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斷聯了一星期後約男朋友見面,他同意見面但是說我們也該說清楚了是什麼意思?還是想要分手麼?

時間 2021-05-30 15:04:44

1樓:愛喝酸奶的喵

不知道還有沒有必要,可能只是要乙個明明白白的結束吧,畢竟曾經在一起過。男生提出分手真的是下定決心的,只要提出,無論怎麼挽回(我看到的是這樣,也許有特殊)。真的要考慮在一起合不合適,也許早點的分開對彼此都好,真的要拿得起放得下,生活還有很多要追求的東西,願親加油,一切交給時間,每一段經歷都在教會自己成長。

2樓:o八月的刺蝟I

作為局外人,我認為這樣的情況,有一部分原因是男生覺得你還想見面,可以見,正好跟你說清楚講明白,我們就是分手了。比較決絕的想分手。說明白以後好讓你死心。

(大概這也是最壞的一種情況了吧)希望不是如此

3樓:貓屁屁

他肯定不是在開玩笑,不管以後會不會後悔,這一刻肯定是下定了決心要分手的,不要挽留不然會讓對方看輕自己,決絕一點說不定以後他還會後悔,加油!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4樓:我是鋼鬃沃子

是啊這種話一出來

我隱隱就感覺到了八卦的味道

要麼就是他喜歡別人去了

要麼就是對你的不滿到達極點了

男人這種東西很好懂

一般來說除了這兩個沒有別的理由讓他分手了

和男朋友一星期沒講話,他也沒找我,是不是預設分手了?

你發資訊問問他,是不是拯救世界去啦?忙得沒有時間聯絡。如果對方還是老樣子,別搭理他了。你該幹嘛就幹嘛,不要太在意。男人有時候很賤的。你越關注他,他越不鳥你。適當的冷一下,也是可以的。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得很好。重點不是這個情況是不是默分手?而是你現在面臨這個問題有沒有分手的想法?如果是我的話,...

七夕快到了,送男朋友啥禮物,七夕後一星期就是他的生日,送啥送啥

寬城子周公瑾 這個問題難不住我,男生的禮物不止你說的這些,其實還有很多,想知道都送些什麼?請往下看 各種紀念日節日,生日禮物,男生禮物該怎麼送?避免俗套禮物 二十款禮物 男生禮物精選文章 壹 英雄鋼筆 1949紀念版鋼筆 不管多大的男生,內心裡都有一種軍魂,面對這樣的禮物,男生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這...

我提的分手,男朋友同意了,在挽回時,他說想到未來會累,是折磨,而且性格不合適,怎麼辦?

愛我別走 分手其實並不是壞事,讓你看到問題所在,那麼你只有好好解決好這個相處問題,你們還是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分手後對方拒絕也是很正常,哪怕是你提出的分手。你提出分手並不是你就在高位,但是你現在挽回了,怎麼樣,你的情感都是處於乙個地位的。你能跟我說說你具體的乙個情況嗎?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各自年齡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