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嫁給閻鶴祥?

時間 2021-05-30 01:32:22

1樓:河邊骨

我來觀光一下這個被正主提名的知乎問題(狗頭。

cp粉回答:成為郭麒麟

正經回答:過好自己的生活,偶像粉絲之間的愛和情侶之間的愛不一樣的。

2樓:哈哈哈哈哈哈

再造謠的撕逼我陪你

他真的很好。關於他睡粉我想說的

劉漢臣之死,三觀那麼正

會睡粉。用你腦子想想

模擬兩口的瓜不要放了敗壞路人緣

管你喜歡大林還是喜歡他們兩個

他什麼人品大林不知道。如果他睡粉難道大林什麼都不知道。我有時候希望他紅。但是黑他的人就多。算了這樣也挺好至少沒人黑

3樓:Kneel

我認為嫁給閻鶴祥的前提是能看得懂壯壯的微博,然後在思想上努力向他靠攏,知識上努力與他平齊,開闊自己的閱歷和見識,但是當你做到這一切之後,壯壯可能已經跟我在一起了。

4樓:姝小滿

嘛,個人覺得壯壯現在青春年少(?)畢竟還是放蕩不羈愛自由(?),喜歡東奔西跑的階段,所以要嫁壯壯,現階段,你要博學要有精力要對世界抱有好奇心要能夠辯證的分析人事物。

以後,如果壯壯想有個安安靜靜溫溫暖暖的家的時候,還要能靜下心來經營乙個家。上得廳堂辯事理,下得廚房做羹湯。

當然,還要能照顧林林崽崽…

如果有嫁成功的姐妹,求幫介紹孟孟,感激不盡。

5樓:

首先你要身高170 柳葉眉杏核眼櫻桃小嘴一點點剛剛年滿二十最主要還沒談過戀愛

符合上述條件後告訴壯壯你要嫁給他

大概其就能成了吧

6樓:劉文靜

放著我來,這個方案適用於所有打算嫁給二爺/麒麟/壯壯/小先生的德雲女孩。要從接近性和相似性兩方面入手。

根據社會學家研究,大多數人的婚姻物件是那些和他們居住在相同小區,或者在同乙個公司和單位工作,或者在同乙個班裡上過課的人。

所以你可以打聽一下壯壯住在哪個小區,直接搬過去。或者想辦法進入慧姐旗下的公司,實在不行直接去德雲社當服務員也可以。

或者也可以長期前排鐵粉,備齊德雲華服顏色的旗袍,天天換著顏色穿,沒準哪天就情侶衫了。

當然健身化妝整容之類的少不得要來一套,外貌很重要。

然後就是從相似性上下手了,心理學家認為,是相似性導致喜歡,而不是互補性,舉個例子,武松和林妹妹如果結婚,絕對會是一對怨偶,而武松和花木蘭的婚姻幸福的可能性要比較大。

比如,還來得及的老妹兒弄個985的學歷,和壯壯同乙個專業同乙個學校最好。

比如,把他的微博還有師兄弟的相關微博捋一捋,評書聽一聽,找出他的愛好呀,喜歡讀的書呀,喜歡的歌呀,喜歡的食物啊,然後自己挨個嘗試一下,覺得自己也喜歡的就重點培養。

基本上能做的就是這些,剩下的就看運氣了……

7樓:

我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乙個是還不夠優秀,不會去肖想閻老師。

還乙個是我屬狗啊,雞狗不到頭,白馬犯青牛。啊啊啊啊,哭 。尤其閻先生又從事傳統行業,對這方面會比較注意

綜上所處,我還是該幹嘛幹嘛去吧

8樓:

算了,我也曾在喜歡他的時候聽不得一點兒差評。脫粉的那個失望的感覺希望你們都不會碰到。我並不是想要挑事的人,絕對沒有在其他平台發表過任何相關言論。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同,彼此尊重吧。

9樓:我是MONS

哈哈!昨天正式入坑劉漢臣的來打卡,壯壯老師真的是很可愛了,知識面也廣,我也是第一次在聽評書的時候還要用手機查地圖,搜電影,哈哈!

10樓:你說我能叫啥

長得極其漂亮(符合壯壯審美) 然後等他再說書的時候坐第一排星星眼崇拜的看著他愛意都要溢位眼眶了(論誰看這姑娘都愛的不行了的那種)這個辦法成功的關鍵在於你長得有多好看以及你的愛意有多真情流露了如果兩個條件都十分滿足的話我感覺多去幾回就有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樓:

我是少爺的親媽粉,當然也很喜歡壯壯。作為壯壯的同齡人,我想因為他太優秀太有思想,所以配上他的一定是個能跟他有深度思想交流,還能陪著他開著重型摩托遊遍大好河山的文藝女青年,每天關注於柴公尺油鹽家長里短過分看重物質打扮思想幼稚的姑娘估計不適合他。另外,可能身高170(及以上),小7歲(及以上)身材好估計也是充分必要條件。

12樓:

我覺得我是沒有什麼希望了…

畢竟我和閻勞西差了20歲…

00後只能當女兒粉了看來…

閻勞西要是十六歲就好了(_ヾ

天知道怹多有魅力(//▽//)

13樓:

