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鼻翼鼻頭手術後可以參加極限運動和格鬥麼?

時間 2022-01-22 05:21:23

1樓:美鼻金刀林先生

鼻頭縮小術包括以下幾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這種方法可抬高鼻頭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一般來說,只是做了簡單的鼻頭縮小術,而沒有加假體的話,是可以做極限運動的。但是,極限運動本身危險性就比較大,正常鼻子也很容易因碰撞而受傷。若是加了假體,則受傷的概率也會更大。

2樓:江軒雅

原則上來說,如果只是做了鼻頭鼻翼手術,沒有加假體啥的,在恢復好以後(至少半年),這些極限運動是可以參加的。

3樓:毛毛蟲沒有睫毛

可以問問醫生呀,看看恢復好了沒有

隆鼻手術後可以再做鼻頭縮小嗎?

潘彥龍 隆鼻手術後是可以再做鼻頭縮小的,但是建議隆鼻手術3個月後再做,間隔太短會對鼻子再次造成二次傷害,再者,這時鼻子可能正處於恢復期,並非是失敗,盲目修復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危害。 整形醫生楊明潔 是可以進行鼻修復手術的。一般隆鼻手術術後6個月左右是可以進行第二次隆鼻手術的。因為樓主之前採用的是耳...

想做鼻頭鼻翼縮小手術,應該注意哪些?

ZLJ小惡魔 其實你不一定要做鼻頭縮小我以前也以為我應該縮小鼻頭但其實做乙個假體改變鼻頭角度就可以了 這個是沒有做的時候我鼻子很寬鼻頭大又圓 做完以後 吱吱沒帶紙 鼻頭鼻翼肥大真的很影響面部美觀,而且會少了一些精緻感鼻頭鼻翼縮小手術就能很好的改善這些情況 一般鼻尖比較大的地方,就是鼻軟骨間隙較大 鼻...

鼻骨內推和鼻頭鼻翼縮小有多大風險?

doctorlike 鼻骨內推要打斷原先的骨頭,創傷較大,鼻翼縮小效果不是很好,無法讓你希望縮進去的地方回縮,而是在鼻翼基底部回縮縮小後鼻孔形狀也不好看。 整形醫生黨寧 最重要的是選醫生,去正規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鼻整形醫生,多面診幾家醫院,一定要見醫生,這很關鍵。只要醫生技術過關,基本不會有多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