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冷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3:11:44

1樓:

我想我是刪不掉他的記憶的。也許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吧。如果他並不是很適合我呢?

其實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做好隨時準備分開的準備,這是一門必修課。

以前的我有執念,希望初戀就是愛的歸宿,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可以放棄我的執念

真是悲哀

2樓:阿澤

情侶之間相處久了,吵架是在所難免的,有人喜歡把事情說清楚,而有人就會選擇憋在心裡,造成冷戰,兩個人誰也不願意先低頭,就這樣僵持不下。

在戀愛中很多男生會習慣性冷戰,有什麼事情也不說出來,覺得說出來可能會對對方造成嚴重傷害,可能是之前表達過卻沒有得到回饋等。

還有就是對方一直只顧著自己的感受,從沒有去理會過對方表達的意思。因此與其你聽不進去,我還不如不說。

也有的是因為不敢去表達自己的不滿,可能自身比較自卑,所以只能通過冷戰來逃避問題。

當然,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冷戰對感情來說,絕對是最強力最無聲息的殺手。

女人比較感性和敏感,本來甜蜜,熱情似火的感情,突然被冷戰這盆冷水澆滅。往往女人會懷疑自己,自己為什麼那麼失敗?

連感情都經營不好,於是開始胡思亂想。

而男人則是通過冷戰的方式,來擺脫一些自己覺得是麻煩的人事物。這樣的方式就導致了乙個想追,乙個想逃。

乙個越來越深陷,越來越失控;另乙個卻越來越反感,壓力越來越大。這樣的愛情,感情惡化和分手是必然的結果。

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去打破冷戰,擁抱彼此?導師給你們3個建議:

1、和對方一起理解對方的情緒,引導對方用語言來表達情緒

冷戰,就是因為對某些事情的不滿意或者其他的,所以在冷戰時我們不能放任對方,一定要保持和對方的互動。

你們要打破僵局,記住,只要開口講話了,就要抓住機會,找個恰當的理由給他傾訴,同時也要給他建議。

如果情緒無法通過語言來表達,那就很有可能通過行為來傳遞。

我們的感受就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射出另一半想要了解的潛台詞。

當另一半希望多聽一些甜言蜜語,讓我們獲得情感依偎卻沒有回應時,我們就可以用自己的情緒去觸動戀人,比如可以說:「親愛的,當你沒有理我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失望、很痛苦、很沒有安全感。你是不是怕滿足不了我的要求,很沒有安全感?

」而當他說:「是啊,我感覺很焦慮,怕發生事情!」

這樣引導出他內心的想法,就可以慢慢開啟話匣子,把內心的顧慮完全講出來,來平衡你們之間的情緒和感情。

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引導讓他自己走出來,而不是逼迫,這很重要。

2、深入有效的和對方溝通

找乙個兩人經常約會的地方聊一聊,在這熟悉的環境裡,雙方更能敞開心扉,訴說鬧矛盾的前前後後,只要說開了就會好很多。

在這次的溝通中,即使很生氣也不要惡語相向,不然很有可能會爆發第二次冷戰。

你需要學會正確有效的溝通方法,在雙方心情得到舒緩的時候引導對方和你說明自己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並找出問題的根本,從而解決。

不然的話即使是這次的問題沒有了,以後還是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總而言之,冷戰切忌冷,長時間的冷戰會透心涼哦。

不如主動出擊,給自己給對方找乙個台階下,傲嬌高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愛的人還能在身邊陪伴你,你們還能一起看星星,一起手牽手。

3、給戀人提供穩定的情感支援,讓對方知道是被接納,逐漸建立親密關係模式。

迴避型戀人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嚴重的焦慮和不安全感,對方擔心感情會破裂,戀人會離他而去。

面對這樣的行為,要用堅定的言語和肢體動作來表達出來:「我會在這裡陪你,不離不棄.」

在對方想要逃避的時候,默默的給予支援和適當的空間調整,當需要安慰的時候也及時出現,這樣千百次試探之後,戀人也會相信,給於支援,積累足夠的感情經驗之後,戀人也會改變對感情的悲觀語預,積極的投入到這段戀愛。

