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看待自己提分手後男朋友卑微求復合的行為?

時間 2021-05-30 01:32:22

1樓:尼桑

為什麼要思考這個問題,男生求復合的意圖很明確,決定權不都在女生身上麼,你想怎麼看就怎麼看,隨心而動,任何時候都不要勉強自己

2樓:flanker

喜歡的依然喜歡,不喜歡的依然不喜歡,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去追,不留遺憾,但是別太過,懂得適度。加油,只要不後悔不怕其他的。

3樓:

提分手說明了不合適,當他沒有做出改變而卑微求和?很多可能吧不敢說,不負責任的態度,或者他喜歡卑微和深情的追求等你巴巴的找原諒他寬容他,,總之女生還是多考慮自己的內心,即使他真誠你如果感覺不合適也用不著管他

4樓:丁幸娜

我覺得,任何的挽回都不需要卑微,認真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及時去改正缺點、解決問題就夠了。如果實在改變不了,在一起女方也不會幸福,那就祝福女友吧。

女友從始至終想要的,都不是男友的卑微,而是幸福罷了。

5樓:歆悅

我自己是屬於那種,愛了就是愛了,誰說他不好都不行,最終我自己覺得這個人不適合在一起,誰勸我求我都不可以,而且這樣的男生更讓我看不起,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的,分手了做給誰看

6樓:乙個有趣的菇涼

有男生對我卑微過,又哭又求的那種,但沒有復合!愛情是求不來的!

自己也卑微過,各種小作文,各種道歉,各種打擾人家,人家各種嫌你煩,恨不得讓你滾……嗨,就覺得只要不錯過愛人,面子是什麼,尊嚴也可以不要,愛情裡談什麼尊嚴!後來才發現,你可以認為愛情裡沒有尊嚴,但對方不這麼認為,對方只會覺得你是離不開我的怂貨,要你有什麼用!

看吧,求來的不是愛情,也許只是一時心軟!

7樓: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男朋友心中可能知道自己的過錯也可能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或缺點,自己沒什麼本事和毅力去改正錯誤,或者說他不想去改變自己的缺點或者去面對困難,但是又是無能狂暴一般地只知道表面上卑微求和,試圖僥倖騙過你博取同情。

8樓:火兒

沒有意義,我真的想分手,真的不愛了就是不可能了。不愛就是因為太不合適了。說什麼都沒有用,而且會越說越煩。

不愛的分手對於不愛的一方其實是很輕鬆的。

但還有一種,我依舊喜歡你,但是確實不合適。就出門算喜歡也要分開,這是對自己和對未來的負責。這時候需要自己的理智壓制感情。

是很痛苦的,撕心裂肺。這種時候會被對方感動,但是就算這次沒分,問題解決不了遲早要分開,長痛和短痛的問題。我被求回來的幾次其實是被騙回來的,他給了我希望,但他根本不會改變,因為沒人能改變那麼大,誰也做不到顛覆自己。

該分的求也沒用,遲早的事。

9樓:花雨說情

也分有情和無情。

還留一絲情感的,會可憐,也會有點難受。心中無奈,因為分手,並非一日之寒。

無情,對這種行為當做黔驢技窮看待,甚至更瞧不起。男生形象都毀了,人設崩了。

所以,牽手要珍惜。分手糾纏意義也不大了。

10樓:等待

看情況吧,如果她開始對你很好你沒在乎,現在這樣,她可能會覺得:狗子,你也有今天,看你以後還那樣對我不。不過這種的,只要沒鬧到不可開交的地步,其實復合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男的一直很卑微,現在還這樣,女生不會感動,只會覺得你不夠灑脫,一直糾纏她,會比較反感。

11樓:夏末

感覺問題不清楚啊是誰提的分手呀?女生提的分手男生求復合,覺得可能是男的還放不下,想要再挽留一下。男的提分手後又來卑微求復合,我覺得他可能是在外面玩夠了,或者和別的女的談了之後發現還是前女友對自己好。

女生如果還愛他,可能會復合吧。如果不愛了,肯定不會復合的。感情裡面很難說清誰對誰錯。

送命題 男朋友提分手女生挽留,和好後女生問男生當時提分手是想讓女生挽留還是不想。怎麼回答?

守望暗夜 這個要看分手的矛盾是否不可調和。只要不是移情別戀,男生提分手也很痛苦的啊。有幸兩種分手我都經歷過,如果是真的移情別戀男的提分手,根本就沒迴旋的餘地。如果是有矛盾,也希望各位女同胞們在男生脆弱無助的時候多體諒體諒,他也許真的是壓力太大了,大到自己無法處理。 kchymx 男生都提分手了,還能...

男生如何看待分手後求復合的女生?

如果當時是女方提的分手,絕大部分男生是不可能同意復合的。不是自尊心的問題,而是信任感沒了。不知道你說的話哪句是真,哪句是假,或者你是真心這麼說,還是只是出於習慣這麼說。建立信任很難,摧毀很容易。至少如果是我,我會想 這女生是不是之前看上了別人,但是後來反悔了?是不是看上了別人想跳槽結果沒成功?既然之...

女生如何上了自己的男朋友

確立關係後乙個月倆人第一次出去旅遊,在酒店裡本來想做,可來了大姨媽,抱著親了好久。乙個月後來找我,睡覺的時候我就故意碰了碰他的敏感部位,他就直接上了 丹妹子 很簡單嘛,撩,可勁的撩 去看電影的時候把握時機在感動的地方撲進他懷裡,然後借勢親他,然後看完電影就說自己累了,然後路過一家酒店就說進去休息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