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說他自己優秀,如果不珍惜就會失去他?

時間 2022-01-22 05:21:25

1樓:胡德煒

他去人民大會堂領過獎章嗎?他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過貢獻嗎?老實人不會說自己老實,渣男不會說自己花心,優秀的人不會把歷史成績掛在嘴邊。普通人滿大街,誰找不出點特長?

乙個玩笑老是開就有點過了,又不是不回資訊,忙的時候回的遲而已,下次加上一句「剛剛我幹啥啥啥去了沒時間回你」。還追著不放你不妨點點他「你意思是我除了你找不到優秀的男生了?情侶也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然你到我的城市來,結束異地狀態提前為將來做打算?」

2樓:冷鋒小哥哥

瀉藥第一種理解方式的話,是物件在暗示你,做過某種虧心事,然後以這種態度來試探你。

第二種理解方式,就是你男朋友不想異地了,雖然說感情裡面應該有私人空間,但是每個人對於愛情的理解不同,有人認為是需要空間,有人認為是不需要,假如你男朋友認為兩個人多待一起,這不也是挺好的一種想法嘛?知乎上那麼多女孩子都在說,異地戀男朋友對自己愛理不理,你這還想什麼呢?

3樓:天陰雲朵朵

你告訴他,這世上你也有乙個,弄丟了也沒了;彼此尊重珍惜愛護。

4樓:彩虹糖

你應該說,我也一樣優秀,不珍惜也會失去,兩個人在一起相互理解

我知道自己不優秀,但是男朋友總是對我說他很喜歡優秀的人?

我有乙個朋友很優秀但是他愛自己的女朋友,他從不要求對方也和她一樣優秀他覺得她做自己就好這是愛 而你男朋友的做法,是控制。那,不是愛。 PIG 每個人都有優秀的地方,每個人也都有不夠優秀需進步的空間 不管男朋友這麼說是不是有所指,個人覺得可以選擇說出你自己在意這個點的想法 若曦 現在喜歡,以後會不會就...

男朋友為什麼會對別的女生說自己女朋友的不好?

事情是這樣的,左邊是我老同學,做同學那會我有喜歡過他,到沒有很熱烈怎樣,就表達自己對他有點好感。但他有女朋友所以沒有在說什麼了,不過這兩年以來我們一直都有聯絡,我們在乙個城市工作,但沒有見過面,但是他一直也跟我每天都聊天的頻率吧,但是都是很正常很日常的話題,是在小組群裡一直都聯絡。他總是單獨找我會說...

為什麼自己成績不優秀,交的朋友都特別優秀?

第三視角 因為優秀的人都以為自己不優秀,成績不能衡量一切,智商加情商構成的是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構成財商,朋友優秀代表,未來的你很優秀。 快速記憶法 銘銘 學習成績不穩定,是有原因的,優秀的學生都有自己的一套記憶方法和學習方法。關注老師,經常讀一讀老師發的文章,還可免費領取一套精品記憶法課程。 小鹿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