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閻肅?

時間 2021-05-07 12:23:06

1樓:臨江

很難得,在最後幾年,還把那麼多歡聲笑語留給我們,告訴我們要以樂觀態度面對人生!

老人留給我們的是偉大的樂觀主義,是美好善良的光輝歲月!

2樓:

閻肅在2023年文藝座談會上說,我們也有風花雪月,但那風是「鐵馬秋風」、花是「戰地黃花」、雪是「樓船夜雪」、月是「邊關冷月」。就是這種肝膽、這種魂魄教會我跟著走、往前行,我願意為兵服務一輩子!所以,我、我們心中常念叨的就是6個字:

「正能量、接地氣」。

2023年春節,迄今最奇葩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導演在眾罵聲中給自己打100分。不知如果老爺子活著,讓他給這台春晚打分,他會打幾分呢?

3樓:

閻老已於2023年2月12日凌晨去世

評價閻老是個很困難的事情,因為他是典型的體制內「藝術家」,屬於政治超級正確,D和ZF特別喜愛的型別。

雖說是體制內,但是也有一些體制內的詞曲作家非常有實力,可閻肅老爺子屬於那種綜合實力偏弱,常常服役台前(央視各類綜藝比賽均可見到閻老的身影),服務百姓到老的「藝術家」。

不信你可以看看歷屆春晚的藝術顧問(包括2016春晚),我記得閻肅也在其中,中宣部以及一些領導特別重視閻肅的意見。

總之他實力肯定有,人品也不錯(側面了解到的),很懂修身。但他的「才華」與「實力」真心不屬於這個年代,過於保守固執的觀點會干預藝術作品的塑形,人上年紀了,權位也好資輩論也罷,這些都不是什麼好事。

人已經走了,好的作品與好的風範都必將延續,咱們中中國人都特講究「傳承」二字,記得閻肅老爺子曾經說過,他也很注重藝術的傳承,相信一切會如他所願。

終歸是體制內,不多說了,閻老走好~

如何評價唐肅宗李亨?

安史之亂發生後,安祿山 史思明的部隊即將攻占長安城,唐玄宗李隆基帶著楊貴妃及六軍將士前往蜀中避難。在逃亡蜀地途中,六軍將士在馬嵬坡發生兵變,要求唐玄宗處死楊貴妃,楊貴妃其兄楊國忠此時已被叛軍打死。唐玄宗無奈,讓楊貴妃選擇自縊而死。自此之後,唐玄宗心灰意冷,更沒有信心去剿滅安祿山 史思明的叛亂,最後將...

如何評價閻真的新書《活著之上》

聶致遠是極為真實沒有經歷社會毒打的抱有聖賢幻想的知識分子,同比只會溜鬚拍馬鑽營投機的蒙天舒,讓人感到現實的殘酷與理想的虛無。好在聶致遠這個人傻人有傻福,最後鷸蚌相爭漁人得利,評上了正教授,給人一點安慰。也讓人不禁感嘆,在乙個本該做學術的殿堂,真正有實力不會拉關係的人還是有一席之地的。聶致遠這種中間派...

如何嫁給閻鶴祥?

河邊骨 我來觀光一下這個被正主提名的知乎問題 狗頭。cp粉回答 成為郭麒麟 正經回答 過好自己的生活,偶像粉絲之間的愛和情侶之間的愛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 再造謠的撕逼我陪你 他真的很好。關於他睡粉我想說的 劉漢臣之死,三觀那麼正 會睡粉。用你腦子想想 模擬兩口的瓜不要放了敗壞路人緣 管你喜歡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