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閻鶴祥評書單口相聲的水平?

時間 2021-09-21 03:25:25

1樓:李世一

自問自答,看法如下:

問題主要有兩點,其一嘴上愛吃螺絲,常常錯字漏字;其二台上愛忘詞,自己甩出去的扣子說一會收不回來。這都會影響舞台上的演出效果,但角兒人緣好,錯了觀眾也愛看,也不計較。

優點特點主要有這幾點

1.真實性強,作品裡大多數可考的細節基本都經歷過親自考證(書本/實地),經考證後的故事合理性和可信性大大增加,更加適合知識共享更加便利、觀眾知識水平更高的新時代。

2.思想性強,摒棄了許多舊時代舊社會的倫理道德,站在乙個現代人的角度評述剖析故事中的各種角色人物,能給觀眾一些思想和情感上的震撼。

3.創新性強,在真實性和思想性的基礎上,大刀闊斧的改良了經典文字裡的敘述結構、人物描述和道德傾向,讓許多在現代除了獵奇本不具有多少精神價值的故事重新煥發了新時代的光彩。

4.表演性強,從面部表情、神態到肢體上的動作都刻畫的絲絲入木並不失可愛,讓語言藝術生動活潑起來。

壯壯但從藝術上來說並不是大家,表演細節上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他面對作品的態度我覺得是值得讚揚和學習的,無論是強文字的評書、相聲、脫口秀、小品,還是電影、電視劇集、京劇等各種藝術形式,都需要在充分學習傳統的基礎上,藝人都要依據觀眾的知識思想和道德水平做有特點的創新,哪門藝術能做到這件事,那這門藝術就不會被時代拋棄,就會蓬勃發展。

如何嫁給閻鶴祥?

河邊骨 我來觀光一下這個被正主提名的知乎問題 狗頭。cp粉回答 成為郭麒麟 正經回答 過好自己的生活,偶像粉絲之間的愛和情侶之間的愛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 再造謠的撕逼我陪你 他真的很好。關於他睡粉我想說的 劉漢臣之死,三觀那麼正 會睡粉。用你腦子想想 模擬兩口的瓜不要放了敗壞路人緣 管你喜歡大林...

閻鶴祥去吐槽大會算不算降維打擊?

noanswer 不算。脫口秀和相聲其實不完全是乙個賽道,相聲聽的是說學逗唱基本功,同乙個段子不同的演員演出,會是不一樣的風格,能分得出高下 而脫口秀很大一部分是比文字,比誰的段子好笑,而演出技巧雖然也重要,但是是為文字服務的。聽相聲是聽演員,聽脫口秀是聽段子。閻鶴祥去脫口秀大會,表演技巧當然是沒問...

你怎麼看近日閻鶴祥與龐博的對談?

山神 今天坐車沒事幹,剛在播客上聽完,然後想起來之前就看到過的這個問題,來回答一下。在我看來這兩種說法都有失偏頗,郭德綱在德雲社這麼多徒弟中派閻鶴祥去,就很有意思。因為閻鶴祥不僅僅是乙個相聲演員,他現在更偏於乙個評書演員。說評書日常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是不稀奇的,就像老梁說天下,梁巨集達雖然說的不是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