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男朋友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時間 2021-06-17 08:31:09

1樓:古古

咋說呢,有些小事情咱不用吵架,用不對的方式吵架會很傷感情,你們也會過的很累,我也是女生我了解女生,女生很容易亂想,就像我今天,(我是乙個很會掐點的人,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那麼巧)有好幾次我要他出來陪我,他爸媽都剛好進門,他就出不來,每次我早上醒來回他訊息,他剛好開遊戲。今天就是,我要他出來玩他爸媽剛好回來,就不好找理由出來(他已經陪我出來連續五六天了,我們還是瞞著他爸媽在一起的,因為前一段時間吵架,差點分手)我剛剛都在想「他要是想出來咋個都出的來」,不過換乙個想法,我肯定也有沒有辦法不好開口出門的時候,他肯定有他的難處對吧。這樣就可以理解他了。

(簡單說就是換位思考)。

再乙個就是你們自己想解決方案,吵架了,我們該怎麼解決問題。我跟我男朋友的解決方案就是吵架了先冷靜,各玩各的。(他讓我跟小哥哥聊天,但是必須截圖給他),冷靜了之後再來講道理,如果他說的我道理我不認同那就說說我的道理,以此達到統一。

然後該認錯認錯,該安慰安慰。吵完就翻篇,乙個錯誤不能超過三次,超過三次就有懲罰。

2樓:販賣人間疾苦

其實每個人都會因為瑣事吵架,因為生活就是有很多小事組成的,現實生活也就是這樣,除了包容,還是包容,愛與被愛,都會讓你有恃無恐,所以才會有精力,才會願意去計較那些小事,當不愛的時候,那些瑣事已經不是你的焦點了,暫且當每一次因為小事吵架,都是因為愛情,這樣想,你會更懂得珍惜眼前人,沒有更好的,也沒有更完美的,因為小事吵架,是因為把所有的愛都融進了生活裡。

3樓:無聲寂寥

人啊,總要通過一些事情來證明在別人心中的位置有多重要。似乎這是人的通病吧,不要太過於懷疑自己是不是內心沒有安全感。沒有什麼深層次的問題,只是彼此都認為你過了我的界限,而你沒有在意我的感受。

好的感情就是學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而已,因為成長環境不一樣,習慣都會不一樣,求同存異,這是相處之道。

4樓:雨歌

男生想通過邏輯解決問題

女生想男生不理性的證明自己更重要

然後以感情基礎為代價和解

那鬧久了,感情基礎用沒了

那再來,不是吵架分手一條龍,還能是啥呢。

5樓:乙隻窺視黑暗的喵

情侶之間因為小事吵架,這是常態,問題是,你們是怎麼吵架的。第一,冷暴力不可取,譬如冷戰。第二,吵架是解決問題的,而不是發洩情緒的。

第三,互相有乙個規則,規定彼此再怎麼生氣,也不能怎樣怎樣。相處模式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磨合,感情才可以穩定,彼此才能信任與理解。你男朋友做的不對的,就是他沒有照顧你的情緒,就是在感情中,有些時候女生會沒有安全感,這時候男人就需要告訴她,他一直都在,哄哄她。

這是最基本的談戀愛的常識。更何況,我聽你的描述,你也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人,一味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這並不是乙個好的現象。雖然戀愛中也需要去包容,但是,我覺得如果他一直達不到你的需求,那可以不用再考慮談下去了,矛盾始終沒法解決,雙方都不願意讓步,男人照顧女人的情緒需要什麼對錯,感情裡沒有對錯這回事,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如果彼此真的理解,真的相愛,就不會出現什麼冷暴力提分手的事情。

我覺得這樣下去會越來越累,不如兩個人冷靜下來想一想是否還彼此需要,再溝通。

6樓:寧靜的白楊林

不太清楚,我物件都是第一時間哄我,有些事我沒在意,他反而很緊張,這到是讓我覺得我物件更難得了。可能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吧,或者太年輕了,不懂讓步,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學著撒嬌,所有男生對這麼都沒法抗拒。

7樓:小小馬丁哥

兩個人都情商低。

給女方的建議是:既然是一些小事,且是你提起。如果你只是想要男方給你一些關注,哄哄你,為什麼不能用些其他的表達方式!

比如說:你這麼做我很不開心,快來哄哄我…(這樣相對直接表達了你的訴求,且男生也不用猜。還顯得女方可愛…不用糾具體是什麼事情,那就說出來我生氣了,不開心了,甚至是工作上受了委屈都可以這樣,既然你判斷男生是愛你的,那相信他會給你溫暖偏愛)

男生我就不給建議了…

8樓:小頑石

有些事你不說他不做, 你說了他還是不做那你就該清醒一點, 現在溝通不了的事,婚後也是一樣,雪球只會越滾越大!

這世界沒有作的女人,只有能不能做到的男人。

9樓:時尚蒐羅

因為女孩缺少安全感吧,不是因為任何小事而發脾氣,而是因為她怕你不喜歡或者她想知道在你心中她的地位到底如何。

女孩子口中的安全感是什麼?

不過是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凡事有交代

是寵溺是偏愛是例外是不可替代

10樓:何如當初莫相識

各人不一樣,他如果一開始就是這性格那一定是有別的地方吸引你,而且這東西本就是通過時間去了解對方最初未能展現的一面,以後柴公尺油鹽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一樣,摩擦在所難免,更多的會變成包容而並非改變

11樓:茄子

累~都說是愛對方

藉口!其實都是太愛自己的緣故!

因為大家都太愛自己了,所以才會覺得累!

信任,妥協,包容才是愛對方的表現!

試探,測驗,刷存在感,作......都是愛自己的表現。

講道理,談是非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希望改變對方,不希望自己改變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12樓:小白圓

愛情是互相的。你希望他為了你改變,你知道他需要你為他改變什麼嗎。好好談一次吧,別讓兩個人都躲起來猜,也別不說就期望對方做的滿足自己心意。

可能說的不對,通篇看到了你的想法,可是他的想法你去了解了嗎,他沒做好的那些也算主動做了,做的不好雖然值得批評,但感覺你對他的行動並不買賬。

男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我受不了,我覺得他也改不了因為他這人就這樣,他覺得自己沒錯我該怎麼辦?

都這樣了還不分,以後結婚了沒有妹妹好日子過的,包括兩個家庭的事,自己孩子的事,還有你的男人也是個煩人精,不是幸福。是厭倦和自己找不快樂的生活幹 我男朋友跟你男朋友一樣,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無關痛癢的事情吵我,較真的狠,什麼事都得按他說的做,不然就不對,這種人就喜歡順從他的,聽從他的,然後他才會乖,可是...

女朋友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刪男朋友嗎?

因人而異,但是我不會!在一起五百多天啦,互相生氣過蠻多次,也會賭氣,也會流淚。但是不管怎麼生氣,都不會換掉情頭,更不會刪好友,因為會更難過。其實,對我來說,所有的不開心,冷靜下來以後,在見到他的那一刻就煙消雲散啦。往後,還想牽著他的手一起走。 彭雅賢 不會吧,不是嚴重的事情刪他有點過分了。如果不能給...

男朋友太敏感,老是為一些小事道歉怎麼辦

東海一狂 這男生確實有顯卑微了,但他人不錯。他唯一的問題是思慮過度,顯得有些焦慮和謹小慎微。另外,你對舔狗有誤解,你男友不是舔狗。舔狗 我不在乎物件是誰,我就是想舔。因為舔是一種心理習慣,沒得舔心情就不好,所以不管是誰都行 只要好看 我就可以舔下去。一舔,我就開心了,我才不管對方是否開心呢。你男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