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乙個小時後復合,他還愛我嗎

時間 2021-06-01 10:30:03

1樓:一諾冬靜

肯定愛你,不愛你還復合幹嘛,不要糾結這麼多,想這麼多。你也可以去看看他,戀愛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會到疲憊期的,要學會理解包容,才能走的更遠。更要學會溝通,控制自己的情緒,多找點共同點,沒有多少,就多傾聽對方說什麼,給對方肯定鼓勵。

加油,祝你們走的更遠,早日結束異地戀!

2樓:原來是桃子吖

不是詛咒或者什麼啊...因為我跟前任就是這樣,一年前吵架,因為各種原因他想要分開,我一直挽留,講道理,撒嬌,能用的辦法都用上了,和好了。然後呢?

一年後,依然分開了。所以姐妹,你如果還想一直和他好好的,一定兩個人多溝通,解決掉你們之間的問題,不然一段時間後肯定會重蹈覆轍。至於他還愛你嗎、愛的吧,只是這個愛有點點重,不知道能支撐到什麼時候

3樓:Shawn

戀愛開始階段,兩人都抱有好奇心,想去了解對方,去發現對方。這些會驅使兩個人有了共同目標。因此就會在日常交流中會留下很多甜言蜜語。

這些好聽的話會讓人心情愉快。但是這個期限是比較短的,就拿結了婚的人來說,不可能一生都在甜言蜜語中度過吧!

戀愛中期,兩人會經歷很多,越熟悉對方就越覺得對方有很多缺點,就會想辦法去讓他(她)改掉。在這期間,強勢心理也會油然而生。就會感覺那個人變了。

但是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怎麼會因為乙個半路和尚去改變自己呢!所以,就會覺得那個人有問題。(造成負面影響的主要原因是,兩個人感情不穩固,不能互相相信對方)。

戀愛後期,戀愛的甜頭嘗的差不多了。兩個人好的一面壞的一面都清楚了。隨之負面感越來越強烈,加上平時工作或者其他方面的壓力。

兩個人聊天就越來越少了。也會因為偶爾一些無厘頭的事情導致兩個人的關係受損。

久而久之,負面小情緒越積越多,有一方承受不了就會提出分手。歸根結底還是不能互相理解對方,談戀愛的誤區就是,彼此總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即使是打破常理的觀點也認為是對的。這些就會變成某些人說的,三觀不合。

因此,分了再復合也是徒勞,之前積累的所有負面情緒依舊還在。

4樓:一心一意

三觀不合的話,是很難溝通的,雙方也會很累很痛苦,每一件事的看法不同,做法不同,也沒有什麼共同的愛好興趣,價值觀念也不一樣,這簡直就是折磨。所以,建議你放棄。

5樓:無情的風

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不管現在的三觀是否相符,都需要共同去成長,共同去進步。所以現在並沒有那麼重要。將來會怎麼樣,更重要。

6樓:貓咪

不明白為什麼要分手。不過心都不在你這裡了,強留的瓜不甜吧。

看到過一對小情侶,男孩子很帥,是那種很精緻帥氣的那種。女孩子比較豐滿,長得也不差。男孩說了分手,女孩不同意。女孩一口咬在男孩臉上,留下乙個很深的牙印。

男孩苦口婆心的勸女孩放開他,甚至請求身邊的人幫忙報警,讓他離開這個瘋婆子。可路人都只是看著,有個老大爺在旁邊勸女孩子。女孩子哭的梨花帶雨的,一邊數落男孩的不告而別,一邊乞求男孩不要分手。

我看不下去了,走上去對女孩子說,一切都會過去的,你把他抓穩了,不要放手,找個房間慢慢談談,會好的。然後又對男孩子說,把她抓穩了,萬一她想叉了,問題就難辦了。

我話剛說完,兩個人竟然同時鬆開了手,誰也沒有想過去抓住對方。

我看鬆開手,就走了。我知道他們分定了。我讓男孩抓緊女孩,男孩會放手是很正常的。

可我讓女孩抓緊男孩,女孩也下意識的放開了手。說明這段感情裡面,她只是不敢被甩,分不分手,對她沒那麼重要。她想要的就只是為什麼要分手,憑什麼我被甩而已。

他們放開手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兩個人臉上的茫然。因為女孩沒想過自己會下意識的放手,男孩也沒想過女孩會放手。

其實你的物件在你心裡面沒那麼重要。我們都習慣於把愛情看的太重,甚至高於生活本身。

可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沒有物件,人都可以活的很好。

不勸人分手,也不勸人復合。一段感情,如果不能讓你快樂,那麼就開始下一段吧。一段感情,結束了,你還常常想起他的好,那就去吃回頭草吧。

一切感受,要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即便偶爾內心也會欺騙自己。

最後,人都是公平的,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般配不般配。請多愛自己一點,你都不愛,如何愛別人?

