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而且腿粗胯寬的女生時候什麼樣的漢服?

時間 2021-06-03 17:41:07

1樓:壹岐日和

明制,宋制(長褙子)可以把胯遮住。齊胸雖然很好看,但不適合胸大的妹子,當然可以試試齊胸破裙,也很顯瘦。晉制個人覺得胸太大的話不好看,略大還是可以穿的。

2樓:夙泱泱泱

讓我們做乙個排除法

首先,樓主說自己胸大,而且買了許多齊胸襦裙發現不適合自己。並且,形制上說,由於齊胸並沒有出土過(如果說的不對請指正),不知道內部結構,像這種胸大顯胖,胸小易掉的款應該很可能成為時代眼淚。齊胸襦裙,pass。

雖然個人覺得比較豐滿的妹子穿色彩搭配復古(注意!不是那種粉色紫色藍色和仙女一樣的搭配!可以參考復古款,比如京渝堂)的齊胸襦裙非常有大唐風韻。

接著,腿粗,腿粗其實不是問題,因為漢服所有形制基本上都看不出來腿的輪廓。

然後,胯寬,齊腰基本上可以pass了,特別是褶裙,胯不寬都能穿成寬的!百迭群可以試試,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顯胯。交窬裙安利,如果只是胯寬,不是整個人寬的話挺顯身材的。

至於這個形制,俗稱,破裙,也有爭議,買之前可以再查查資料,確定要不要入。(但上身真的好看啊,說這種話是不是會被注重形制的親噴)

晉襦,我說的是真正的晉襦,不是商家yy款!!!應該也是可以遮一遮的(只要裙子選對了)。但是由於淡圈太久了,這個形制我也不好說。

坦領,同上,裙子要選對,而且比較顯胸,大胸妹子不介意領口低顯胸的話還是很好看的。

宋褲配褙子!這個我要強烈安利!宋褲真的除了騎車和去髒的地方不太方便之外沒啥缺點(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就是片很多不像裙子一把抓起來就好了),顯瘦顯腿長神器。

再加上長褙子(注意,長褙子!短褙子長度尷尬,挺顯矮,形制還有爭議),妙哉!

然後明制的各種,我覺得都可以嘗試下。這個身材應該都是撐得起來明制的,就是很端莊大氣的那種感覺。除了注意衫襖的長度,不要穿成五五分就行。順帶,胯寬的如果介意炸褶,馬面記得定製!

感覺形制列的還是有點凌亂啊,想起來再補充,等我空一點再來補圖。最後感慨一句胸大胯寬的妹子真的傷不起啊傷不起!

3樓:

明制立領斜襟馬面裙一上身200斤也不會顯胖的,何況題主乎。

我163,116,和題主身材非常像,我就穿的那種。有時也選擇一些宋制三褶裙,襉褶裙,褙子搭在一起,宋制強烈推薦鏡水桐光,玉巳居啊啊啊。

4樓:天涯之夏

腿粗腿細影響不大,裙子一擋什麼都看不到了。胯寬本來就是女生正常身材所擁有的,胯寬穿裙子更好看。胸大可以考慮一下對襟齊腰襦裙或者交領襦裙+褙子。

5樓:阿白

胸大腿粗胯寬

這三個特點,腿粗可以劃去,穿漢服看不到你的腿。

胸大的話,齊胸pass,賊顯孕。

胯寬,那就不要直接穿上襦+下裙,會把裙子褶都撐開,巨顯PP大。

比較推薦宋制。抹胸+宋褲or下裙,重點是必須外搭褙子之類的遮遮胯!!!

還有如果上半身瘦,有鎖骨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唐制的坦領,夏天穿涼快又好看!

6樓:瑜佩琳琅

齊胸版型不好又胸大的話容易看起來大腹便便,但是版型好的好像比較ok,而且遮腿遮跨都不錯.

我自己喜歡穿坦領襦裙,覺得遮掩效果還不錯

7樓:你在魚弄我嗎

胸大腿粗胯寬這些,都是主觀感受,最好還是用具體數字說話吧首先,腿粗在漢服裡面完全不列入參考,因為所有形制都遮腿胸大避開齊胸襦裙,顯孕

胯寬避開齊腰襦裙,顯胯

綜上,你比較適合宋制和明制

這個忘記名字了

漢尚華蓮的碧空

8樓:霽川

推薦買明制的漢服,A字形服裝在遮腿上更具優勢,漢服實際上是很遮身形的,所謂的「齊胸襦裙」(而且這玩意應該叫衫裙)不要買,到現在都沒確定形制,穿起來麻煩還容易掉,而且顯得身體如桶狀。

唐制的大放量圓領袍女孩子穿也不錯,還足夠日常。

此為關於圓領款式漢服的回答: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17443553/answer/639942168此為關於所謂「齊胸襦裙」的回答:https://www.

胯寬腿粗的女生,冬天適合穿什麼樣的裙子?

秋葉 怎麼說呢,我們是一樣的身材,胯寬腿粗,我還加上了屁股扁。以我這麼多年的經驗來談,穿連衣裙最顯瘦,最好是長裙。記得有一年夏天,穿了長裙,大家都以為我很瘦,冬天可以穿長裙,然後外面穿長款大衣,效果是一樣的好,相信我 尹老師 胯寬腿粗的女生穿裙子是非常合適的,但是也要注意裙款的選擇,一些A字裙,傘裙...

肩寬腿粗的女生夏季該如何搭配?

一樣是168,肩寬42左右。絕對不穿寬鬆大碼,尤其是肩膀那裡的,盡量買剛剛好的,然後頭髮披下來,我還是短髮!悲催呀!做了幾張圖,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順便提一下,從前沒覺得自己賤亂。自從胖了十幾斤以後。哎。 現在瘦到108了,腿細了些。肩膀依然寬。肩寬星人真的不想認輸啊摔!之前168 120的時候衣服很...

胸大腰細腿粗(173cm 67kg)的女生怎麼搭配好看?

我的天,這個身高,這個體重,我以為是我本人了!冬天都不愁,就是夏天沒衣服穿。買哈倫褲根本哈不起來,穿寬鬆的T恤顯得人超級厚,但是一穿緊點的吧,胸又太明顯了 還好有大胸顯小內衣壓一壓 我現在上身還是那些寬鬆T恤,然後術腰裡,靠高腰長紗裙遮一遮腿,其他根本不知道穿什麼 meeh 首先我覺得啊,瘦才是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