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機到崩潰如何化解

時間 2021-12-29 16:31:30

1樓:夏季水鄉

改如何化解,首先要有生活的目標和動力才能對生活有信心,不去想糟心事,多找好朋友談談心,最好是鐵磁兒或是閨蜜,因為現在每個人都有很多壓力要面對,都有負面情緒需要疏導,不願再去你的煩惱,反而還不能效果呢

2樓:無言網路

跳出當前的困局的範疇,想清楚生命的意義,不執著,不貪念,穩定住心神。

客觀認知自己,力所能及,不奢求,不妄想,隨遇而安。

哪有什麼中年危機,哪有什麼情緒崩潰,無非就是貪念破滅。

世界還是那個世界,自己還是那個自己,本來就不會存在或發生的事情,卻一直當做囊中之物。

接納就好,不管願不願意,主動接納和被動接納最終都是接納,區別只是釋然還是崩潰,於事情而言,不會有任何不同。

3樓:給時光以生命

心態,也可以說是性格,決定了你的行為方式。中年最大的危機無非就是經濟和感情兩個方面的問題。

崩潰的根源是什麼?找到根源就有了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想你自己心裡最清楚的,如果是經濟問題,先把心態調整好,不能讓這個原因把現在的生活弄得一團糟,然後要想辦法解決。

可以多學習,給自己充電,為將來的重新選擇或做第二職業打基礎。或者現在就可以加入到外賣、快遞和滴滴司機行列中,只要你能付出辛苦。

至於感情問題,可以說乙個巴掌拍不響的,兩個人都有問題,要想不出問題,一定要經營好自己的婚姻,這真的需要兩個人精心去做,特別是對於兩地分居情況,要更加小心。心魔有時會出來興風作浪的,慎獨很重要,可以找些事情來做,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多看書,陶冶情操!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才不會胡思亂想的。

嘗試著努力改變下自己,相信風雨過後終會見彩虹的!

4樓:木木and林森

我感覺我也正在遇到,上有老,下有小,工作還沒真正展開,我是92年的,結婚早,兩個孩子,屬於一畢業兩年就結婚的那種,很可怕!首先樓主要靜下來縷縷思路,自己擅長什麼,要著重發展,因為沒有多少時間浪費,家裡孩子誰來照顧,攘外必先安內,這些都要考慮好,才能伸展拳腳,我現在就是孩子們還太小,錯過了很多可以發展的機會,但是沒辦法,該捨棄的還是得捨棄,至少我已經醒悟了。我想了想我的優勢,也想了想我的劣勢,分析的差不多了。

就可以去發展!

如何平穩的度過中年危機?

張老師 有能力的和幸運的人應該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只有一些不幸的普通人需要考慮。對於普通中年人來說,我覺得只能在年輕時候注意儲蓄,降低不必要的生活開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購買一些大病保險,千萬不要揹負太大超過你能力的槓桿,分分鐘會壓垮整個家庭。我覺得中年人只是不好找工作,很難找到高薪工作,找乙份普通的...

你如何看待中年危機這個問題?

Sarah some people only get older,some people only get experienced 郭郭 中年危機,對於我現在來說有點早,但是一下想到我爸爸。我們家是組合家庭,很小我媽去世了,爸爸乙個人拉扯我和妹妹很不容易,再到後來就是我新媽,剛開始幾年還好,因為我們...

如何解救90後中年危機?

哈哈欠為你違逆 表面談著 中年危機 實則更害怕 邊緣化 你說熬夜猝死,我不怕 但你說會禿,我就馬上睡覺。保溫杯裡盛著熱開水,上面泛著枸杞。當你發現現在的明星都比你小了,或者新歌榜上翻翻20頁,自己不僅不知道歌名,連歌手名字也沒聽過,還有別人追星開始為自己的愛豆買廣告 養 他,而你家牆上依舊貼著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