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5:38:52

1樓:小怪獸

巧了,我剛因為從在一起沒多久就有的問題一直沒解決而分手,我不覺得能讓兩個人吵架的事算小事,會吵起來就是乙個接受不了,乙個認為沒什麼,乙個不包容乙個不理解,還並不想去向對方靠近,試著多去理解對方的想法,如果像我一樣因為他不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我好話壞話都說了,吵也吵了鬧也鬧了,只道歉從來不改,還是算了吧

2樓:Winnie萌

姐妹,如果想要繼續就改,不想改就分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說實話我剛開始戀愛也會這樣,這種事情反覆出現,又不解決你們倆最終還是分手,不過是延長互相折磨的時間罷了,況且聽你描述才談幾個月就經常吵架甚至提分手,可能男孩子慢慢磨的也沒有那麼喜歡你了。你也因為這段戀情抑鬱,相信你生活也不能快樂了。

從你的描述我覺得可能你們雙方都並沒有很成熟,都私心想個人的緣由不願意退步,其實感情不是像電視劇集裡那樣美好,但好好經營也會美好,如果你們能度過這個坎,後面也就好了,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吧。繼續下去不是單獨的一方退讓,而是雙方退讓,千萬不要鑽牛角尖,緊抓不放,要嘗試改變心境,用自己的態度鼓勵對方改變,你不能指望他突然一下能哄你,但他必須要有一些改變,而你也要滿足,用你的態度讓他知道哄你並不難,這樣才會正向的發展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們都不願意改變,那就當我說了一堆廢話吧。

我該怎麼學會大度?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執著,總是想按照自己心裡走,控制不住自己,是因為控制慾強嗎?鬱抑症?

臨在 外面什麼都沒有,你擁有的只有自己的內心。只有你賦予了外面的事或者物以感受,它才是存在的。面對自己的內心,面對真實的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 唯心行洞秋毫知天命 控制慾強與抑鬱症的話,還未到那個程度,只不過是乙個初次接觸外面世界而已,放不開自己,其實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因為這些東西是在學校無...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我今天剛好就是因為小事和男朋友發脾氣了,即使自己知道是個小事,但還是控制不了不讓自己難過,不讓自己想太多,因為感到委屈,心情沒辦法好起來,也就沒辦法和男朋友心平氣和說話,結果就是我很堅決,受不了他,那就到這兒吧,好聚好散,再見。這幾天自己想好好冷靜一下,不會聯絡他,不會理他,過自己的生活,誰也別打擾...

為什麼情侶間總是因為小事吵架?

主角兒 無論是親密關係還是正常人際交往因為帶著先入為主的理解,就會讓人容易產生誤解。A 來說說你今天過得怎麼樣?B 沒什麼特別的 A 哼你不信任我,竟然都不跟我分享你的事,掃興 B的意思可以是真的嗎?你真的感興趣嗎?我喜歡這樣。也可能是你這次又想耍什麼花招,我可得小心一點 許多人都假定其他人能夠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