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初二的弟弟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9:37:55

1樓:好大一棵樹

分享下戀愛經驗。快刀斬亂麻容易逆反,不如順著指導,情竇初開往往多愁善感,稍加引導,取得老弟信任。放心,男人最好的成長方式就是女人的背叛,所以不要太擔心。

2樓:難瘦的vena

你這個問題不禁讓我想象我弟弟以後早戀我會怎麼樣?我弟弟性格是很溫和的那種,我們家的大暖男,他如果真的早戀的話,在不影響其所謂成績啊以及性格不轉變的情況下,我可能會默許吧,女孩子也不想去打聽她是怎樣乙個人,給他自由,初二也不算小了,應當有自己的判斷了,相信老弟,畢竟,強制制止也可能會適得其反,大概會是那種純純的愛戀也說不定呢。

3樓:Ghost

我自己好像也是初中開始談第一次戀愛的

發現了也很正常,因為現在的孩子

都比較早熟

談戀愛無可厚非

發現了就加以引導。雖然他們可能聽不太懂

但是我聽過高曉松的一句話

好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變得越來越好

而不是互相壓抑

你可以告訴他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

就為了她變得更好更優秀。

4樓:顧子木

作為姐姐,我覺得你要支援他,這樣他在你的眼皮底下,比較容易解決。相反,如果你反對,他就什麼都不和你說,到最後,你什麼都不了解,越壓制越反抗。支援他,引導他,正確看待,並且和女朋友一起努力學習。

我就是這樣對我弟弟,不過,我弟弟現在已經不喜歡早戀了,我現在反而頭大。

5樓:深耕未來

初中生,情竇初開,談戀愛了,需要正確引導。以朋友的身份和他談心,以家長的態度告訴他,他的責任和擔當,以長者態度,教會他未來的方向。

6樓:maxwuwu

不要用自己的思維方式去看待弟弟的行為,不要把自己當成家長。不要跟他成為敵對方。而是成為他的情感顧問。

這樣他遇到什麼事可以跟你說。正確引導,避免弟弟出現不適當的舉動,平穩度過青春期。

7樓:遊戲沉溺者

談去唄,能怎麼辦?我有乙個初二的妹妹,舅舅家的,她初二個子在同齡人中不高,卻150斤,人家也處物件,她的同學鞋子都刷的特別白,穿的特別乾淨整潔,她滿身都是腳臭味,鞋子就更別提了!我看到她這樣,給她買新鞋子,買新衣服,對了,她因為肥胖,胸部長肥胖紋,還下垂!

胸都垂到肚臍眼了你敢信?我還給她買內衣(因為她的胸比我都大,本人c!但是她不穿文胸穿那種emmm就是一塊布一樣給剛發育的小女孩穿的那種)她爹媽生二胎,因為她胖學習還不好,就更不待見她了,我真的很無語為什麼會有媽媽不給自己女兒挑內衣,為什麼發現孩子肥胖不嚴格控制她飲食,這樣還當個鬼的母親,所以我覺得她早戀不光是她自己的錯,家人不給重視,學校方面我覺得也差不了多少,再加上初中生情竇初開,她就早戀了,想要那種被重視的感覺吧。

你弟弟也是初二,可能沒有我妹妹的這些情況,但是一定有其他原因導致他早戀的,是不是一種炫耀心理,攀比叛逆等等,找到原因——你也還是沒辦法,除非痛打一頓,讓他不敢處物件,但是你永遠改變不了他的心,他可能不敢再處,但是他會一直想著要處,這種事情只有他自己哪天幡然醒悟,明白自己的幼稚和可笑的時候,他才會真正成熟起來,而你要做的,就是幫助他建立自信,引導他培養豐富的興趣愛好,讓他本人充實了,眼界高了,他才會看不上這些早戀少女,除此之外,你我毫無辦法。

總結下來,就是三條——第一,讓他處去,長大他自己就明白了。第二,培養他的眼光,帶他見世面,增加他的興趣愛好,培養自信,讓他看不上幼稚女兒郎。第三,打,先打的他不敢處物件,以後等他長大慢慢自己就想明白了。

因為大部分人長大後成熟一點再看自己小時候,都想掐死當初的自己,你先給他掐死,他長大也就少一點殺馬特狗血早戀的回憶了。

妹妹初二談戀愛影響學習怎麼辦

邪神路西法大人 1,開始進行性教育。告訴她怎麼保護自己,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慎重。2,強拆可能會觸發你妹妹的逆反心理,可能從此從好好學生變成太妹。建議家長 看著她 談戀愛。學習松了提醒一下,平常多關心問問。講講自己當年談戀愛的那些事。 超級羅非魚 很多人以為學渣才早戀,其實不是早戀跟成績好壞沒有關係...

發現初二的弟弟是同性戀,該怎麼辦?

入長秋 誒,我自己就是初二發現自己是同,然後現在大二了。感覺也沒什麼。主要現在還是得讓他好好讀書吧。然後有意無意的引導他讓他更開朗,好好生活,有個好的戀愛觀啊什麼的。不管怎麼你弟怎麼樣,你都應該是愛他的吧,生活是他自己的,你能做的也只是給他支援啊幫助啊什麼的。姐姐,路還是得他自己走的,他還小呢,主要...

初二我的好朋友總是想談戀愛怎麼辦?

鷓鴣 純愛階段,對於未知的探索。好好對待,在你三五年後,也會歷歷在目且一笑而過,每個人的出現都不是偶然。向著太陽的方向生長就對了。切勿沉迷 當成乙個夢。 曦青 沒關係,能談戀愛又不是壞事,我個人覺得談戀愛不該像老一輩覺得那麼可怕,能談到就好好談,如果談不到也可以憧憬一段甜甜的愛情,畢竟校園時候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