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胸大胳膊和腿都有點肉,無跟腱的女生怎麼穿搭?

時間 2021-06-06 13:34:27

1樓:「已登出」

首先確定你的身材是什麼型別的,然後才能按身材穿衣。就算你說你高個胸大,但高個胸大也有不同的身型。

蘋果型身材是胸部比較豐滿,腰微粗,臀部線條不明顯。這種身材就比較適合展示自己上半身的曲線,衣著稍微露一下溝,再加一件寬鬆的外套把多餘的肉遮住。如下圖

蘋果型身材的下半身就比較適合穿比較稍微摺疊的裙子,或者直裙,能收臀又不是太緊的褲子。如下圖這種。忌緊身短裙,或熱褲。

梨型身材和蘋果型身材相反,肩膀小,胸部線條不明顯,腰粗,大腿和臀部線條明顯。不過題主既然說自己是胸大,那麼這個型別可以不談。

然後就是沙漏型身材,這種身材表現為肩寬,胸部線條明顯,腰相對細點,臀部和大腿多肉。這種身材的優點是該凸凸,該小小,不過就是比較大碼。穿衣服時就要揚長避短,上身衣服最好緊身上衣加V領,收腰,外套要剛合身,不能太寬鬆。

下半身宜穿收臀牛仔褲,或窄裙來顯出曲線。如下圖

倒三角身材是肩比常人更寬,胸部豐滿,不過下半身比較苗條,線條不明顯。這種身材就比較適合穿無肩帶背心或單肩帶背心,或是V領收腰T恤,高腰上衣也是乙個好選擇。如下圖

還有一種就是鑽石型身材。這種身材和蘋果型有點類似,但小肚子比蘋果的略高。這種身材肩部和手臂較小,胸部比較豐滿,腰小,臀部和大腿稍有曲線。

既然胸比較大,那麼低領或V領就是首選了,袖子宜寬鬆。如下圖

下半身比較適合直中裙或褶裙,或收臀的褲子。

高個胸大長腿的姑娘如何能既穿出瀟灑的風格又不落入魅惑的俗套? ?

朵拉的變美日記 一眼看到 高個長腿 多少人羨慕還來不及啊。題主希望穿著帥氣瀟灑,又希望上半身不要顯得太豐滿,襯衫這一類也是可以穿著的,不要穿棉質的 修身的,穿著真絲 雪紡等有垂墜感的材質,選擇略寬鬆的版型。下圖是蔣欣穿著不同款式的襯衫效果圖,果然是穿對衣服瘦十斤啊。楊冪的兩張穿搭對比圖。可以看出左圖...

關於肩寬胸大臉大胳膊粗腿細這種奇葩身材怎麼穿衣服?

嬰嬰 最好不要上窄下寬,這樣會顯得整個人都很胖,本來上身胖就還好,這樣一穿整個人都圓了。建議大長腿應該大膽的展現出來,夏天穿短褲 短裙,冬天穿偏修身的褲子。上半身呢,則可以選擇裁剪立體的衣服,比如西裝 牛仔衫的裁剪就是比較立體的。 茫茫江湖,人才輩出,傳說中的麒麟臂,居然重現江湖.醬紫的開場白腫麼樣...

個子矮的女生胸都大嗎?

可能有這個道理但是我好像沒有看到過可能我見識短淺了但是我是屬於那種個子矮胸很大的人 所以更顯胖了很難受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應該是什麼風格看身高 150 好想可以走可愛路線同學她們也一直都誇我可愛但是胸別人又說我色情我很難受 平常也是亂穿的誒其實我想說胸大不知道對女生來說有什麼好處我只知道每次上體育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