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後遺症該如何解救?

時間 2022-01-06 04:42:42

1樓:知名仙人

拉到農村種一年地!體驗下農民伯伯的辛苦。

改變,都是要從自身出發。如果自己不改變,看再多的經驗,案例,也是白搭。自己都沒有下定決心要改變,任何人都幫不了他。

2樓:知乎使用者Em2QbU

首先第一點勸的問題就不要去想了,因為大道理大家都懂的,不需要你在旁邊勸,在旁邊說。

第二點關於重生的問題,陪伴和信任才是重點。當你給他列舉了一系列的標籤「花錢大手大腳」「不愛吃苦」「眼高手低」「恢復正常思維」時又怎麼會讓他感覺出你是來幫他而不是看他笑話的?真正的幫助是來自行動而不是來自語言。

就像我身邊很多有網貸經歷的人。真正把他們打倒得不是網貸本身,而是事情發生之後大家貼的標籤和議論。

而身為家人如果想要幫助他的話,那就是給他乙個著力點和依靠點。相信他支援他理解他才能夠真正的幫助他。

如果你就是事情的主人公,沒人幫你的時候那就選擇相信自己。換個新的環境一點點的改變自己。

3樓:seikosakaguchi

我想推薦福本老師的作品,賭博默示錄。開司就有這類毛病,高負債還敢胡吃海塞,差點就沒救了(很多人認為他早就沒救了)。

福本老師其他作品也不錯,有不少關於金錢和人生的話題,開司系列算入門作吧。

乙個拖延症重度患者如何解救自己?

玖 ying emmmmm,就從我今天剛發的上個月的工資來說吧,全勤扣完了手動微笑臉 整個四月上了21天班,遲到18次。真的就是領導太溫和沒跟我談降工資。每天定6個鬧鐘,7 00,7 45,7 55,8 03,8 10,8 16,每天穩穩的遲到3 5min,造成我拖延症的原因之一是朋友們普遍不太準時...

1 雷射手術有什麼後遺症?2 術後視覺質量如何?

Dina 雷射近視手術的基本原理是利用雷射去除一部分角膜組織,改變角膜表面的形態,也就是角膜的屈光能力,從而調整眼睛的焦點,讓近視朋友重新清晰地看清遠處的物體。近視手術是角膜表層手術,不會直接導致其他眼部組織的病變和後遺症的產生。人年老以後,眼鏡發生疾病往往是眼底出現問題,所以不管做不做近視手術,白...

強迫症該如何解決?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理解以下這段話 負擔和追求是事物的一體兩面,沒有負擔,追求變得沒有什麼意義,而沒有追求又哪來的負擔。在面對強迫症時,有時你會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方面的慾望 追求 因為負擔和追求是事物的一體兩面,有負擔自然就會有追求。當你放下負擔,就沒有追求,強迫行為也會隨之消失。希望每個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