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你的crush?

時間 2022-01-23 08:55:10

1樓:

因為他年輕,可愛,活潑,有朝氣,喜歡著我的時候像乙隻小狗狗,乖巧又熱情,讓人沒有辦法拒絕。

享受crush的每一刻吧。

2樓:Decadent

但是我覺得一般喜歡乙個人,大部分會是被他的某些舉動啊,或者某些話啊什麼的捕獲了,感覺小鹿亂撞,再後來越接觸越覺得他這個人不錯就就就有可能動心了唄。再後來你發現他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或者是你把他的優點最大化,過先入為主的眼裡只有他的優點,後來你發現他的另一面就拜拜了唄,或者是表白失敗無緣了,後來慢慢的興趣淡了就不喜歡了,愛戀結束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喜勿噴,畢竟是個萬年寡王,體諒一下啦!

3樓:奈何橋上調戲鬼

我初中的時候暗戀乙個男孩,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他對我對特別好,然後讓我產生了依賴感!可是我又發現他對別人也特別好,可是我就是喜歡他的那份溫柔,所有人都告訴我,我們會在一起的。可是他卻有了女朋友。

期間我表過白可是他告訴我,他不想戀愛,原來不是他不戀愛,而是他不喜歡我而已。這段暗戀就這樣結束再青蔥歲月了

你為什麼喜歡你的貓?

原來是小公主呀 因為它很愛我呀 大貓咪叫可樂乙個在人類世界類似於張偉的爛大街名字是在寵物店花500塊大洋買回來的不純小英短在寵物店的時候他就瘋狂的蹭我還讓肚皮朝上的抱可愛的不行不行的被迷惑了就帶回家了結果眼睛感染身上貓蘚耳朵耳蟎除了會死掉的病其他多多少少都有一點對了他還拉稀。我真的是治病比買貓都貴 ...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都不喜歡你,而喜歡你的你卻總是不喜歡?可以說很真實了?

泯文 性格問題吧,大概。你喜歡乙個人,你很可能會有意無意的去跟人家獻媚 用詞不准抱歉!而你試想一下,如果乙個靠近你的時候總是一副媚態.不用多說了吧,大概。會問出這種問題的人應該是不太會 撩 的男生女生吧,性格都是多少有些小小的缺陷的吧,大概。瞎打,其實可以不用在意 尋白1992 人總是更傾向於喜歡比...

你為什麼喜歡李健,你喜歡他的什麼?

Kipp Qin 熟知李健還是通過我是歌手,之前王菲唱他的傳奇,和孫儷唱風吹麥浪都沒什麼印象。首先他的形象是良好的,其次有創作才華,自產自銷。書讀的多了人的氣質也和芸芸眾生不同。活的通透是他最大的閃光點。 不論外界環境如何,始終堅持自己的內心。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太不真實了,怎麼會有這種接近完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