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如何評價19 20賽季切爾西的總體表現?

時間 2021-06-08 03:49:34

1樓:軒轅吱吱

總的來說,19-20賽季切爾西的表現是令人滿意的。如果打分的話,70分吧。

賽季初主教練出走,核心出走,轉會禁令,大面積球員傷缺就決定了我車的開局就是困難模式。

一整個賽季裡,我們用著履歷裡只有一年英冠球隊職教經歷的菜鳥主教練蘭帕德,

提拔了一大批之青年球員,包括芒特、亞伯拉罕、里斯詹姆斯、祖瑪、託莫里、吉爾莫,其中除了祖瑪以外都沒有英超出場經歷,甚至小將吉爾莫連英冠都沒踢過。

靠著這麼一批人,乙個賽季打完以後,我們聯賽留在第四,拿到了下賽季歐冠的入場券,足總盃進入了決賽,歐冠也跌跌撞撞地打進了十六強,顯然算是完成了賽季之初的成績預期。

但是乙個賽季暴露出來的問題也相當致命,整個後防都讓人無法直視,路易斯走後後衛線缺乏乙個防守核心,不管是呂迪格,祖瑪,滕森,託莫里這幾個人怎麼搭配,不管是三中衛還是四後衛體系,後防都做不到穩定,再加上這一賽季逐漸門柱化的門將凱帕,整個後防線需要補充的位置實在太多,且看這個轉會窗裡怎麼修補吧。

蘭帕德乙個賽季裡也暴露出執教問題,特別是很多時候球隊落後時不夠沉穩不夠針對性,很多次在落後情況下在85分鐘左右會孤注一擲地換上多名攻擊球員打強攻,但印象中幾乎沒有改變過戰局。最典型的一次是打謝菲聯,半場兩球落後,下半場從四後衛改陣型變為三後衛,成功穩住了陣腳,也在謝聯門前製造了多次威脅,但是緊接著老蘭在下半場後半程又撤下一名後衛換上一名前場球員,再一次被謝聯成功打身後反擊打穿了防守,3:0徹底殺死比賽。

當然優秀的臨場變化也有挺多次,但是為還希望神燈接下來的場上布置更上一層樓,順利從傳奇中場轉變成傳奇教練。

且看下個賽季球隊大換血以後能否給我們球迷們乙個驚喜吧?

2樓:Stal Dragon

轉會禁令、核心出走、主力後衛突然轉投他隊的情況下,切爾西還拿到歐冠席位,本賽季的表現毫無疑問是令球迷滿意的。

蘭帕德大膽啟用新人,在賽季初收到了不錯的成果,半程過後果斷地給予大吉魯上場機會,吉魯連場破門保住前四,蘭帕德的選將堪稱神奇。凱帕狀態不佳的情況下,敢於把他按在替補席,體現了他的強勢。

然而不可忽略防守的大問題,一向以防守著稱的車子竟然場均丟了1.44球,這裡面教練要負很大責任。

下賽季才是對蘭8真正的考驗,前場陣容進一步補強,能否在排名上更進一步,還是個問號,防守能否有明顯的提公升,才是對蘭8真正的考驗。

如何評價切爾西19 20賽季?

谷士欣 差強人意,在阿扎爾離隊沒有引援的前提下,能在前四!真的很好了,沒有拿到足總盃有點可惜!但是,陣容存在問題,防守問題很大,中場三人組沒法共存讓人難受! iamwakingup666 還是挺滿意的菜鳥教練蘭8首賽季就能在肥扎出走的情況並且沒有引援的情況下居然還能拿到下賽季歐冠席位真的太滿足了賽季...

19 20 賽季英超利物浦 5 3 切爾西,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solaster 高讚都在說之前傑拉德滑倒送大禮的事 傑拉德滑倒是他媽的切爾西讓他滑倒的?傾向性太明顯了 我以前挺喜歡看他們的回答 現在只想拉黑 都有好的時候壞的時候 好的時候別太忘形了利物浦 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利物浦已經奪冠,自然踢得很放鬆,而切爾西為了爭取下賽季歐冠資格,需要爭勝。切爾西與利物...

19 20 賽季英超曼聯 1 1 埃弗頓,如何評價這場比賽紅魔的表現?

135726465 曼聯 英超羅蘋漢 本賽季英超已經踢了17輪了,曼聯6勝7平4負,拿到了25個積分,排在積分榜的第6位。但回顧一下曼聯的積分,再強隊身上拿分超一半,在中下游球隊身上屢屢丟分,導致如今球隊處境尷尬,著實令人捉急。具體來說,本賽季英超17輪,曼聯排名第6位。面對積分比自己高的對手,曼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