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出來男朋友是喜歡自己的但是他習慣性說謊還有必要進行下去嗎?

時間 2021-05-31 09:30:02

1樓:嗶哩嗶哩吧啦布

蟹腰看你自己的底線吧。

你能容忍就可以。

從你問題描述的那些來看,秒回連麥對你很好等等。

好的男朋友誰不會做這些呢?僅僅因為這些所謂的對你好,就是真的好?

說明你根本不知道乙個人到底做什麼才是真的對你好。

那你選擇男友的要求真是太低了,底線也太低了。

起碼得人品好卻被你忽略了。這些都是基本配置。

借錢不還催才還,代表什麼?看似不是什麼天大的錯,卻大大的反應了這個人信用堪憂啊。

談戀愛,請不要太隨便。這種隨便不是今天乙個男友過倆月又乙個男友,而是對於男友本身的標準。男生找女友也一樣。

兩個人要人品佳,三觀正,那份喜歡和愛慕背後還要有積極的東西。

如果你願意去感受著那些微不足道的好而忽略他的人品問題,那…想到了那句,我抽菸我喝酒我文身,但我是個好女孩。

所以你所謂的好,是啥?

2樓:會拍照的小六

這種人個人是不建議在繼續下去的。而且要在自己是喜歡而不是愛之前分手。說明緣由。

人無信而不立。信用是所有人都應該遵守的。可以說是最基本最基本的東西了。

當然,如果他可以為你改變可視的那種改變。我個人還是認為可以給機會的。

但是一定是能看得到的改變!

汽車機油用的好壞能感覺出來嗎?

程sir 直說我的使用感受吧!我用過美孚的0w30和10w30全合成機油。明顯能感受出來!0開頭的冬季用,10開頭的夏季用。0開頭的美孚明顯油門腳軟些,10開頭的美孚明顯厚重些。這兩個油基礎油都是用的三類全合成,新增劑不一樣粘度不一樣使用感受也不一樣。所以機油好壞對敏感的老司機還是能感覺的出來的! ...

能感覺出來德雲社的部分演員有些飄了嗎?

我算是乙個相聲票友吧!受家裡面人的影響,開始從14年慢慢的喜歡上相聲,有一說一,德雲社裡面有些相聲演員說的相聲,真不是玩意兒,還有一點,不要把飯圈那一套東西弄得相聲上。 Vivian 飄沒飄不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人是初公升高沒考好憋的嗎?你特麼看見哪個路人發那麼長篇大論的?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用那麼含...

自己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但是感覺男朋友不是很懂我的想法,只會一味地順著我的話說沒事,該怎麼辦?

本菇娘全世界最棒 異地戀!害,費心費力費錢費時間的戀愛,他不懂你就說,就解釋,實在不行就自己解決咯,就像沒有男朋友一樣的去解決,你想你沒有男朋友是不是還要繼續生活,所以啊,你也是可以自己去解決的,自己去調整的,沒必要再將別人拉進來嘛,就算把他拉進來他也不懂不是,不可能完全了解你,沒有人會完全懂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