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時間 2021-06-12 16:42:15

1樓:平凡心 真摯情

其實你們兩個人都捨不得,但是現實生活的殘酷讓你們處在取捨的選擇不同,造成了分手的困擾。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每個人的幸福感是不同,理性上我們尊重對方的選擇,感性上可以試試做些讓步。

2樓:Journey.C

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你做的太好了讓他覺得內疚,男人有時候就這樣,覺得自己面子過不去,你做太多他覺得欠你的,只要男的覺得欠你的或者對你覺得很內疚的時候,他就會把這些情緒轉化為恨,他不恨自己,他恨你讓他背上這麼多沉重的包袱。當然他父母意見肯定也在中間起了作用。

3樓:未央芽芽

你沒做錯什麼,是你男朋友,看你說的不排除你男朋友是不是有外遇了,因為他一直在找藉口,你都對他那麼好了,他還不知足,他只想著他自己,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4樓:伶語

感情中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如果確實愛到刻骨銘心(我老公說的)再有什麼問題也不是問題,如果並不是那麼深刻,什麼問題都是問題!

我和老公結婚之前,我們都剛畢業,家裡也沒有能力支援很多,那時候提到結婚我們也一直爭執,覺得再過幾年有點存款什麼的再辦,房的問題,工作問題(結婚我們都面臨工作的重新選擇),老公想給我買點什麼,結婚的紀念可是也不是很寬裕,等等等等等各種小問題爭執,然後就提了分手,那時候已經在一起快6年了吧!中間有爭吵但是沒有分手過。

提完分手的第二天,他坐了一整天車到我的工作地找我,他把自己所有的情況(包括經濟)全都明白的和我說了,他說分手說出來的感覺就像剔骨,痛得不知道怎樣描述,兩個人一邊談一邊哭成狗,最後還是一句話的事,如果我們分開了,以後我們想要準備的都準備好了,可是這些準備和奮鬥是為了彼此,當你都準備好了卻換了別人會是這一生的遺憾嗎?我說是,他說是,他說他感覺這一生都無法釋懷!

不管當時的想法是不是幼稚或者怎樣,但是想告訴題主的是,如果真的互相把彼此放在心裡,或者說你男朋友真的對你刻骨銘心,這些問題也許就不是問題,也希望你能幫助他看清他自己的心,看清了你也就釋然了!

最後說一下,雖然我們現在過的挺不錯的,但是當時的決定雙方的家長也並不是很支援,畢竟情況是那麼個情況,小妹妹們也別因為愛情沖昏頭腦,還是機智些,像我這樣一下子就決定了人生看似悲壯,但是也有豪賭的成分,畢竟有些男同學的甜言蜜語攻勢也是讓小妹妹們分辨不清的!好在賭對了人,也賭到了幸福,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己心目中的美好歸宿。

因為房子和男朋友分手,我是不是做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求知友談談你們的看法。?

笑嘻嘻嘻嘻笑 有個答主寫得很好 你要找符合你要求的人,你不能抓著乙個不符合你要求的人然後把ta改變成符合你要求的人。除非你有能力。本話題的情況下,能力指的是你能讓他賺更多的錢。你沒有錯,他也沒有,他是什麼樣的,已經老老實實和你說了。你接受不了,那就選擇分開。如果接觸過很多個男人你還是接受不了,那麼就...

和男朋友吵架我做錯了嗎?

麥芽糖 我看完了描述,隔著螢幕都覺得你很憋屈,這麼多的事情裡,你並沒有錯。而你要繼續這段關係下去就成了你的錯了,若是我經歷這麼些事情,我該考慮是否結束這段關係了。姐妹,心疼一下自己吧。 誒我覺得不給鑰匙這真的很不可理喻啊,畢竟他是本地人,還是男朋友,既然又不安排好住所,又不給地方住,這讓女朋友乙個人...

人人網究竟做錯了什麼?

人人網做開放平台,看到接入的第三方遊戲哪個賺錢,就自己也做一款類似的,做平台的不好好做底層,看到啥好賣都眼紅,格局太小。 簡單說人人使用者難以偽裝自己的人生 知乎則正好相反 這也是後者興旺的根源 虛榮的年輕人在人人永遠擺脫不了會被打臉的經歷而在知乎則可以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於是多災多難的人都被逼上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