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願意上班該怎麼勸說?

時間 2021-06-18 19:12:02

1樓:雲哥哥

我初戀女友畢業4年不工作,主要原因,1、在大學打遊戲看電影荒廢了四年,變得很懶惰,性情使然。2、家裡有錢以及有意願讓她啃老,她爸媽覺得小時候沒給她或上好日子虧欠了她,後來又賺了些錢,加上女兒要富養的荒謬想法,就一直給她輸血,也不催她工作。3、長期宅在小房子裡混吃等死,得了社交恐懼症,有一次去乙個單位面試實習,門口寶安讓她出示證件,直接把她嚇跑了。

4、四年沒工作後,她試著去找工作,但發現四年的空窗期無法解釋,總不能跟面試官說我在家玩了四年吧,她很要面子,所以只能放棄,形成惡性迴圈。5、眼高手低,她雖然一事無成,但畢竟是名牌大學畢業,高中也有學校前十名的光榮事蹟,所以一般的工作看不上眼,好的工作又看不上她,失去了找工作的動力。

綜上,這個好吃懶做的女朋友唯一能夠逞強的就是在我面前耀武揚威,大耍小姐脾氣,後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跟她分手,分手後真是感覺天都亮了。好吃懶做耍脾氣的女朋友真是噩夢一般的存在。

2樓:

我不懂上班和沒有朋友之間有什麼必然聯絡?只有走出家門才有可能有新朋友,否則永遠不會有新朋友的……

但是以女生視角來看,沒有朋友很可能就是個藉口。兩種可能吧,如果你女朋友和你是同學的話,應該也是剛畢業,有一段迷茫期會逃避很正常,你可以試著好好和她溝通,了解她有什麼困惑或者有什麼害怕的,不要直接講一些為了兩個人以後的生活要好好準備的道理,因為目前的心理問題都沒解決,提以後的生活藍圖不起作用的。

第二種可能就是你現在的收入還算可觀,她沒有工作,應該也是你在養著她,她就是習慣了這種不需要自己出去掙錢也可以有吃有喝的生活,這就看你怎麼決定了,逼她找份工作或者換個女朋友……

女朋友不願意做飯男朋友該怎麼辦?

吃不吃果凍 我就是,我不是不想做只是前男友一點都不會體諒我。自己買菜自己做飯自己洗碗,憑什麼什麼都是我做,對方卻一點不想付出,不是沒提出過從來口頭回答好然後從來不動。天天問吃什麼做飯 做好了打遊戲等菜涼才吃我是你媽還是你爸。憑什麼像保姆一樣伺候你。每次他做飯了讓我洗鍋打下手管,怎麼這麼能啊,怎麼不請...

女朋友不願意公布戀情?

人長一張好麵好五官 187身高月入過萬生活還算可以,題主想表達的意思就是我長得帥又有錢,你憑什麼還不認可我,難道告訴別人我是你男朋友很丟人麼!題主的一系枚舉動暴露了你極強的佔有慾和一點點不自信,如果你真的相信她愛你,就算全世界都不知道你也會偷著樂,從根本上說你根本不確定她愛不愛你,雖然你有錢有身高有...

女朋友不願意服軟怎麼辦?

書荒荒 多大點事啊 她不願意,服軟,你就服軟啊 但是看來你也不願意服軟啊 男孩子服軟怎麼了不要大男子主義啊 大男子主義害死人啊千萬不要大男子主義 大男子主義主義是對女孩子全面掌控,比如包養,這樣的話你說什麼都行你這大男子主義不改的話哪怕服軟了也不會開心,甚至會對您女朋友由愛生恨 結婚以後也會變成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