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感覺男朋友跟我結婚不是因為愛!

時間 2022-01-14 01:01:01

1樓:羽項

永遠別去懷疑你父母所說的話。

乙個小學生能理解大學生他所說的東西嗎?但是如果問小學生對還是大學生對那當然是大學生了。

因為你眼前的一切他都經歷過了,而你現在就經歷一些你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你哪有那個能力去分辨對錯。

所以你父母說的很對。

沒有什麼比時間更能看透乙個人。

當然了,這都是胡扯八道了。

這樣就能看到乙個人的,除了時間還要住在一起,你試著跟他做一年或做半年,你就知道你們之間合不合適,畢竟你們結了婚是要住在一起的。

而不是說結了婚拿了證才去學習,怎麼樣和諧的住在一起。

現在年輕人真夠無知,難怪離婚率那麼高,每個人都灰頭土臉。

2樓:加隆巴爾

反過來說,你找這樣的男朋友也不是因為愛呀,是因為自卑。

結婚後的後果是。

對方可能會因為孩子一直跟前妻聯絡。

對方孩子如果生病花很多錢需要用你們的共同財產出。

對方孩子如果以後結婚買房,需要用你們的共同財產出。

對方如果去世,你們的共同財產要由對方孩子繼承至少一大部分。

如果你和他沒有孩子中間你去世,也許你和你們家(包括你父母的)的財產都要歸他和他的孩子繼承。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喜歡我有時候感覺不喜歡?

kkk 咱都太玻璃心,給點甜,就覺得他愛我,冷淡點,就覺得他不愛我,可是,他也許也很忙,有事情做,但是啊,我和你認為的一樣,沒那麼愛,就是沒那麼愛 言霞霞 跟我一樣啊 認識10年,喜歡他8年,在一起三個月 這三個月時間裡,每隔幾天我就要問自己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可是不喜歡我為什麼又要和我在一起呢?我給...

有時候覺得特別喜歡男朋友,但有時候又會特別想分手,這種感覺對嗎?

Selinahsu 我覺得是因為你男友本身就沒有很入你心吧,剛好生活中出現了另乙個比她優秀的人,你自然就比較欣賞這乙個了,只是他不是你男友,你又覺得內心很矛盾。我個人觀點是,你們友沒有結婚,而且你不要腳踏兩隻船,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更適合自己的,因為生活上的瑣碎事情太多了,情商低的男生久了也未必你讓...

男朋友說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成熟,有時候覺得自己又很幼稚,這是咋回事 ?

心中有雪但無梅 恰好最近被分手了。其主要原因說我不夠成熟。自我覆盤我與她之間的交流和行為。的確幼稚。自我介紹一下,四川某剛脫貧小縣城裡面剛好能餬口的小人物。從小母親去世,父親尚不能自足,所以之後的生活一直寄人籬下。可能自己頭腦缺根筋吧,對流離於親戚家的情況不以為然。反而比平常人家的同齡孩子更加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