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告訴自己的異性好朋友他有物件了,說覺得說出來很尷尬,還說男生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真的嗎?

時間 2021-06-08 18:08:19

1樓:未聞花名

我是男生,我覺的這個想法不正常。

我有乙個異性朋友,和你男朋友的那個異性女生差不多,但是我們不會相互說晚安,一般也不會有太多的問候。因為認識的時間很長了,所以彼此都非常了解,是真的非常了解,也非常信任,信任到他可以告訴我她今天穿的是什麼顏色的小內內。以至於我有一段時間很困惑,因為她把對男朋友的情感強行加在了我的身上。

後來我談了女朋友,我告訴了她,她非常生氣,就把我給拉黑了。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又把我加上了。她告訴我,她喜歡我,她知道我有女朋友了很傷心,所有把我拉黑了。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她突然對我說,要我做她的男閨蜜。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樣你就是我唯一的男閨蜜了,我也是你唯一的女閨蜜,以後你對別人介紹我時就可以說:

「這是我的女閨蜜」」。後來,女朋友知道我有乙個女閨蜜,她很生氣,我們為此還吵了起來。我心情不好,就找了閨蜜。

她問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我回答相信,她說:「那我們呢?

」那時,我突然明白了,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有很好的關係而沒有在一起,不是因為有很純真的友情,而是因為有一方喜歡對方。

所以,你明白了嗎?

沒有所謂的習慣,習慣都是藉口。

後來閨蜜把我刪了,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過。為此又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男生談戀愛的代價就是不能擁有異性朋友,就算有也一定不要讓女朋友知道。

一直到現在談了好多女朋友,都沒有在一起,突然發現閨蜜才是我的白雪公主。所以我想告訴你們,好的愛情和戀愛都是潛移默化的,從來不需要說愛你。那個一直陪伴你,信任你,安慰你的人才是你的真愛。

男朋友告訴我他和八年的異性好朋友之前沒和我談的時候牽過手,那一瞬間他感覺以後結婚就是她,我該不該離開?

木梓 因為太了解彼此所以談戀愛不可能?笑話,只是感情沒到那個點上或者他倆人都不還意思捅破窗戶紙。顯而易見他還是在心裡留有一席之地給他的異性朋友吧。建議分開,或者讓他自己想清楚,把心裡倒乾淨。 且放白鹿青崖間 以前的事情就別再想了,他現在和你在一起了不是嘛。你們在一起以後看你男朋友了,他要是真的想和你...

怎麼告訴男朋友自己很愛他?

愛乙個人是藏不住的,那種想把自己全部奉獻給那個傢伙的心情,乙個眼神,一次抬手,眉宇之間就能感受得到。可能你會覺得對方經常說愛你太誇張了,但這可能恰恰是男生在熱戀中最能表現出內心的表達方式。但我覺得愛情也從來不是對等的,我真的很少能見到身邊平等共處的情侶。總有乙個愛的多,乙個愛的少,這可能是階段性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你有異性朋友他不吃醋,而且也許那個異性朋友目的不單純 ,那麼請問他真的愛嗎?

大王喊我來巡山哦 我已婚女,跟老公說,需我知情且同意,哪怕出去嫖哪怕一夜哪怕發展長期p友,需要我知情,且我同意,才可以。愛不愛格局小了。打個比方,我借十萬給我老同學,我會先跟我老公說,雖然這十萬是我婚前的,但是投資收益是婚後的,他得知情呀! 可鹽可甜 肯定不愛啊,我跟我男朋友聊天說到別的男生的名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