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我是不是做錯了,是不是再忍耐一下,磨合一下,會更好?而不是輕言放棄?

時間 2021-10-19 17:37:53

1樓:川川

可是如果是這樣子想的話,說不好聽的,以後每一次吵架,你都有這種想法,到最後男生都會覺得無論怎麼樣,你都會主動來找他,他就覺得可以無所忌憚,甚至那個男生會以為你離不開他

2樓:韓梓玥吖

看因為什麼分手,為什麼分手呀,如果說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感情的話以後想結婚的話肯定是需要度過磨合期如果說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呢,還不如算了。

3樓:666

你沒有做錯,通過你這個問題就能感覺到,你男朋友沒有讓你感覺到自信,他反而讓你感到自己做得不好,開始產生一點自卑心理,輕言放棄的物件往往不是你自己內心想要的那個人。

4樓:夏了個夏天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想想你們為什麼會分開,即使再次心軟復合後這樣的問題還會不會重現,溝通問題很重要。作為你,對於這段感情就要想清楚,哪是你開心的,願意繼續的,哪是不開心的,是分手的原因,這個原因換個物件會不會解決,或者繼續的話能不能在這段感情上解決。想清楚了,狠心就好了,無論是分還是合。

放不下也只能埋在心底,心痛也得忍著,沒有良藥可解,讓時間去調理療傷,時間久了,你一定會過的比以前更加幸福快樂的!

因為房子和男朋友分手,我是不是做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求知友談談你們的看法。?

笑嘻嘻嘻嘻笑 有個答主寫得很好 你要找符合你要求的人,你不能抓著乙個不符合你要求的人然後把ta改變成符合你要求的人。除非你有能力。本話題的情況下,能力指的是你能讓他賺更多的錢。你沒有錯,他也沒有,他是什麼樣的,已經老老實實和你說了。你接受不了,那就選擇分開。如果接觸過很多個男人你還是接受不了,那麼就...

男朋友不理我了,是不是我做錯了?

微木 管的越多說的越多男人就跑的越快,這基本是真理了 女性天生比較敏感,所以在意的事情會更多一些。你要學的是如何更好的跟你男朋友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接受你的建議,而不是你去判斷事情的對錯,或你們倆人誰對誰錯。倆人在一塊,有對錯嗎,對錯重要嗎?自己多想想 慕容白狸 瀉藥又是這樣的.換個單頭沒什麼啊,...

男朋友提分手,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平凡心 真摯情 其實你們兩個人都捨不得,但是現實生活的殘酷讓你們處在取捨的選擇不同,造成了分手的困擾。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每個人的幸福感是不同,理性上我們尊重對方的選擇,感性上可以試試做些讓步。 Journey.C 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你做的太好了讓他覺得內疚,男人有時候就這樣,覺得自己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