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最後真的只能迎來一次短暫的燃燒嗎

時間 2022-01-23 08:55:08

1樓:

嗯。那是你們的。

不是我的。我應該連短暫的燃燒都沒有,不過我不在意。

2樓:佛光普照

這是乙個封閉管理的問題,就像沙漏中的事情,沙子忽多忽少,時間忽長忽短,空間忽大忽小。你把沙漏放置安定了,多少,長短,大小就可以停下來,不再發生變化。即使你不停地玩弄沙漏,你也不難發現,多少長短大小的不實在性。

一切萬事萬物,都有靈性,動性,變化多端,但是凝固的本性,還是會保持得如如不動。沙子依舊不多不少,時間依然沒有什麼反應,空間依舊東牆補東牆,而不是補西牆。一切變化變現,都是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但惑亂人眼人心和思想而已。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落花流水,飛流直下三千尺,輕舟已過萬重山,十萬八千里飛行,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跑出如來歲月的洗禮和沉澱,也跳不出如來神掌的把握。如果五指山下五百年前後,是真實不虛的話,那就只能證明燃燒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阻擋生生不息,死死不絕,都是無濟於事,於事無補。江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都是真實的寫照。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也確定不是虛構虛擬的虛言。

而是真語實語如語,不異語,不綺語。所以,浮雲變幻,莫能更改晴空萬里之本性,也不能遷移虛空分毫。本性難移,如如不動,於此顯示出來,展示出來,還是可以為人所認可,熟悉,接受,和信任的。

迷信的破解,正覺的發現,也是可以考慮成就的事情。動不動就說是非成敗得失的執著者,打破常規的苦樂觀,也許成為可能。解脫涅槃寂靜之地,也可以開發顯示出來了!

黑暗過去,太陽公升起來了,光明還會遠嗎?遠離六道輪迴之苦,離苦得樂,往生淨土,蓮花開敷,遍十方國,超越生死,了卻生死,還有什麼難的嗎?諸佛出世,就是說《愚公移山》智勝千里,遠超智叟的世間聰明。

子子孫孫無窮盡,會被智叟丟到腦後,沉下太平洋裡去。移山挖山,會感動哭了天神,援手相助,把愛憎會苦的大山,沉下太平洋。沒有什麼貪嗔痴,三座大山,能擋得住天堂佛門,豔陽高照,無所障礙,明鏡高懸。

My god! 無量天尊!無量壽佛!

您說是吧?南無觀世音菩薩!

3樓:昀苓

人類是永恆的,地球文明一直延續下去,很多人得精神和思維不再被奴役,很多人憂鬱,感覺自己活著是為了別人而活,其實,自己時自己的主人,不在憂鬱,人在末世不會無緣無故的得憂鬱症,甚至想用死亡來結束自己,古龍篇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善良,貞潔的人,人與人之間仇恨,利用,洗黑錢,但是好人特別多,所以不要憂鬱,堅強的走下去

4樓:如夢年華

在地球的生命歷程當中,我們人類的相許一生,也不過是地球眼中的擦肩而過!

5樓:木木禾火日堯

最後的那次燃燒也是我們的福氣。想想戰亂時期,屍橫遍野……人生就是乙個過程,萬事萬物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做人做到問心無愧也就是了。想多了,就累了。

6樓:禪心左巴

緣起性空

對空的理解,才能決定生命中不空那部分的精彩。

我算是明白了舔狗到最後真的死得透透的,一次次失敗到最後會讓人自卑到塵埃裡,我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校長 為了準確理解你的問題我還專門請教了我兒子,我完全理解你的感愛!但是我要非常明確地告訴你 完完全全沒必要自卑 生活裡有一扇窗關上了,卻在你面前開著無數道門任你選 這才是人生的真相!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雄起!開心!給我牛氣沖天地瀟灑生活! 舒晴801 姿態可以低到塵埃裡,但面對生活的信...

太作,總是提分手,其實都沒有真的想分最後一次提真的分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原諒我呀

有很多人喜歡忍著,因為他的性格習慣讓他不喜歡爆發。在兩性關係裡面,有一方退讓另一方就習慣的往前進一步,但是萬丈懸崖的時候就退無可退了。怎麼做原諒,你想沒想過他之前哄你的時候心裡也是難受的。誰都不容易,多一點點包容,也多一點點理解。如果這次他能原諒你,也請你善待他,如果你愛他的話。我也是這樣啊,三個月...

人的生命真的只有一次嗎?

如果我是老師,我寧願教學生自衛術,也不會教學生唯物主義無神論。我不是批判唯物主義無神論讓人不信神不信報應,我是批判唯物主義無神論讓人貪生怕死。正因為唯物主義無神論宣揚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學生們貪生怕死,不敢制止或舉報校園暴力。 朱捷 我認為死後輪迴並不是簡單的靈魂附到哪個人的肚子裡重生,而是整個空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