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星期沒講話,他也沒找我,是不是預設分手了?

時間 2022-01-06 12:41:03

1樓:天網大隊長

你發資訊問問他,是不是拯救世界去啦?忙得沒有時間聯絡。如果對方還是老樣子,別搭理他了。

你該幹嘛就幹嘛,不要太在意。男人有時候很賤的。你越關注他,他越不鳥你。

適當的冷一下,也是可以的。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得很好。

2樓:

重點不是這個情況是不是默分手?而是你現在面臨這個問題有沒有分手的想法?

如果是我的話,不想分手的情況,那我也會繼續冷戰,不找他。知道他找我,然後問不聯絡的原因

分手的情況下,直接找他說明分手的理由,從此不在糾纏

3樓:喜歡周杰倫

看你怎麼想。

你冷靜下來,不要意氣用事,更不要賭氣,搞分手威脅。無論男女,用分手威脅偶爾一次不要緊,次數多了真的很煩,最後肯定被分手。

衡量一下你們的感情,他平時的表現,你還想維繫麼?

不想維繫,藉此機會分手,拉黑不聯絡。

想維繫,按他的性格推測,是冷戰,還是分手威脅。前者,約出來談,有事說事,倆人都別耍脾氣,耍無賴。後者,也給一次機會,約出來談,告知你的底線,如繼續作,或者下次繼續作,果斷分手不回頭。

如果倆人是奔結婚去的,什麼話都最好當面談清楚,哪怕不愛了,移情別戀了,都說開,好聚好散。別搞冷戰,威脅這些花樣,再好的感情也耗沒了。

4樓:生命成色

生活中確實有不少這樣的情況,兩人吵完架僵持著誰也不聯絡誰,時間久了就預設分手了。但很多人事就開始後悔,通常雙方拉不下臉等對方主動道歉,或者他沒想到好的方式去挽回。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話主動聯絡他也沒關係,幸福還是靠自己去爭取,至於究竟誰對誰錯,大可「秋後慢慢算賬」,亦或大方點,放他一馬。

兩個人在一起總歸要包容些。

男朋友提分手,斷聯了一星期後約男朋友見面,他同意見面但是說我們也該說清楚了是什麼意思?還是想要分手麼?

愛喝酸奶的喵 不知道還有沒有必要,可能只是要乙個明明白白的結束吧,畢竟曾經在一起過。男生提出分手真的是下定決心的,只要提出,無論怎麼挽回 我看到的是這樣,也許有特殊 真的要考慮在一起合不合適,也許早點的分開對彼此都好,真的要拿得起放得下,生活還有很多要追求的東西,願親加油,一切交給時間,每一段經歷都...

相親聊了乙個半月,然後一星期沒聯絡了,該怎麼辦

散了吧 沒必要發,發了就覺得你的地位已經低了幾個檔次。感情中都是敏感的,他可能想冷落你然後結束,但是你要裝作若無其事。喜歡就要努力,如果一見鐘情不行那就日久生情,讓他覺得這個女人不白不美,但是勤儉持家,溫柔內斂,最主要的是確實喜歡我,對我好,如果錯過了,我可能會後悔! 碎念Dream 你好。如果你對...

男朋友曾經和乙個女生一起出去旅遊一星期,晚上都是睡在一間裡(標間),他說他們什麼都沒有發生,可信嗎。?

Channing 我信,我和男友在一起出去玩了很多次,雙床標間,大床房間,都遇到過,然而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所以關注別人這麼多幹什麼,管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曾和乙個喜歡我的男生報團去雲南玩了乙個星期,他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訂的是標間,後來我倆在乙個房間兩張床上睡了乙個星期,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