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了三年的朋友最近聊天邊尷尬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6:48:33

1樓:道路長且阻

正常現象,我目前和我的朋友也是這樣的,我們認識有20多年了,因為沒有長期相處,沒有話題可聊,再加上很多朋友已經結婚生子,而我還是未婚,這種情況下更加沒有話題說,她們的重點是家庭孩子,我的重點是工作和娛樂,這種情況還是不要勉強硬聊,隨緣吧,是真朋友就不會變,雖然感覺生疏了,可是還是可以互相信任,當你遇到困難時會出手幫你,如果只是場面上的朋友,就沒有必要去維護這段友誼了,真真假假需要通過一些事情來判斷,不單單是聊得來。

2樓:何必在意

沒看懂,只是朋友關係你感覺有些疏遠了嗎?那很正常的!不必在意!

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我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衝吧,衝到身邊經常陪著,偶爾來點驚喜!什麼都不做,只想幾句話就能更親密,不現實的!

3樓:笨蛋哭鼻子

我沒有特別好的朋友所以可能幫到的不多。以下純屬個人想法,希望有點點幫助。

1.知乎上有很多如何經營兩個人關係的你大可以去看看,我覺得都可以記下來學學。

2.別勉強

不是說弄清原因不重要,而是要尊重自己也尊重她,如果不是什麼狗血劇情比如她生病了瞞著你等等,我覺得沒有必要想著恢復以前的關係。畢竟不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這些問題。

說現實一點(畢竟出生入死的友情怕是很難),好朋友之間都是有利益互取的,哪怕是快樂,也是利益一種,慢慢沒了緊密聯絡或者感情淡了加上沒有利益聯絡,可能也就…

而且好朋友之間也得相互吸引,所以你現在如果束手無策,不如先投資自己,知乎上也有很多關於提公升自己的好回答,當你更優秀了,她可能也會再次被你吸引或者有困難也會找你。當然你也會更喜歡自己。

大概就這兩點。

不過我也不清楚你們倆的確切情況,如果真的情還在,那我還是支援你問清楚,或者說見個面講清楚,好友難遇誒。

當然,搜搜知乎其它回答也是很好的。

祝好運。

和乙個玩了三年的朋友絕交了,我們倆都變了,但是她還有乙個月就要過生,想送她一束花不知道合不合適?

猶豫的話就去送唄,你不送你心裡掛念,送了你就不掛念了,而且也沒有後悔餘地了。隨張賀卡,說好聚好散唄。至少最後你對這段關係努力過了,編筐編簍重在收口,收好了就完了。可以啊!這可能也是你們友誼的乙個轉折點可能會重新思考要不要繼續做盆友 當然不能也沒有關係至少會為你們之前的時光話上乙個比較圓滿的句號給自己...

本人今年大二,和女朋友談了三年,最近感覺自己是真的不太喜歡她了,想要分手,怎麼辦?

你最後怎麼辦的,我們好像,但是我是女的,也是大二,和男朋友接近四年了,覺得自己可能真的不是那麼喜歡他了 也沒有其他人的出現 第一次也是和他。對他的情感好複雜,我覺得是一點點愛情 或者沒了。親情,友情,更多的是對這幾年的不捨得,還有一點點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是和他。感覺他還是很喜歡我的,但我就是覺得對他可...

83年女,交了三年的平安福,每年一萬多,心裡想退保,快說服我啊啊啊?

先整理一下目前的身體健康情況,還能不能買上合適的健康險?如果能買上,那能夠接受退保只能拿回四千塊的事實嗎?如果能接受,那就退了吧,但是記得等新產品過了等待期再退。如果不能買上其他產品,那就建議繼續持有了。 侯會軍 曾經回答過類似的問題,可以參考 有人後悔購買平安福這款保險麼,我從去年開始一直就想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