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受,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嗎?

時間 2021-05-14 16:48:33

1樓:小胖先生

加油。你會走出去的。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

加油。只有加油你才能改變。

加油。不要恐社。自卑,內向。

加油。勇敢的社交。做個自信。Sunny大男孩。你是最棒的。

2樓:阿白

首先,加油!

我也是你這種型別的孩子,我本身很拒絕和人交流相處的,但我和你不同,我是住宿生,但是我從不和同宿舍人一起走,一起吃飯,我為了不顯得那麼異類,隱藏自己的自卑與排斥,和一些人打成一團,她們很好,但我沒什麼感覺。

乙個人其實並不可怕,你勇於正視這個問題更好,不必把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在你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之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也還沒有那麼無聊。高中也只是乙個成長階段而已,你要把挫折當做每乙個跨欄,跨過內心的那道坎就好了。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人生本就不易,專注自己的事情就很費心了,揹負上別人的流言蜚語更是重上加重了。你只是你自己,現在要專注於學習,考上乙個滿意的大學就不用忍受這些啦。

你要悄悄拔尖,用時間證明,你可以驚豔每乙個人

3樓:陌上花開

加油啊!小盆友!本人剛剛高中畢業,和你差不多,我也很內向自卑不善交際,其實自己乙個人很正常的,而且乙個人做事情會很自由,不會浪費時間,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當然啦,有那麼一兩個好朋友做事情也會很方便,有不開心的事也可以互相傾訴,其實好朋友也不用天天粘在一起啦,你有事了他可以幫你一下,或者他有事了你可以幫他一下,沒事的時候就好好學習就好了,不用想那麼多。(其實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其實還是不太好想開的,總之,這種情況只能靠自己,看開就好了。)對了,悄悄告訴你,去了普通班會讓你驚喜多多的,反正比在重點班裡壓力小,而且普通班的同學很開心的,心態比較好吧大部分。

相信你在普通班裡會收穫很多朋友和快樂的。

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嗎?

卯豬頭 加油,不管什麼理由,你都要愛自己,因為這世界雖然有時候孤獨且艱辛,但是總是有些風景值得我們去欣賞,家裡的某個角落可能你從未留意,殊不知可能,它也是一道美麗的景色。 雞汁土豆泥 矯情的字眼,別矯情的行動,或許一句加油能改變你幾天的現狀,但之後的努力還是得靠自己去奮鬥去爭取,生活如此,人生也不過...

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嗎??

長的醜 怪我哈 加油,陌生人。儘管不知道你是否是剛剛經歷了中考 高考磨礪,到了更高的學府繼續奮戰的少年 也不知道你是否是經歷了社會的毒打,慢慢覺得力不從心 身不由己的青年 甚至不知道你是否是揹負了家庭沉重的負擔,在人生的長河裡掙扎著,已然人生過半的中年 抑或是白髮蒼蒼,但卻心事重重,牽兒掛女的老年。...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中考加油」嗎?

HArF 中考加油!雖然但是,加油固然能起到激勵作用,但它沒有實質性作用啊,引用我聽過的一句話 如果加油真的有用,我可以說很多遍,把所有的油都給你,但它沒用,還是要努力 所以,加油吧,努力吧。 小蝦 中考真的是要加油的,但不應該是看著手機裡的我們說。聽老師對你說,聽同學對你說,聽你對著鏡子的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