塊合作完成什麼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做飯同樣。如果不能一下子到做午飯晚飯的話,那可以先練著從做早餐開始,比如一塊做點麵包曲奇,切點水果兒什麼的。

再退一步,了解她不想做不擅長的,你來補充,或許她更擅長收拾衣物或者清理家居一類的事,那你就成為主宰廚房的男人,分工合作,何樂而不為呢。

10樓:

我是女生,我肥腸不願意做飯然後每次都是男朋友做飯等我品嚐洗碗洗鍋也是他 (他其實也不太會做飯的,但是很樂意為我做飯)

回歸正題,女朋友不願意做飯當然是男朋友做啦!

11樓:野兒野兒

1.不做飯不影響你們分不分手,你自己做!

3.不做飯影響到你們分不分手,而她也願意幹家務,其餘方面也不錯,只因為不願意做飯你就想跟人家分手,那他跟你在一起也挺倒霉的!

最後,做飯,做家務,不是女人的義務,也不是男人的義務。家務,誰都不願意幹,你不想做,她也有不想做的權利。所以,與其在這裡找解決辦法,還不如,和她溝通一下,以後要怎麼家務分工,想逃避家務,只有一種方法,多掙錢!

12樓:西瓜西瓜皮

不能辦。和你們一樣的情況我是女生第一:不會做飯每次做飯必定會糊久而久之認為不是這個料就不逞強了

第二天天早上七點多去上班加班到九點多沒有經歷做飯回到家好累好累只想躺著

沒必要強求別人做飯啊

13樓:張黑黑

男女生生活在一起,做飯和做家務真心是最大也是歷時最長的矛盾,所以,能用錢解決最好,比如下館子(ps:上班狗真的是無力享受),不然就要有策略,有耐心,有膽識的來解決了╮( ̄▽ ̄"")╭!!!

作為乙個愛做飯,然而又不擅長做飯的女生,覺得解決這個問題就兩種方式吧

1.女朋友不願意,那就男朋友來嘍!剛說了,我自己比較愛做飯,就是偶爾乙個人在家,也要炒兩個菜的那種愛 ♀強行給外賣甩鍋……不過身邊有很多女朋友真的是不願意做,甚至討厭,因為不能接受做一兩道菜卻要整個廚房滿面狼藉最後菜還不好吃的結局,所以,如果男朋友想讓家裡多些煙火氣,你承擔起來就好了,本來家裡的一切運轉都要兩人合計承擔嘛,你做飯來她洗衣不也挺好~而且,如果可以餐餐美味,說不定就會勾起女朋友做飯的慾望了!

總之,兩個人的和諧一定是需要用心和耐心去維持的,吵架時要理性點,而生活時,要任性一些!

14樓:小魚

可能你還是乙個比較傳統的男人,印象中女生就必須要做飯洗碗洗衣服,但是現今社會,女生也會去工作,分擔家庭重擔,所以,如果她不做飯,你們可以商量,你做飯,她洗碗,很多事情也許你現在比較痛苦的糾結,但是凡事都會有乙個出口,畢竟我們治理國家的辦法都是求同存異和諧共處

15樓:

女孩不做,男孩不能做嗎?為什麼這問的好像女孩不做男孩就廢了一樣的,什麼時候變成女孩一定要飯。

如果有人問,男朋友不願意做飯女朋友該怎麼辦,樓主會怎麼答。不是掐,真心發問而已

16樓:胖大星

如果是雙方工作都很忙的話,可以輪流做飯,不一定非要女生做,實在不行,可以出去吃,兩個人一頓飯普通菜館,麵館30.40就能解決了吧。

17樓:硯墨

1你可以選擇你做,很多家庭男生做飯,女生不會做飯,男生做飯也未嘗不可

2你如果想讓女朋友做飯,你可以和她講道理,兩個人一起做,或者今天你做,明天我做

3想起來之前看到的乙個梗:男女朋友第一次同居時,如果你不想做飯,就一定死撐不去做飯,寧願餓死也要等著另乙個人去做飯,這樣以後都是那個人做飯了,還有一種是,如果你去做飯,你就故意摔碎碗以及油飛四濺以此來證明你不是做飯的這塊料。

