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羽絨服鑽絨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1-06-04 00:33:15

1樓:上善若水

拍一拍看看質量,你這種情況確實是工藝不好,明顯很多地方都出絨了,這個工藝不好,也是選用的針不好,把絨帶出來了,很多絨都已經啟線了,沒穿,可以退了。

再次回答出絨問題,幾百甚至上千元的羽絨服也會鑽絨,只要不是鑽太多,都是不影響防寒性的。

羽絨服出絨的原因:

1、針眼鑽絨:縫紉時縫紉針與面料高速摩擦運動,當縫紉針溫度過高時,引起針眼處面料收縮並硬化,針眼不能回縮致使針眼較大。

若縫紉線較細,不能充分堵塞針眼,就會造成針眼鑽絨。(可使用與面料、裡料相適應的縫紉針,盡可能避免絨絲從縫線中溢位)

2、面料鑽絨:織物密度不夠;(選擇密度較大的面料、經塗層處理過的面料,在縫合部位加無紡布,因無紡布回縮性較好,可防止針眼鑽絨;可使用較粗的縫紉線)

3、填充物羽毛、梗類較多

4、北方冬季比較乾燥,易產生靜電,對羽絨有一定的吸出作用。

5、在針腳處,剛好有羽絨或羽梗的堅硬處對著針孔,出來的概率也會提高,

6、還跟洗滌方法,乾洗,機洗等等有關。

2樓:紡織工程師

不正常,好的羽絨服是沒有鑽絨現象的。鑽絨造成的原因,一是內部的羽絨沒有處理好,導致沒有抱合力,就容易往外鑽;二是表層的面料沒有選擇好,沒有選擇高密的面料。

羽絨服充絨量蓬鬆度?

已重置 應該是一款輕薄短款的羽絨服,猜得不錯的話應該是M碼。具體的資料都是我猜的題主能否給我看看吊牌或者商品鏈結呢?怎麼跟你解釋這個問題呢?如何評價這款衣服是不是保暖呢?中國這麼大,每個地方的溫度又不一樣,如果在廣州深圳,可能你穿這件衣服還會覺得熱呢!大紅區域和淺色區域穿這件羽絨服都可以,粉紅區域類...

免洗羽絨服可以洗嗎?

奧豆小戰機 免洗羽絨服最好是使用免水洗的方式清洗,不然會使得衣服穿得不暖和,甚至結塊之類的。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免水洗的方式可以實現,不只是乾洗這一條,比如下面這些神器你可以看看 中性配方,不傷手 優潔士羽絨服清洗劑,採用的是椰油 玉公尺衍生物等製作,環保中性配方,不會傷手,不會傷面料,保持羽絨製品的...

澳洲坎培拉留學要帶羽絨服嗎 ?

Ada Titan 去年挺冷的,今年是暖冬。常年生活在北京,今年在堪村感覺不需要羽絨服,也就滑雪的時候穿了羽絨服。現在白天一般我都短袖加帽衫騎著scooter去超市。 北北奧利奧 當然要帶!不知道你是北方人還是南方人啊?我乙個北方妹子,都建議你帶著!澳洲晝夜溫差很大,不想凍的牙齒打架,一定記得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