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朋友對自己說他與另外幾個追他的女生算半個親人,之間還是很特殊

時間 2021-05-05 20:01:49

1樓:零廝

既然與另外【追她的女生】算半個親人,而女朋友我們都知道一般不屬於親人的法定意義範疇,那麼

論社會關係:親人>女朋友

好幾個【半個親人】>乙個女朋友

因此我認為你的地位不如另外追他的幾個女生,屬於感情裡的洗腳婢。

2樓:大山

乙個男的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會顧慮到女方的心情,我是很不看好這種男生,而且我本人也是不喜歡這樣的人,我前男友跟別的女生勾肩搭背卻跟我說他們是兄弟,太搞笑,毫不猶豫分手了

3樓:小蛋糕

挺坦白的。既然你們是在玩坦白說的那就沒什麼。難不成還要吵一架?

其實人啊,很難一心一意。男女都如此。只要他最愛你,並且能控制自己的行為不出軌。其它內心的小曖昧小留戀就用太計較。

他講出來,是炫耀的成分居多。現實中他又不能跟那些女的怎麼樣。他是想告訴你,自己人氣高。這次的對話內容是在講別的女生。但目的是你。要你吃醋要你在乎。

4樓:Mmz

明確告訴他,這樣你很不舒服。愛情的排他性,表現在時間的排他和情感的排他。時間上要花時間回應追求者,很空麼。

情感上,除了女朋友還有其他異性可以特殊? 逗我呢吧。別親人,妹妹的,還特殊。

對不喜歡的追求者,最負責人的回應就是禮貌和明確的拒絕。人性很脆弱,總有追求者在身邊晃,哪個敢說自己一輩子能不犯錯。真正潔身自好的,有伴侶以後避免和其他異性有任何一點超出點頭之交的友誼。

明確告訴他,他還理直氣壯,你可以讓他混蛋滾粗。

5樓:白滄

瀉藥我覺得重要的不是知乎網友怎麼看待,而是你自己怎麼看待。

你要知乎網友的想法,10個網友,10個勸分。為什麼勸分?因為愛情是排他性的!

正常人只能接受心裡只有彼此!所謂的心裡住著乙個人求而不得,轉頭去找另乙個交往,這叫「備胎」。還明目張膽的告訴你,你是備胎,我心裡有別人。

呵呵噠。不分留著過年啊?所謂的「半個親人」也不過是另一種說辭,用來弱化他們之間的曖昧不清。

結果後來還是包不住了,承認了喜歡。

好了,知乎網友看待完畢,那你自己呢?

6樓:小日

是不是你先表白你先主動的?總感覺男朋友不考慮你的感受,在你面前一口乙個她,談自己以前的情史還有點蜜汁自豪??以後他有一天和那個女的在一起了也不見怪,總有那麼多說辭,其實虛偽的很。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一直愛我,卻和另外乙個女孩談戀愛,不願意和她現女友分開,我該怎麼辦?

是我我我我我呀 這種人留著過年嗎?你說的對你著種行為是小三,不是跟小三一樣,人家是男女朋友你是誰?你有沒有想過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跟別人這樣說過。別嫌我說話難聽,也希望你能想明白,他如果真的那麼愛你他怎麼會讓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如果他現任找來,挨罵的一定是你,畢竟人家是正而八經的男女朋友 天空 答...

男朋友曾經特別喜歡另外乙個女孩。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該怎麼做?

一樣,男朋友大學很喜歡很喜歡乙個女孩子,所有的一切都和她掛鉤。即便她不喜歡他,他也願意就把她當小朋友照顧那種.我真的真的,好接受不了。雖然我倆在一起之後,他就沒怎麼和那個女孩子聯絡了,可我心裡就是難受,覺得他以前那麼那麼喜歡她,即便他和我在一起了,心裡也是有她的。吵過鬧過,他說他真的沒有了,旦凡還喜...

怎麼看待男朋友對自己說前女友的事情?

柚嶼 看來大家很多回答後,我真的想開了很多哦。今天我已經正式和他說分手了,我說了一大推,然後換來了他的一句知道了。很諷刺,很荒謬,但是可以感覺到他早就不想了,也就沒有必要糾纏啦。總之好好生活,慢慢遇見,在未來的道路上希望大家都能遇見自己對的那個人吧。 Crush 我個人認為要看說的內容吧。分兩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