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太多老放屁,是消化不良嗎?

時間 2021-12-29 16:30:27

1樓:胡笳涼涼

貓咪吃太多老放屁這種情況說明食物在肚子裡出現了消化不良的情況,所以主人要調整好貓咪的飲食結構,不要讓貓咪吃太多合理去餵食就可以了,下面就具體來看看以下的幾點原因以及措施。

1、調整飲食

主人不要因為貓咪吃得多久給它無節制的飲食,並不是貓咪吃得多是一件好事,這樣貓咪腸胃消化有限的時候就會出現消化不好的情況,所以主人要注意飲食的規律,每日三餐並定點定時的去餵食最好的。

2、補充消化酶

貓咪吃得太多了,腸胃目前的情況應該的超負荷的狀態了,自己的消化能力有限時,主人可以給貓咪補充一些消化酶,可以餵食一些喵消力,調護貓咪消化不好,維護貓咪的正常生理機能。

3、讓貓咪多運動

貓咪在吃太多東西的時候,就去趴著睡覺,缺乏運動量這樣的習慣也是容易出現問題的,所以主人在貓咪飯後半個時候拿出玩具陪它玩一玩或者帶去外面溜溜彎也行,才能是食物更好的消化與吸收營養。

2樓:擼貓少女

請嚴格按照貓的年紀來喂吃,一歲前貓咪一天保證3多,小吃多頓。一歲後早晚一頓。每天吃多少,貓糧袋子後面會標註。

吃撐了後果可以很嚴重的,導致腸胃紊亂的話就要調理很長時間。小貓不知道飽餓,所以看到吃的就會要,作為鏟屎官要清楚他一天只能吃多少。消化不良除了吃多了。

還有可能是貓糧不適應。出現的消化不良症狀先上益生菌,然後輕微斷食1-2頓,讓腸道消化了才重新給吃的。

新生兒吃太多消化不良怎麼辦?

不應該呀 我孩子剛出生的時候 我和我爸不會衝奶粉,然後剛開始用的又是試用裝,沒有一勺子兌多少毫公升水的概念 我的方法是,先倒水,然後倒奶粉,水的顏色變白了就停止 我爸的方法和我一樣 住在醫院的時候,我白天帶孩子,我媽晚上來,所以問題還不大 後來我媳婦因為撕裂太大,需要在醫院多待幾天,但是醫院的空調又...

如何判斷寶寶是否是消化不良呢?

不吃飯,便秘,舌苔白厚,睡覺總是醒盜汗。有這幾個情況的就是消化不良了。我家寶寶消化不良,是用的健脾貼和健脾推拿。健脾貼我一般是給他晚上貼,貼的奧可星的健脾貼。健脾貼貼上粘結實之後,再拿著他的右手清大腸經5分鐘。用這倆辦法,三天舌苔就不厚了,胃口上來,也能一天拉一次粑粑不便秘。要是覺得自家寶寶有消化不...

那麼請問 胃病(消化不良,胃脹氣,食物不耐之類)吃什麼食物比較好?是不是吃糊狀食物比較好

獼猴桃果農 益生菌調理腸胃還是可以的,多運動出點汗!水果的話,據買過我獼猴桃的客戶反饋,一天吃幾個獼猴桃明顯整天一身輕鬆,消化效果很好,特別是坐辦公室的人。我自己幾乎天天都運動所以沒有很明顯感覺是獼猴桃幫我消化哈哈哈。我夏天時候偶爾會脹氣不消化,舌苔發白很厚,三天不吃都不覺得啊!是因為體內濕氣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