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外貌有多重要?

時間 2021-05-07 03:02:50

1樓:Oversoul

我對這個看臉時代深惡痛絕,卻又深陷它所能帶來的甜頭無法抽離。

打扮的加成使得乙個十幾年來絕大部分精力放在埋頭學習上,幾乎沒有什麼關注度的人突然多了一些目光,和一些她從未處理過的人際關係。自我糾結擰巴的個性注定沒法灑脫自然。在一些比較失敗的接觸後,開始踟躕不前開始恐懼,寧願選擇不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空洞的內心,怕被貼上乙個花瓶的標籤,甚至這個花瓶都是靠著外包裝才能撐得起來。

更難受的是,不做花瓶是不可能的。花瓶好歹還有一些收穫稱讚的可能性,小透明就是真真正正的毫無存在感了。

所以說外貌真的很重要嗎?很重要。但是等你真的變好看之後你會發現,比外貌更重要的東西比比皆是。這些東西的提公升的難度,可能要遠遠高於外貌。

2樓:yan K

在便利店結賬時遇到正在結賬的小學同學,女生挺漂亮的,然後看著她買單說錢不夠少幾塊這樣,人家老闆直接說看她長的漂亮就便宜給她少收幾塊,然後到我結賬時,我問了一下為何紙巾也這麼貴,他立刻反駁據理力爭,分毫不肯少。好吧,我只是問一下為何而已,要這麼激動嗎??[攤手]

3樓:狂nini

在你沒有足夠實力的時候是很重要。但如果實力夠了,美麗只是錦上添花,甚至是別人輕視你的理由;如果又沒足夠實力又美麗又清高時,美麗就是罪、是催命符。

4樓:叫我大王

長的好看真的能感受到世界的溫柔相待更容易感受到善意吧。

很多人對長的好看的姑娘更願意照顧一點也更容易原諒一些不太嚴重的小錯誤吧。

嗯說句題外話連綠茶婊都要長的好看才能叫綠茶婊吧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外貌對女孩子來說有多重要?

可可最甜OvO 還挺重要吧,外人會因為你漂亮而對你好點。舉個例子,我在國外,樓下有家7 11,有次我沒化妝穿著睡衣下去買東西,那個收銀員漫不經心的問我是不是中中國人,我說是。同一天,我出去逛街,換了身衣服化了個妝,我回家之前去買東西,我一開啟門他給我笑著來了句啊尼哈撒喲,然後我結賬的時候笑著問我是不...

旅行對女生有多重要?

我大二,今年開始乙個人去了雲南和色達,和別人比經歷一點也不豐富,但是收穫頗多,首先一路上認識的人都比我厲害讓我開了眼界 是因為我太弱了 回來後覺得自己乙個人出去是做了一件很酷的事給自己添自信,路上遇見的突發情況增加自己的應急能力,綜合來說玩完回來後我更加有動力去學習和提公升自己,反正我是上癮了準備繼...

女生外貌重要還是氣質重要?

流風 肯定是氣質。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喜歡上乙個人,最先看到的是外貌,眉眼間皆是寵溺。而愛上乙個人,就絕對是因為氣質,談吐中全是得體大方。 竟川 對於我來說,是氣質更重要 為什麼?因為我認為外貌這乙個點比不上能夠代表整個人的氣質。乙個長相很出眾的女生可能是各種模樣的,但是乙個氣質出眾的女生她應當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