18樓:北緯26.33

我來回答一下子

我就是一直做飯的女朋友(主要我男朋友做飯不好吃)當然也有心累的時候呀,就不想做飯了。不想做飯了就直接和男朋友說呀。

「不想做飯了!」

「那我來做!」

這不是很簡單的嗎……

其實也不會以後真的都不做,只是要當下的乙個安慰呀~傳達的資訊就是:你開心就好~

ps:現在男朋友也學會了做飯。

基本上也是有往有來了~誰有空誰做~誰開心做就誰做呀~

19樓:小千代吖

瀉藥~~

我是女生,目前戀愛快一年了…

我表示不是我不願意做飯啊,而是我不會……

我物件從小到大都是他自己照顧自己,所以有一手好廚藝,雖然沒把我養胖…我唯一會做的就是煮火雞面……

我做飯難吃到哪種地步呢…剛從外地回現在居住的城市(那時候還沒認識現在的物件),閨蜜說很久沒吃過我做的飯了,我就炒了兩個菜弄了個湯,閨蜜吃完洗碗後,一臉沉重把我拉過去說:我說句話你別生氣啊。當時的我以為我做錯了什麼,這傻妞子來了句你以後能不能不要做飯了,真的很難吃…

唔…現在跟物件住,其實做飯的時間也不多,但是我的男朋友做飯真的挺好吃的,都是家常菜我很喜歡。對了,每次他做飯我洗碗嘿嘿。

所以呀,不喜歡做飯就洗碗吧,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以上。

20樓:007軒

目前來看我是不會做飯的,也沒有特別傾向於想做飯,男朋友也是知道的。不過我們兩個的想法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哈哈,當真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要考慮做飯這個問題的時候,再說唄,要不然就學一學,不然還有外賣,至少還會泡麵,反正不會餓死。

21樓:茶底世界

現在不會做飯的女的越來越多了

比如我…

我在家都是我老公做飯,我收拾洗碗

配合的挺好,他不願意做的時候我們都是叫外賣或者出去吃

22樓:喵了個咪

不願意做就不做,又不是非要做飯吃。

我老公對我的態度就是家務願意做就做,不願意做就不做,反正他不嫌髒,他對衛生的忍耐程度非常高,所以我忍不了的時候我就做一下,然後順便給他安排點事情一起幹。雖然大部分是我在做,但他必須參與進來,哪怕只是洗個抹布之類的。

回到做飯,我老公對吃的很挑剔,我倒是吃什麼都無所謂,所以我願意做就做,不願意做兩人一起出去吃或者叫外賣,如果他有什麼想吃的,他自己去做或者他求我,我還是願意滿足他一下給他做點。

重點其實不是誰做,或者誰做得多,重點在於尊重對方意願,像我老公就從來不會逼我做些啥,就算我家髒的不行了,我忍不了了,或者我實在不想出去吃又不想做飯了,那麼這些時候,他都會自覺站出來做家務做飯。

23樓:楊正

為什麼會被邀...女生不願意做就男生做唄~又不是什麼大事~都不願意做就點外賣~外賣吃膩了還是不願意做飯就餓著~再不行輪著做飯~還不行一起做飯~

女朋友不願意服軟怎麼辦?

書荒荒 多大點事啊 她不願意,服軟,你就服軟啊 但是看來你也不願意服軟啊 男孩子服軟怎麼了不要大男子主義啊 大男子主義害死人啊千萬不要大男子主義 大男子主義主義是對女孩子全面掌控,比如包養,這樣的話你說什麼都行你這大男子主義不改的話哪怕服軟了也不會開心,甚至會對您女朋友由愛生恨 結婚以後也會變成那種...

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怎麼辦?

李爾里德 你想,他不想。這是乙個無法迴避的問題。好好的和他長談一次。把你的想法 考慮,以及對未來的打算統統告訴他。也嘗試理解一下他的想法 考慮,以及他對於你們兩個人未來的計畫和實施方案。然後結合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態度,顧慮,以及未來的打算來綜合考慮。如果,想法一致,願意為了共同的未來各自禮讓,相互包...

男朋友不願意孩子跟我姓該怎麼辦?

Lisa.Wang 人生路挺長的,何必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可以換男朋友啊,最好找個獨生子家庭 能互相包容理解,再不濟,找個和你同姓的男生,一鍵解決 花溪裡的小魚 換乙個人,交往一年你也會放不下的。關鍵是如果結婚,你怎麼和媽媽交代呢?如果生兩孩,乙個隨父姓,乙個隨母姓。很多家庭都這樣啊!不管娘家還是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