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我受不了,我覺得他也改不了因為他這人就這樣,他覺得自己沒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4:40:24

1樓:

都這樣了還不分,以後結婚了沒有妹妹好日子過的,包括兩個家庭的事,自己孩子的事,還有你的男人也是個煩人精,不是幸福。是厭倦和自己找不快樂的生活幹

2樓:

我男朋友跟你男朋友一樣,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無關痛癢的事情吵我,較真的狠,什麼事都得按他說的做,不然就不對,這種人就喜歡順從他的,聽從他的,然後他才會乖,可是我又不總能克制著自己什麼都聽他的,我還想找個什麼都聽我的呢,今天剛吵了架,糾結中

3樓:酒心

方法我這裡教你,請你按照我的說的去做。我重道和術進行簡單解釋。

1清控制好你的情緒,我重來沒有看到哪個大領導,通過拍桌子讓手下聽話的,而他破口大罵,拍桌子通常都是對自己派系的人做,對敵對派系的人永遠是和顏悅色。這裡超綱了具體原理不詳細說。

以上是道,下面是術。

2根據分析,男主斤斤計較,而且多次追問,性格特點較真,貼標籤,綜合以上所述,男主情商不高,管理水平也不高。你可以通過氣場壓制他。

告訴自己要冷靜,一定要冷靜,不要爆發。

靜靜的看著他,不要轉移視線,保持平靜,彷彿通過眼神說,請開始你的表演。請保持平靜不出聲(我就不信你不搭話他有本事說個乙個小時。)

1)等他說完,不說話了,安靜了,你可以平靜的說,那該怎麼辦。

2)不管他說什麼,你就回答說,你說得對。(莫要跟遇著辯駁,對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結果,無節操者得天下。)

3)讓他繼續嗶哩吧啦,就靜靜的看著他表演。

4)繼續說,你說得對

5)等他沒話說了,氣勢也沒了,好了,你可以說,我知道我有做錯,下次我改,但我並不喜歡因為少放了點油而被罵了兩個小時,炒菜就不累麼?就沒情緒麼?換做是你怎麼想(引導他換位思考)

6)無論他是否知錯,該幹嘛幹嘛。

改變人需要點點滴滴,說啥其實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溝通中能夠帶節奏,等你冷靜下來你會發現你能玩出更多花樣,對方跟著自己的方向走。時間長了會有奇效。

韓劇的撒嬌可以多學學,歐巴要多叫。

男朋友因為錢總是斤斤計較怎麼辦?

笑熙熙 感覺上,你男朋友是對自己周圍的朋友兄弟也這樣子。那你男朋友有請客吃飯過嗎?比如過生日,同寢室的一起吃個飯。他送別人生日禮物也斤斤計較嗎?雖然說,你們都還是學生,拿著父母的錢交往,去應該節約一些。不過什麼都A,就只是吃飯有個伴,旅遊有個同行者分攤而已了呀。沒有意義了呀。明明說好的是禮物結果變相...

為什麼和男朋友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古古 咋說呢,有些小事情咱不用吵架,用不對的方式吵架會很傷感情,你們也會過的很累,我也是女生我了解女生,女生很容易亂想,就像我今天,我是乙個很會掐點的人,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那麼巧 有好幾次我要他出來陪我,他爸媽都剛好進門,他就出不來,每次我早上醒來回他訊息,他剛好開遊戲。今天就是,我要他出來玩他爸媽...

感覺自己很壞,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誤會別人,想得很多小氣自私,意識到這種情況,想在未來變好,但是現在很煩?

昕辰 你自己沒有,你才會小氣。先滿足自己,讓自己好起來,不要過度責備自己。人有需求是正常的,只不過吃相還是要注意一下。照顧好自己,不要太自責。 MDS一王夢 和我一樣哈,我就經常分散注意力吧,吃一些零食,玩遊戲,聽歌,每次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讓自己大腦宕機或者發呆。這種事情確實很難改正但是我們可能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