冷戰是最傷害情感的方式之一。冷戰,對於很多情侶來說,是一種毀滅性打擊。往往都是從精神傷害開始,從而過渡到身體上的傷害。

但是另一半習慣用冷暴力解決問題,可能是源於原生家庭的影響和其他的原因。作為他的另一半我們要懂得引導讓他學會正確的處理自己的情緒。愛,讓未來更加美好。

3樓:

md我也是靠每次一言不合就冷戰根本不知道原因好嗎!想起來就氣死我了因為一句話或者因為遲回訊息就冷戰問他也不說為什麼乙個勁的說自己沒事沒事然後繼續冷漠的對待我過幾天就開始乙個勁道歉挽留我說別冷戰要跟我說原因呀他好好好然後繼續這樣我算是服了到底誰是女的

4樓:

剛談戀愛男朋友就告訴我如果觸碰到他的底線他喜歡冷暴力我我明確告訴他我不喜歡冷暴力他說他就這樣。結果,這兩天鬧了點矛盾,是我的錯,但是撒嬌賣萌都不管用,他準備冷暴力我,我直接比他還冷,他讓我去睡覺我也沒纏著他要親親要說愛我(之前每天都要這樣),所以他先受不了了。如果乙個男人愛你他會主動找你的,他看到你冷淡他會慌張,怕你走掉。

現在的狀態是他天天寶貝愛你之類說個不停,我簡單回應一下他。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尺度,他給了你台階就下來吧,別搞得太僵硬。所以對付男朋友愛冷戰就是要比他還冷,先撒嬌賣萌他不接受的話就完全高冷起來,反客為主。

5樓:乙隻猴

前幾個小時剛分手

冷戰了三天,以前無數次這樣可想而知

你無論多麼輾轉反側他都無動於衷,真的每次接近抓狂他都是嗯啊哦面前要有把刀真想捅他八回分手是我提的他回都行

6樓:乙隻迷路的貓

看到的回答基本都以分手結尾了,

但是我不想,我只是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心情去接受他一次又一次的冷暴力,每次架都吵不起來,他只會一直覺得我不冷靜,然後很久不來找我,而我就像乙個傻子一樣總是想著他,想著他是不是醒啦,在幹嘛

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7樓:

以前,他冷戰,我主動,事後告訴他不要冷戰,他答應,不過還是這樣,好吧,他就是這樣的性格。最後給了他一次終身難忘的冷戰,我在冷戰中分手了~後來請求我復合,不好意思,我的感情在你一次次冷戰中消耗光了~

男朋友喜歡冷戰不回資訊怎麼辦?

盔甲在變硬 我總是發萬字長文聲討,控訴他這樣冷戰是不對的,但往往沒有什麼實質性效果。後來,我換了種說法 每次冷戰資訊如果不回的話,下次就別上我的榻了。往往可以收到奇效。和他異地 但如果能面對面解決,真的就抱著聊最好,畢竟現在的滿腹委屈都是因為還在乎,摸頭。 皮蛋 冷戰是最糟糕的解決辦法,你就明了的跟...

和女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白晝流星 你必須先主動找她,然後道歉,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然後你可以帶她一起去約會,最後再總結這次吵架冷戰的原因,和她好好溝通,之後你們也可以共同制定乙份標準。剛開始的時候女生還不是那麼不講理,男生還不是那麼的忙,慢慢的,你們會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冷戰。今天四個步驟教你冷戰怎麼處理,第一步,...

和好朋友疑似冷戰該怎麼辦?

白漫然 親愛的,你們應該是已經陷入冷戰了。沒有人的性格可以討所有人喜歡,她會對待所有人都活潑開朗,是因為想讓別人認為她是活潑開朗的。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姑娘,她很正義,她很親切,但當你與她越親近,她雖然會很溫柔的對待你,但心裡已經開始覺得你麻煩,就會開始找機會遠離你。她很會扮演別人親密的朋友,但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