我也想知道怎麼才能嫁給壯壯,暗戳戳的關注了問題…我覺得首先得好看,漂亮姑娘才能引人注意。

其次得與壯老師有共同話題,不管是近代史還是量子力學還是熱力學還是通訊工程還是摩旅還是遊戲還是海軍陸戰隊都得略知一二。

然後吧還得善解人意充分理解並支援壯壯。

反正我覺得只有仙女才能配得上壯壯(閻老師在我心裡就是這麼完美)

14樓:

對不起,單身不是沒有理由,就這樣吧,為我以前的真情實感給自己道個歉,是我以前瞎了眼,這東西真是我追星路上的敗筆

——以下為原答案

怎麼會有閻鶴祥這樣的演員呢,有才有顏,可愛帥氣而且還單身。為了說好一段書,各種實地考察,聽閻老師說書真是一種享受。當然了,聽怹的相聲也很享受,喜歡這種進擊型的捧哏,雖然總有人調侃是自殺式捧哏了,哈哈哈哈哈。

話說,閻老師怎麼能那麼可愛呢?至於如何嫁給閻老師,大概要等怹結了婚我才能知道吧。表白姆們壯壯

這樣的人還單身,我其實是想不明白的

分割線聽閻老師的說書會覺得自己淺薄,人生真是需要不斷地去學習啊

15樓:「已登出」

嗯今天聽劉漢臣的時候壯壯提到了這個問題了其實。我也想知道!個人覺得首先你得熱愛他的事業,然後自己也有學問,有共同話題。

總之要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女孩子對吧。ps閻老師我真的好想去看您說書的現場,可惜學業太忙了qwq

16樓:老頭拄個棍兒

第一,你得有正面「S」側面「Z」的身材;

第二,你得比閻老師小七歲;

第三,你得有少爺表現的那種「風情萬種」;

第四,你得和少爺有「這樣那樣」的關係;

第五,你得生乙個永遠那麼大,抱著個頭會掉的娃娃的兒子。

17樓:tokyo mai

要嫁給閻老師,您得成為郭麒麟

因為壯壯自己說,像他這種2023年9月份出生的(省略三個字),只有郭家才擁有(消費)得起

郭老師畢竟已婚,還是師傅,不合適

安迪小朋友還是個孩子(天啊我在說什麼)

就只剩少爺啦

18樓:

要是能成功記得來分享

我認為閻老師年齡已經擺在那裡了,作為乙個思想成熟的理工男,閻老師一定會選擇比較有涵養的才女或者白領老師類的女生(畢竟比較有共同話題

但是私心希望閻老師找乙個青春活潑,三觀正,能和他一起玩兒的開心的女孩子(畢竟差異造就快樂

對了,我今年21啦閻老師你考慮考慮我唄我可活潑可容易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誤

咳咳,再來一句

床前明月光,想睡閻鶴祥

給你fu蘿蔔吃(

19樓:葵色1215

誒,你們這群想玩小叔子的女牛氓…

話說貌似有有從劉漢臣過來的粉,請問誰能給我拉到粉絲群裡去這個答案的長度被我從少爺編輯成了壯壯…

——————割了的線————————-

題主你告訴我你是單純的想嫁給閻鶴祥,還是想成為郭麒麟那個被關在雄安新區等著小叔子來送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雞鴨魚肉蛋糖奶,糖果飲料小食品,牙膏牙刷沐浴露,蘇菲ob護舒寶,花王潔婷abc的嫂子?

或者是上個禮拜破了小叔子童子功的嫂子?

或者是和小叔子在臥室後面的廚房做~~~~~飯的嫂子?

啊?其實當嫂子好,畢竟少爺十年和嫂子生了倆孩子,和鋼鐵就只能58秒95…

20樓:Libra

其實這個年齡未婚,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已經是極度成熟清醒了,emmm......

不過還是很開心,閻老師越發招蘇了

畢竟,他這麼優秀可愛。

原答案不建議看

首先閻小鑫同學才36周歲,望周知

其次說明你看他微博不夠細。

如何閻鶴祥評書單口相聲的水平?

李世一 自問自答,看法如下 問題主要有兩點,其一嘴上愛吃螺絲,常常錯字漏字 其二台上愛忘詞,自己甩出去的扣子說一會收不回來。這都會影響舞台上的演出效果,但角兒人緣好,錯了觀眾也愛看,也不計較。優點特點主要有這幾點 1.真實性強,作品裡大多數可考的細節基本都經歷過親自考證 書本 實地 經考證後的故事合...

閻鶴祥去吐槽大會算不算降維打擊?

noanswer 不算。脫口秀和相聲其實不完全是乙個賽道,相聲聽的是說學逗唱基本功,同乙個段子不同的演員演出,會是不一樣的風格,能分得出高下 而脫口秀很大一部分是比文字,比誰的段子好笑,而演出技巧雖然也重要,但是是為文字服務的。聽相聲是聽演員,聽脫口秀是聽段子。閻鶴祥去脫口秀大會,表演技巧當然是沒問...

你怎麼看近日閻鶴祥與龐博的對談?

山神 今天坐車沒事幹,剛在播客上聽完,然後想起來之前就看到過的這個問題,來回答一下。在我看來這兩種說法都有失偏頗,郭德綱在德雲社這麼多徒弟中派閻鶴祥去,就很有意思。因為閻鶴祥不僅僅是乙個相聲演員,他現在更偏於乙個評書演員。說評書日常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是不稀奇的,就像老梁說天下,梁巨集達雖然說的不是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