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機你如何看待乙個母親讓剛工作4個月的孩子揹負三十年,每月四千多的房貸 苦澀 ?

時間 2021-05-06 10:06:45

1樓:東莞入戶林老師

O(∩_∩)O哈哈~小朋友,恭喜你啊

你媽媽很聰明,知道怎麼幫你。

1、30年前,乙個月工資100多元都算高工資了,現在100元夠你吃一頓飯吧,30年後呢?

2、可以搜尋一下,很少有人用30年還完房貸,大部分在10年之內還清;

3、親媽不會坑你,不會讓你斷供

4、能幫你付首付,已經超過80%以上的同齡人了5、你媽媽應該是最了解你的人了,每月4000元的首付,你媽媽肯定幫你算過了,你不還房貸,估計錢也省不下來。

6、換個說法,媽媽幫你付首付,然後,你工作以後,每月向家裡上交4000元生活費,這樣是不是心理舒服一些?

2樓:

我家也這樣,壓力大大的有,不過以後還想在工作的城市再整一套。幸好工資會漲,房貸不會,爭取早點提前還貸!反正剛畢業,還了房貸還有錢買買衣服吃吃飯喝喝小酒吹吹牛,其他不良嗜好咱也沒有。

(以上代某人答)

還有,這個「中年危機」到底指啥?提問的是處於中年危機的孩子爸爸或者孩子媽本人嗎?

3樓:我貪婪這人間煙火

家裡給了首付還不滿足?我室友大學沒畢業就背上了三千多的房貸,說實話我們宿舍都很羨慕,因為我們的首付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現在五年過去了事實證明,他家裡的決定不能說很好,但是至少沒有錯。我們幾個乙個月好一點七八千,差一點四五千,每天在算房租水電,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年到頭剩下來的錢不夠西安房價漲的速度,然而我室友現在在國企工廠裡面,淡季的時候乙個月三千的底薪,也同樣很淡定。

4樓:

小平爺爺說的好,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以後30年不知道,但想想30年錢前的4000塊和現在的4000塊。

第二,揹負的是乙份責任,可以承擔責任才是成年世界的遊戲規則。

5樓:津金樂道

難道乙個母親讓孩子夜宿橋下,無憂無慮,更有母愛嗎?

扎心的,覺得有壓力,那是沒能力!

努力的月賺四萬,還覺得四千算什麼嗎?

少些空想,多些努力,堅持到老,別整天期期艾艾的!

6樓:果媽

能說出中年危機,也就不會是本科畢業了,至少研究生或博士畢業吧?工作了4個月,就能供房,多讓人羨慕啊。除非覺得家裡能全款買房,還讓你供房,要不沒啥委屈的。

十年前,同事就勸我買房,哪有可能啊?幾百塊的工資,80幾的公積金,別說還貸,家裡也沒條件幫首付。當初二千多的房子,現在都上萬了啊。

4年前,看房子,覺得都太貴了,湊不夠首付。拖了一年,同樣的總價,原本是繁華那片的學位房,變成周邊環境也差了的二手非學位房了。只能狠下心,借錢首付。

熬過了還錢的兩年,有自己的房子挺舒服自在的。遺憾的是,沒錢重新裝修,沒打整體櫃,收納不方便。

怎麼覺得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你還房貸,怎麼說房本上都有你的名字。也沒提首付,怎麼也是家裡出的首付吧?這樣有啥苦澀?還是希望父母給首付,父母還房貸?

工作了十年,兩公婆自己存錢首付還房貸的人表示:羨慕一畢業就能還房貸的人。

7樓:不會起名了

假如是21周歲畢業 ,還貸30年,是51周歲,這中間會發生很多事情。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肯定不同意這樣做,以前的人沒有一畢業就開始享受人生的,現在的人一畢業就得有房有車,那麼也得承受一些未知的苦難。

8樓:知而不為不知也

長遠來看都是好事。

當然,對於剛剛畢業的來說是不容易,不過如果是高新行業應該也問題不大,要是承受不了就讓父母幫一下吧。還有適度的壓力也能讓人更容易成長。起碼首付已經解決了嘛。

雖然現在樓價高位,但是未來樓價也只會穩步上公升,掉的可能性太低了。而發展潛力就要看選購的地方了,未來通地鐵建商場建醫院搞開發之類的都是可以公升值的條件。

落實到實處就要考慮很多方面,例如地段,例如工作,例如學區各種,如果這些都沒有加持到其實還是挺雞肋的。

對剛剛畢業的來說是很痛苦的,但是只要能承擔下來,那還是不錯的開局。

你如何看待中年危機這個問題?

Sarah some people only get older,some people only get experienced 郭郭 中年危機,對於我現在來說有點早,但是一下想到我爸爸。我們家是組合家庭,很小我媽去世了,爸爸乙個人拉扯我和妹妹很不容易,再到後來就是我新媽,剛開始幾年還好,因為我們...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母親。

小新T 看了你的描述我有點詫異因為我感覺你的孩子就像突然而來沒有打算沒有計畫就這麼出現打亂了你的生活 本來寫了很多都刪了覺得自己太廢話 你的問題總結到一句話就是你完全沒有想過生孩子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你老公不幫忙那麼生之前你有沒有跟他說過生孩子以後需要他幫忙呢你們有沒有聊過怎麼養小孩?你說你媽只...

你是如何看待乙個中年男人的實在,老實,不論是在工作,還是感情?

夢想家 你看到的,只是他想讓你看到的。每個人都有很多面,究竟哪一面才是最真實的?可能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只能說,我們每乙個人,都有不同的一面,在他面前是這樣,在另乙個人面前又是那樣,但每乙個你,都是真實的你。 匿名 既然人到中年了,那麼也該看開很多了吧 男人的實在與老實,是不想與人爭名奪利嗎?還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