7樓:容成宛凝

不要比愛還是不愛的問題,男的自己也搞不清楚。他覺得和你在一起覺得利於你利於自己就會一起,覺得只利於你不利於自己就會走。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過去這樣現在這樣將來還是這樣。

兩個人在一起有更美好的發展是自己和對方一起努力的結果。去猜測愛不愛沒有意義,如果你問他愛你不是一種發嗲情趣,那麼還有點意義。

8樓:趙老師

愛情的發展是有規律的,過了卿卿我我的暈輪期以後,便是認知和磨合期,這個期間矛盾增多,爭吵,鬧分手,距離會適當拉開,因為每個人都要回到自我的完整狀態中,不會像之前一樣無微不至,時刻關注。順利度過這個階段的戀人最終會進入理性和平淡期,選擇承諾結婚。沒有順利度過認知和磨合期階段的戀人就會徹底分開。

9樓:朱老師

戀愛這事,靠男女雙方自己感覺,外人很難體會。

有的人,大家都很看好,郎才女貌很般配,但就是經常吵吵鬧鬧,走不到一塊去。

有的人明顯不配,或者男的不行,或者女的很差,但雙方很好。

所以所謂的愛與不愛,自己去體會吧。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既然還相愛,就不要太作!不然別人會覺得太累。

10樓:八重靜

感覺他這樣的行為更像是一時煩躁,然後急不可耐說了分手,又在你給了台階後下來了。

可能在一起很久,始終有感情。

你們是異地,很容易不了解對方的生活和圈子而沒有共同話題,如果再對一些小事情吹毛求疵,恐怕會引發更大的距離感、排斥感。

看到你自己也說他為你改變很多,人的性格和行為習慣一旦形成,改變是最難的,願意為乙個人改變,我覺得就是因為心裡有這個人,不然真是懶得理。

還有就是你總是追著他指責他,我覺得久了對方也會厭倦,懶得回應或者解釋。而且你自身也有缺點,比如他說你總是說到不做到,我覺得這很致命。

既然你們不在乙個地方,那就需要多多分享自己的日常,了解對方的日常,哪怕雞毛蒜皮的小事,畢竟不在身邊,了解,才能有話題。或者你們可以製造共同的話題,比如說看一場電影,看一部什麼劇,約著異地吃一點什麼,有一些相同的回憶,約著描繪以後的藍圖。不要老是揪著一些小缺點無限放大,無限吵架,把感情都炒沒了。

11樓:

我經歷過相同的事情,剛開始很甜很甜。

後面可能是他沒什麼新鮮感了,

如果你覺得值得堅持就堅持到底,

如果一直讓你失望早晚有一天你也會走。

並且永不回頭。加油吧。

時間從來不說話,卻回答了所有問題。

12樓:你好陌生人

我記得前男友提分手以後,我試著挽回了很久。他都沒有心軟。

我不作不鬧,很關心他,他說他只喜歡他前任。

所以啊,男生對自己不愛的人是很殘忍的,哪怕他最開始是乙個很善良的人。

13樓:戀著她的他

我感覺這個男的好奇怪?既然是分手為什麼是這樣的推脫,說我的怕我心軟,怕我過幾天不捨得,過幾天說我冷靜下來了,捨得了,這些種種的舉動都是在心裡其實已經決定到這個結局的到來,還有就是你是乙個重感情的但是不代表都是呀,對吧,還有就是本身的異地就是有很大的波動的,因為互相不在身邊,你又不會發現身邊發生的事情,其實一直會讓兩個人關係維護的就是一種「信任」,但是這種信任有時候還是會比較摸不透的,那既然分手就不要在去回頭了,不要在去尋求復合了,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讓自己灑脫一些,知道你肯定會是放不下的但是時間是很可怕的終究會把這些過客所沖淡的,或許當N年之後吧,在看看現在或許就會釋然很多,相信你在生活中肯定會遇到那個更美好的他!

14樓:微光森林

愛你的男人就壓根兒不會提分手,因為男的不像女人,女人經常用分手來測試自己在他心裡的重要性,男的不是,他說分手就是真的想分手。你挽留後復合,可能就是不太忍心,跟愛關係不大,面子問題。其實你想知道他還愛不愛你的答案有什麼意義呢?

他不愛你了,你也不會分手啊,只會更計較,要麼就好好相處下去,不然不如分手來得爽快。

15樓:靳燃是小野馬

但,不論是什麼原因哈,我覺得兩個人談戀愛說分手就跟結婚之後提離婚是一樣的,都很傷人心。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沒有說當它沒發生過,傷害就可以針對不存在的。

至於你所感受到的區別對待,我的建議是,清醒一點。別說你們只是談戀愛,結婚了都會有變數的;結婚前和結婚後態度會不一樣這種事情相信你也有所耳聞吧。如果你還喜歡他,就需要接受他的一切,如果你們總是會因為這些事情吵架,就算過個十年八年,也還是會吵,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了。

最後,希望你一切都好,筆芯

送命題 男朋友提分手女生挽留,和好後女生問男生當時提分手是想讓女生挽留還是不想。怎麼回答?

守望暗夜 這個要看分手的矛盾是否不可調和。只要不是移情別戀,男生提分手也很痛苦的啊。有幸兩種分手我都經歷過,如果是真的移情別戀男的提分手,根本就沒迴旋的餘地。如果是有矛盾,也希望各位女同胞們在男生脆弱無助的時候多體諒體諒,他也許真的是壓力太大了,大到自己無法處理。 kchymx 男生都提分手了,還能...

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過後他說再考慮考慮給我答覆,結果就一天都不見人了。怎麼辦?

冬芻先生 他能提分手,就是對你沒感覺不愛你了,你再怎麼挽留也只是徒勞,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不是唯一也不是最後,我說的有點直接還請見諒。 懶懶 他要分就分吧,做高冷的自己呀。既然他跟你提分手了,證明他不喜歡你了。如果你挽留他,他也同意的話。那他可能只是暫且還沒找到下家,然後只剩在你那裡暫且解渴而已!...

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他說太累了,暫時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wyy 不管你也累了想放手,還是你還想挽回。現在離開都是對的,他一旦有分開的想法,勸他都是反作用,他想做的只有分開,在他現在的想法裡他覺得只有這一種方式能讓自己好受。也不用太生氣或者懷疑曾經愛沒愛過,其實他現在就是什麼都不想了,什麼都沒想。不再對這份感情負責了。親測,以後還有可能的話,以後再說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