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朋友說他最愛的是自己?

時間 2021-12-29 16:33:37

1樓:失戀小姐姐的日常

其實在這裡我想問你最愛的是誰?你的男朋友嗎?你的父母嗎?

我覺得也是你自己把。他只是說出來每個人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其實那個人不是最愛自己的呢?你只要知道他愛你就夠了,他的心裡必然容了別人,但是這個別人不是別的女人而是他自己這有什麼不對呢?

當你要求他最愛你時,你要想想你是否是最愛他的,如果你還是最你們之間問題很迷茫或者很迷惑,介意和我聊聊。

2樓:小半

人受需求控制,而人本身就是自私的。

他雖然喜歡你,愛你,但是最終是自己更重要。就像你覺得他對你不好,也是希望自己能好過一些才會想要不要結束關係。

但實際上,失去他你會更加難受。

知道對方的需求點,來引導他付出,顧及你的感受。

3樓:小大姐情感屋

首先呢得為你這個男朋友鼓掌,至少他敢於明明白白說出來自己是個自私的人。這就很了不起了。要知道許多人呢,就算他自私透頂,心裡只有自己,他也不會明確說出來的。

然後呢,可能還有一種情況是,他只對你乙個人這樣說,也就是說他愛他的家人、朋友而你除外。他愛你為什麼不在乎你的感受呢。愛就是在乎啊,姑娘。

為什麼要一味配合他,何況這種配合不僅僅是累,也不長久啊。人在付出的時候都想要一點回報的,就算沒有回報,也想有點回應吧。

很明顯這段關係中,你是付出得多的那個人。而他是那個不怎麼付出還坐享其成的人。

所以累的時候放手也許是個更好的選擇。

即使放手也不是說就結束了。

也是給兩個人再次考慮的機會嘛。

萬一他想明白了,當初說出只在乎自己是瞎話呢。

4樓:白滄

有的人知道自私是一件可恥的事是一種缺陷,還想辦法遮掩一下,這是知道羞恥。而這種人已經不遮掩了。是明著耍無賴了。趕緊撤吧!

在你未來的人生裡,無論是朋友,戀人,親人還是工作單位,已經開始明著耍無賴就是要佔你便宜,要你付出,要你配合,要你去做一切,你都得趕緊撤!!!

人生不易,遠離無賴!

5樓:Rain

他都說了他最愛的是自己,你還要確定他是愛你的,這不自相矛盾嗎……明明是你自我催眠本事太強,而且自以為離開他你就活不下去,不要把責任推到他身上。換成一句話就是:自己選的路,自己兜底。

男朋友說他最愛的人永遠是自己該不該分手

可靠小郎君 大部人最愛的人都是自己。但把這句話鄭重其事的說出來的,往往都是很自私的。你說他不肯為你奮鬥,他很惱火。你也許不能理解。我來告訴你原因。在中中國人的文化裡,有上進心是一種政治正確。有一句俗話叫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大家都渴望比別人強,比別人好。女孩子希望男朋友有上進心有兩層意思。第一層...

當男朋友說結婚,但是他不想讓他的父母花多少錢來辦酒席,需要自己攢錢來娶你,也說給不了多少彩禮,怎麼辦

感恩 他這樣說看起來是挺有道理的,不過你要判斷他究竟是真的有骨氣,還是在耍賴。想靠自己的能力解決問題,這個我認可,但是呢,起碼要定下乙個合理時間,總不能說,需要10年才能賺到錢,所以要求你等10年後才結婚,對吧。還有,既然那麼有上進心,你留意一下他平時是怎麼工作的。是天天加班拼命賺錢,還是一有空就躺...

男朋友說不喜歡展示自己的生活 所以他的朋友圈沒有關於我的 我該怎麼想?

嗷嗷嗷嗷嗷灬 看他是什麼樣的人咯,如果如他所說不怎麼秀的,那就是你多想了,但是如果之前都秀的飛起,到你就不秀了,那就有問題了 我猜你心裡肯定早就有答案了 又看到乙個讓自己深有感觸的問題。因為前前任是個認死理的人,所以我並沒有反駁。但是拜託,我就算有別的女人,我要秀恩愛也可以正常秀。反正又沒有太多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