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救90後中年危機?

時間 2021-06-03 07:06:39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表面談著「中年危機」,實則更害怕「邊緣化」。你說熬夜猝死,我不怕;但你說會禿,我就馬上睡覺。保溫杯裡盛著熱開水,上面泛著枸杞。

當你發現現在的明星都比你小了,或者新歌榜上翻翻20頁,自己不僅不知道歌名,連歌手名字也沒聽過,還有別人追星開始為自己的愛豆買廣告「養」他,而你家牆上依舊貼著喜歡的明星海報,如果發現這些差距了,或許真是老了。

當00後的第一批先遣部隊即將抵達成年人陣營,我便自覺地稱呼自己為油叔(油膩的中年大叔)。老都老了,想找個穩定的工作,過點安生日子。

2樓:語嫁

作為乙個90後最害怕的就是過黃臉婆的生活,可是這都是必須經歷的,在家洗碗做飯帶孩子,更本就沒人幫忙,而且一大家子人的碗好多好多,我也是很無奈啊!偶爾讓老公也洗下碗吧還抱怨的不行,所以經常為洗碗做家務鬧矛盾。有一天家裡就我乙個人,就去我姐家蹭飯,吃完飯發現她沒洗碗,才發現人家早就買了洗碗機,怪不得那麼輕鬆呢,和我做著同樣的事還有時間逛街呢!

然後我也買了乙個,瞬間覺得一下子輕鬆多了,真的是方便又快捷啊,就是買的有點遲,讓我白白洗了那麼多的碗。

如何平穩的度過中年危機?

張老師 有能力的和幸運的人應該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只有一些不幸的普通人需要考慮。對於普通中年人來說,我覺得只能在年輕時候注意儲蓄,降低不必要的生活開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購買一些大病保險,千萬不要揹負太大超過你能力的槓桿,分分鐘會壓垮整個家庭。我覺得中年人只是不好找工作,很難找到高薪工作,找乙份普通的...

中年危機到崩潰如何化解

夏季水鄉 改如何化解,首先要有生活的目標和動力才能對生活有信心,不去想糟心事,多找好朋友談談心,最好是鐵磁兒或是閨蜜,因為現在每個人都有很多壓力要面對,都有負面情緒需要疏導,不願再去你的煩惱,反而還不能效果呢 無言網路 跳出當前的困局的範疇,想清楚生命的意義,不執著,不貪念,穩定住心神。客觀認知自己...

有親密關係障礙,如何解救?

於飛 我們過去的家庭親密關係經驗,會影響我們現在的人際交往,主要有兩種表現形式 迎合 討好他人,或迴避 抗拒他人。這兩種關係模式都會導致 悲劇 的再次上演,重複體驗不良關係帶來的痛苦,加重心理創傷和陰影。有一位朋友,她就總是感覺別人會看不起自己,與人交往時感到焦慮不安,當別人對自己不夠關注 在意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