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讀研可以轉學嗎?

時間 2021-12-29 16:29:24

1樓:we 用心

轉學不是不可以,只是比較難!美國大學研究生轉學充滿威脅,加上美國大學部分專業不接受轉學生,所以可能會碰壁,尤其是跨專業轉學會更難。如果是相同專業轉學,也需要滿足學校的條件。

如果你很想轉,就需要做好充分準備,才有可能更成功。

以上僅供樓主參考~

2樓:

據我所知,最多的能轉6~9學分小於等於一學期的總學分,像聖路易斯華盛頓這種工程學院很一般的通常有這種可能,但是也還是要經過審核哪些能轉哪些不能轉,就算能轉也浪費了一學期了。但是我問過了比較好的卡內基梅隆大學確定了不能轉學分。

3樓:Phoebe

讀研轉學理論上可以操作,但事實上很困難。

首先,碩士時間短,從時間上來看不建議轉學,不好操作。

其次,轉學的話必須你想轉過去的那所學校接受轉學,也意味著有學生轉走那麼才可能有轉學生名額給到你,但是排名好的學校研究生階段很少有學生願意轉走,所以從這一點來說也很難操作。

總的來說,研究生轉學不普遍,成功記錄不太高。

4樓:wanyongfei

master總共才幾個學分, 有些就一年,一年半就修完了, 轉學沒意義啊。 而且轉學有學分和GPA要求的, 等你達到要求, master都要讀完了。 轉過去之後學分打折, 你又得重新修。

在美國讀大二,可以轉學去其他大學嗎?

人上人 在美國讀大二,可以轉學去其他大學嗎?轉學是肯定能轉的,今天我也想借這個題目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畢竟我的這個轉學方法真的很簡單,在我看來它價效比很高,畢竟沒有門檻而且能拿到top30UC系大學的錄取,價錢也沒有太貴 8w 12w美金左右 本來想說自己是小鎮做題家的,但一想自己做了那麼多的題...

應該轉學到美本還是去美國讀研?

艾莉絲小站長 如果有預算,建議美本轉學。基本上美本讀完要讀研究生的話,也會選擇美國,所以加上研究生,可能要在美國待著3.5 4年總共。那比起1 2年研究生研究生,你要看看家裡有沒有這個預算。如果拋開這些,請來美本轉學。第一學歷還是很重要的。艾莉絲小站長 為什麼要轉學 第一學歷歧視不斷被踐行如果你條件...

可以讀完大三轉學去美國讀大學嗎?

鴿子成精了 轉學到美國高校的方式還是挺多的,你可以自己在官網上查詢條件後直接申請,也可以通過中介走社群大學轉學到美本,但是前一種方式的成功率可以說是非常低,甚至有點時候要碰運氣,後一種就很考驗自律性強不強了。但是我可以分享一種轉學成功率接近100 而且不論背景好不好都可以進好學校的辦法!我從大二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