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經常冷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29:19

1樓:大斌老師

剛剛進去冷戰狀態,具體的原因說不清,也懶的訴說,累了,說不動了,以前都是吵架!吵完就過去了,但是漸漸地我就吵不動了!也不想吵了,剛才看樓上的說又因為夫妻生活的事,我們的夫妻生活每次就像是我苦苦求來的果實,商量著,求著,每次都是小心翼翼的,就好像是有什麼見不得人一樣,我們兩個人在家也是一樣,說怕別人聽見,我靠了!

還有一些小事情,比如做家務,做飯,有一點不符合他的要求都不行,說實話我以前不會做家務做飯,但是我漸漸覺得我已經改了很多了,我做的飯菜比她自己做的還好吃,她還是不滿意,所以現在真的是累了,我不是變形金剛,冷戰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束,隨遇而安吧!

不喜勿噴!

2樓:泡泡不飛

我們就經常冷戰,大多時候是他拒絕溝通,夫妻之間也很少說話,夫妻之間冷戰是最傷感情的,我曾經一度奔潰,找他談心解決問題的時候他總是以沒什麼好說的拒絕。然後昨晚知道他出軌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這麼的理智冷靜,沒吵也沒鬧,更沒有刁難他。

以前我肯定會大吵大鬧的。昨晚我們心平氣和的聊了很多,我不想因為外面那些花花草草就毀滅了我的家庭,可是也不想原諒他。

3樓:我在山上

首先是找到真正的原因吧,性格固執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但是冷戰是最近才發生的事。

你要搞清楚為什麼,是他忙碌的工作讓他遷怒於你,還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呢?不妨挑個時間好好聊聊。

如果沒有原則問題,孩子是紐帶,可以讓他看到懂事可愛的孩子,心生憐愛,想到你把孩子教育的很好,自然就會對你改觀。

4樓:

我媳婦我倆有矛盾也經常冷戰,結婚五年一直沒磨合好,但是很傷感情。我一直試著不冷戰,但是有些問題溝通不了、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只能不說話。我發起冷戰的導火索:

她拒絕夫妻生活(一周能過一次就不錯了),過分挑剔我父母的照顧(要求父母做飯一周七天不重樣),掌握家裡財權但我要不過來錢(我的工資高於她,她掌握我工資),給父母生活費是正常水平的一半,用車只想自己方便不顧我上班和孩子上學。目前我掌握自己工資,並負責生活的絕大多數開支,讓她承擔了幾個月每月1500的房貸,因為這個她十分不滿,她主動發起了冷戰,至今並未復合。

生活開支我承擔了大部分,我的父母全職過來照顧,我認為已經做的到位了,但是她一直不滿意,要我接著退步,自己一點不妥協,享受利益時拿出男女平等甚至女權主義,承擔責任時又說男人還要承擔更多。罷了,說多了都是淚。無法溝通時,只能冷戰。

和最好的朋友經常冷戰怎麼辦?

和題主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的朋友還算很不錯的,雖然脾氣不好但是還算是講禮貌,你要不試試和她溝通或者寫一封信,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只有兩個人都做出改變關係才有可能進步 隔幾天之後,送對方乙個驚喜。然後你的疑惑就解決了 做好自己,睡覺的時候手機響真的是很煩人的。在日常生活中,做乙個有修養有品質的人,很快你...

男朋友喜歡冷戰,該怎麼辦?

我想我是刪不掉他的記憶的。也許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吧。如果他並不是很適合我呢?其實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做好隨時準備分開的準備,這是一門必修課。以前的我有執念,希望初戀就是愛的歸宿,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可以放棄我的執念 真是悲哀 阿澤 情侶之間相處久了,吵架是在所難免的,有人喜歡把事情說清楚,而有人就會...

冷戰幾天了,我該怎麼辦?

劉莉 不要試著改變別人,一般人都做不到,你有什麼人家非要不可的地方嗎,如果沒有,你自己會選擇!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知道,你的選擇很簡單,要麼委屈自己要麼放棄!自己掂量值得與否! 小胖紙不憂桑 我不開心也會冷戰,不過男朋友會哄我,我也不作,哄兩下就好了,有台階就下唄 而且哄好之後我會說我為什麼不開心,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