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後我為自己之前的過錯感到後悔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41:07

1樓:一笑老師

人之所以會成長,也正是因為醞釀下了大錯而感到後悔了。

若是沒有後悔,也就不會自省,無法看到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好好改變自己,先讓自己在其他關係裡不會重蹈覆轍,當你發現自己改變了。

再去考慮跟他做朋友,當他透過朋友關係,發現你真的變了,自然也會更喜歡你的。

人際關係就是鏡子,我們透過鏡子,總是會喜歡上鏡子裡最好的樣子。

是你,讓我看到了我最好的樣子,你是最好的鏡子,那我就會跟你在一起。

否則,女孩子會喜歡總是把自己照得很難看得鏡子嗎?

2樓:長島冰茶

嘗試一下挽回,表達自己愧疚,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手,畢竟,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愛了有其他喜歡的人了,還是對你失望。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

3樓:清風拂月

後悔也沒用。

知錯就改吧,努力去學會體諒對方,為別人著想,努力去成長。

你在男朋友這裡的形象已經這樣了,成為結果了。單方面的挽留只會讓自己卑微,讓別人難受。灑脫的放手,是雙方彼此的解脫。

4樓:是丸子呀

很正常,分手以後你開始回憶,想之前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如果當初自己不這麼做,結果會不會不一樣。但其實都沒用了,分手了就沒有這個緣分,強扭的瓜不甜

5樓:安靜

什麼過錯?不觸及底線的話可以挽回啊,如果是出軌或者傷害他家人的話那就難了,而且分手之後才覺得是過錯說明你之前不知道珍惜和反省,男孩子提分手一般不像女孩子似的鬧脾氣,是慎重考慮後的結果,所以有時候後悔也沒用了。

6樓:瀟灑哥兒

看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了。不管怎樣認識到錯誤澄清一下。如果假性分手道歉之後還會和好的,要是真性分手,你又意識到自己錯的話,找個機會向他道歉,兩個人聊開了,能在一起就復合,不能就別糾纏。

男生是真的討厭糾纏的,也是賤東西,你越找他他越不理你,你不找他反而他可能找你。

7樓:琦遇

心態放平和,冷靜回想過去一段時間裡自己的表現,如果確實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又捨不得他,那就去挽回吧。為愛勇敢追求,不丟人。如果為了所謂的面子,拉不下臉面,弄丟了愛人才是真的追毀莫及。

當然,追回的前提是你確定你們是雙向奔赴。

8樓:Q帝Q帝

第一,找出分手的原因

第二,學習挽回技能

第三,通過平台或者其他方式獲得挽回方案

Q帝Q帝:男女挽回當中,為什麼你的挽回總是不成功?(前言:雷區部分)

之前吵架的時候經常跟男朋友提分手,後來和好了,如今真的被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毛一樣 昨天剛分手。我的性格是那種猶豫不決 容易後悔的,之前每次分手都覺得傷了他的心,然後就會去挽回。但是實際上挽回之後他已經沒那麼喜歡我了,一次次地降低了他的預期,雖然表面上似乎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他內心已經被傷透了。因為我們家庭背景的原因和性格三觀等方面的原因,我後來還是一直和他吵架,或者說不...

當你和男朋友提分手後在想什麼?

摩訶末 我會在分之前胡思亂想,想自己分手了以後會過的怎樣,生活有什麼變化,能不能心平氣和的接受,會更好還是變壞 提分手後的話,一般是有了不可反駁的理由,再度想起兩人的關係只是一遍又一遍確認了我的做法是正確的,於是拜拜了您嘞 Kilig 分兩種情況吧。第一種是 其實雞毛蒜皮的小事但產生激烈衝突激情分手...

女生如何看待自己提分手後男朋友卑微求復合的行為?

尼桑 為什麼要思考這個問題,男生求復合的意圖很明確,決定權不都在女生身上麼,你想怎麼看就怎麼看,隨心而動,任何時候都不要勉強自己 flanker 喜歡的依然喜歡,不喜歡的依然不喜歡,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去追,不留遺憾,但是別太過,懂得適度。加油,只要不後悔不怕其他的。 提分手說明了不合適,當他沒有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