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行業,老闆想轉手工廠前有什麼預兆?感覺他主要精力不在生產上,廠房裝置維修和配件的預算都扣扣索索的?

時間 2022-01-06 13:07:23

1樓:燊之堂諮詢

你的問題描述的比較簡單,我只能以我的理解的侷限性來回答。扣索我的理解對成本的把控,吝嗇,這是乙個老闆基本要求吧,因為你和他站的角度不一樣,操的心也不一樣所以產生對一件事情的看法,另外他所受到的壓力你是體會不到的,製藥行業投入和產出是不成比例的,很多時候是要打水漂的,甚至一直持續投入研發十幾二十年,我接觸的纖連蛋白的原料廠家,這個專案研發15年了,轉變成產品5年,這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甚至去能夠嘗試的。當然,看待乙個人還要從對待員工的態度來了解,如果對待成本把控很吝嗇,對待員工遇到的問題甚至家庭問題都能夠幫助解決,那還是乙個好的老闆。

乙個企業既然做了就不會輕易轉手,如果頻繁的銀行催款,有很多同行業的人來參觀(評估),這都是訊號,也可能是要合併或者新的資本注入。製藥行業不會輕易轉手,特別是有乙個名牌產品。

我最後多說乙個與提問無關的回答,乙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認知和業務水品,起碼以不可替代為目標。如果真的企業走到了盡頭最起碼你還能在本行業生存下去。乙個人的價值體現在外界可選擇性。

去發現生活的意義

2樓:青蠍鉤月

製藥是資本密集型行業,小工廠小資金根本搞不下去的,私人小老闆的廠子轉讓是遲早的事

裝置維修都不好好修,出了偏差怎麼弄?審計怎麼解釋?

不用看預兆,直接先把老闆炒了

製藥行業轉計算機能成功嗎?

道蓉 看你現在的年紀,要確定轉行的話,需要做好找工作被拒的心裡準備。你是完全零基礎轉行,工作之後學習的精力可能跟不上。跟現在剛畢業年紀小一些的人來說,她們不結婚可以加班,考慮的因素較少。其次,能否成功取決於你的努力和用心程度。建議你找專業的人了解一下IT行業 工作狀態,薪資狀態,企業需求,仔細想一想...

為什麼印度的仿製藥行業非常發達?

可雅圖 可能和強制專利許可有關。不過現在人家不只是仿製,很多是授權生產,就相當是原產或幫助原廠代工。18年,買印度的吉三代,邁蘭的,就是得到吉利德授權生產的。乙個療程國內賣六七萬,印度4千多,還是原產的多幹慈悲的事,天也會幫你 霾是故鄉濃 大型的跨國藥企花費數十億美金搞原研藥,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印度的...

2020 年快過去了,生物製藥行業的數位化轉型現在行不行啊?

水袖縈香 生物製藥行業除了自動化技術輔助之外,更大的需求我認為其實是數位化和智慧型化。通過人工智慧和大資料的技術,可以提高整體的研發效率,而高效率的實驗操作生成大量可靠的實驗資料是研發中使用 AI 技術的基礎和前提。在實驗室數位化領域力揚企業跟很多公司達成合作,去證明其 AI 計算過程跟他們以前的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