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乙個中年男人的實在,老實,不論是在工作,還是感情?

時間 2021-06-04 00:34:17

1樓:夢想家

你看到的,只是他想讓你看到的。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究竟哪一面才是最真實的?可能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說,我們每乙個人,都有不同的一面,在他面前是這樣,在另乙個人面前又是那樣,但每乙個你,都是真實的你。

2樓:匿名

既然人到中年了,那麼也該看開很多了吧…

男人的實在與老實,是不想與人爭名奪利嗎?還是能力使然呢?……感情上,這樣的人也許有兩類,一類是專情的,認死理的,執著的……另一類是不安於現狀,可是又無法改變現實的……

3樓:syl

想必題主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不解的情況,才會在網上提問。

但是具體遇到了什麼,題主並沒有說明。

網友們的看法也僅僅代表其個人。

而對待不同問題時,「老實」會導致完全不同的結果,這些結果會讓人有不同的看法,

比如:因為老實,你在公司獎金的分配上讓步了,你的同事們肯定會感激和喜歡你的老實,而你的配偶則會是另乙個看法了。具體事情還需要具體分析。

希望對題主有用。

4樓:大大大權

一、老實工作往往沒有太多思想,算是乙個很好的執行者,卻不是創新者,做事比較放心,但職場中最不缺乏這種人,在職場算不上優勢;

二、感情老實是中年人應該具備的特質,畢竟人到中年,感情穩定是基礎,這樣才有抵禦未知的底氣。

5樓:繞指柔520

大部分生活中的老實男人是一種偽裝,只是代表不具備能力,只能裝慫示弱。感情裡,因為他賺錢能力不足,本就沒有底氣;工作中,工作能力不足,沒有多少本錢。一旦稍有改善,這種男人會變的面目全非,心狠手辣。

可以把乙個中年男人獨自留在家嗎?

知世 本人初二學生狗一枚老媽這段時間出去旅遊了因為我住的是寄宿學校嘛所以兩個星期都不在家。只剩老爸乙個人在家 分割線是這樣的嗎?以上是背景 昨天下午我從學校回來後總感覺衛生間有一股濃濃的腐臭味那個味道若有若無聞多了有些上頭。機警的我開始尋找味道的源頭終於我看到家裡的淺藍色洗jio盆裡有黑色糊成一團的...

乙個平庸的中年男人壓力有多大?

芋兒雞 我們公司有個五六十歲的長者,只要公司開會老闆都會對他或冷嘲熱諷或聲色俱厲,然而無論什麼情況長者都是穩坐釣魚台,不悲不喜,會後該幹什麼幹什麼。我們這些人從開始對他嗤之以鼻到現在全都對他五體投地。這叫什麼?道行!其實中年危機主要是35 45歲,不上不下,上有老下有小,中間還有房貸。如果45歲再往...

乙個中年男人一天到晚就知道玩曖昧,就連40歲的女人都能看的上,只要有機會就想著怎麼去出軌我我該怎麼辦

芹菜 我當然不認同他出軌。不過,採用 連40歲的女人都能看上 這種表達方式的人,估計呵呵 世界的精彩和內涵,其實只有到了40歲才明白。 只要乙隻哈 樓主也是女性吧,認為女人過四十就再沒有魅力不算是女人了。這是對女人有多大的惡意啊。你確定自己39歲就一定會死嗎。身為女人卻跟隨男人那種價值觀,認為女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