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多年的男朋友提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6-03 17:30:44

1樓:左道右耳

首先,搞清楚男朋友提分手的原因。

第一種情況:如果平時感情穩定和諧,突然提分手,就要看看他是否出軌喜歡上了別人。最後發現真出軌了,這時候就要冷靜思考是否要挽回了!

第二種情況:平時三觀不合,矛盾不斷。那可能就是最後一根稻草壓死了駱駝。那麼就找他坐下來談談,尋找原因,看看雙方是否能解決。

2樓:Anny

你好你提到在戀愛裡讓男朋友覺得很難受

男生提到他先改改他的問題他不太想以這個樣子面對你

也就是男生對於和你目前戀愛狀態下的他自己是不那麼喜歡的

他想要改變自己當前的狀態他覺得他現在的狀態和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很大

看得出你很不捨你的男朋友於是你一邊說我知道這樣說只會讓你感覺更累

另一邊不斷以你難受你的想法道理等方式對對方提出要求

希望對放方滿足你的需求給對方壓力

建議你暫時不要繼續逼他了你的想法他知道你不舒服你希望他按你的來他也明白

他也不是說完全對你就沒有感情了的確是自己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你提到的自身性格的原因和讓男朋友覺得很難受具體指的是什麼呢?

你在戀愛裡會希望男朋友盡量按你的來如果沒有你就可能產生情緒甚至做出讓男生感覺受傷的事情嗎?

感覺他還是對你還是有感情的祝好。

分手後男朋友遊戲也不登入了,是他提的分手,挽回過,沒成功,這是為什麼

沙耶璃茉 一直相信一句話,男人的分手都是有預謀的。大部分男人,即使你跟他說彼此要坦誠,他也不會把心裡想的告訴你,他覺得沒必要!其實他心裡早都有跟你分手的想法了,此時只有我們女人還蒙在鼓中,想著怎麼讓他別冷暴力自己了。其實他已經自己考慮好了,就等你鬧一下有個理由他好開口。姑娘別傻了,他早都想好要分手了...

天蠍座男朋友提分手後就無縫銜接了,還能挽回嗎?不知道他怎麼想的,還會回頭嗎?

跟星座沒關係,所有的無縫銜接都是蓄謀已久。挽回成功 繼續折磨你自己 更何況人家已經有新女友了那就是不愛你。那就是你們不合適 你應該找尋屬於你自己的那個人 鯨仔上岸中 復合概率感覺不高了,感覺從描述中看男方已經開始決定要放下你了,只是感性上過不去,這很正常,人之常情,但是對方理智上是有想要放棄你也放棄...

談戀愛多年,但男朋友家境不好,我該和他結婚嗎?

穿過城市 兩個碩士畢業的,買房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一起努力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們每一分財產都是自己賺來的,用起來也是理直氣壯的,首付30萬,也不是很大的負擔,兩個人好好努力個幾年就可以了。 小叔 如果你不物質,你們又足夠愛,他敬你你敬他,這個敬指的是你們可以有不同想法意見,但是你們相互尊重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