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初二的弟弟是同性戀,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00:15

1樓:入長秋

誒,我自己就是初二發現自己是同,然後現在大二了。感覺也沒什麼。

主要現在還是得讓他好好讀書吧。然後有意無意的引導他讓他更開朗,好好生活,有個好的戀愛觀啊什麼的。

不管怎麼你弟怎麼樣,你都應該是愛他的吧,生活是他自己的,你能做的也只是給他支援啊幫助啊什麼的。姐姐,路還是得他自己走的,他還小呢,主要告訴他保護好自己就行了叭應該。然後初二不要早戀?

好好讀書,同性戀不是生活的全部呢

2樓:C才是真正的快樂

所以說…這不就是「雖然不反對但是不希望出現在自己身邊」其實就是厭惡程度小於反對嘛,正常正常

然後…既然問了怎麼辦我就預設你是想試圖把他的性取向扭到異性戀上嘍?

一句話,不行的,就算行你的身份也是不行的

不如建議他一下稍微低調一點,雖然沒有什麼錯但惡意存在不需要原因啦然後就是告訴他就算只是初二戀愛也要好好考慮未來了吧

3樓:

我是個理性的人,本想安慰你的話,看完其它答案也不想說了。

你問怎麼辦?

我先給答案,順其自然。

很多親人的反應,說實話,是不正確的。

處在青春期、叛逆期,怎麼管都是刺激性的,後果對你和你的媽媽來說都不太「理想」。但我想說的是,你們不要太理想化,要接受現實,很多事兒都是越壓制反抗的越厲害。本來到了對性好奇的階段,可能對那方面只是好奇,不是你所認為的那樣,結果你們把他推進去了。

我其實不想分析他現在處於什麼階段,我主要是想和你聊聊。

其實我們可以確定一些東西。

一些中心原則和基本點。

他是你的弟弟,是媽媽的兒子,這是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基本事實。

你們希望他平安幸福是毋庸置疑的中心原則,但其實很多傷害卻恰恰來自於你們。

要和媽媽溝通好,不要「狂風暴雨」「生死相逼」,不要在意「外人」的面子,要在意家人他的感受。

不管他選擇過哪一種生活,都確保他不會失去你們,你們也不要捨棄他。

不要把他當另類看,不要試圖去改變他,要相信他,相信他有自己的「糾錯」能力,相信他有自己評判「對錯」的標準。

親人的愛是無私偉大的,看著他成長,尊重他的選擇,不管結果是什麼,給他支援,讓他堅強。

不要用世人包容的眼光去包容他,因為來自親人包容也是一種歧視,要知道你可是他的姐姐。

是自然而然的,本來如此的,沒有大驚小怪的。他再怎麼樣,也是你弟弟啊。

關於未來,要告誡他加倍努力,要好好守護他,要幫助他。

父母除了希望子女安康,還希望有人陪伴。

以後陪伴他的人必是他千挑萬選的,即便是他最後沒有人陪伴,不也有你這個姐姐,和你未來的家人,只要你們不拋棄他。

父母更希望他那時候能有個孩子吧,相信這個也不是啥問題,你說是吧?

其實想明白以上那些,也沒啥大不了,順其自然吧。

反正有你這個姐姐呢!

4樓:沒名

那么小就表白男性更說明他是天生的性取向....並不是被漫畫影響的哈...我同學們看過很多這類漫畫,仍舊是異性戀....

保護好他,等待環境時機成熟再說吧。或者去國外吧,國外同性戀組織挺成熟了。還有就是關照他要防艾。

這方面才是關鍵。相關資料了解一下。我有個朋友,哥哥是正常性取向,弟弟同志,人高馬大被各種女孩表白,然而不為所動...

5樓:「已登出」

可惜沒圖,不然就可以奉上

「沒救了,等死吧,告辭」.JPG 素質三連了。

同性戀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影響的?

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該怎麼辦?

總之,這兩個看看吧,同性戀的原理也是異性戀的原理。

但大路朝天各走一邊,成為異性戀的人就不會成為同性戀了,成為同性戀的人也不會成為異性戀了。

秘密是切斷人與人之間聯絡最有用的事物,但秘密的產生也是源於人與人之間的不理解和不認同。╮(╯_╰)╭

根據問題描述來看,你媽恐怕有三分之二的鍋……就醬。

6樓:阿宣

這個時候就應該和弟弟合理的溝通,怎麼應對以後出櫃的事情和弟弟一起面對家長,如果家長很反對的話,就要和弟弟一起告訴家長,其實這不是病。做到乙個姐姐應該做的責任。去愛和呵護你的家人。

7樓:巴勒斯坦

性取向是很正常的。你換位思考一下就好了——你媽發現你是異性戀,很著急,想盡辦法改變你。你什麼感覺?你們打心眼裡不接受同性戀,才會想去改變。

可能需要改變的不是你弟弟而是你們。

人都是可以改變的,但很多時候是一種破壞性的改變。當你們試圖去改變乙個自然的東西的時候,它就變得不自然了。

你的弟弟也許會學會在你們面前表現得像個直男。就好像在楊永信那裡被電擊以後會變得很聽話。磕頭倒水,百依百順。但這是你們想要的嗎?

8樓:杜予安

性取向不可扭轉,尊重弟弟的性取向,了解關於性少數的科學知識,幫助他自我認同。

另外,作為他的親人,你們也需要有個接受期。有問題請找同性戀親友會尋求幫助。

9樓:Sky丶

我是初三發現自己是同性戀的,並且一直放在心裡。

我個人比較直男,一直沒有人發現我是個同性戀,但家人一直催我找女朋友,不厭其煩,大二對家人出了櫃。

直到現在我還會痛苦:為什麼我這麼倒霉,生來就是個同性戀,如果我是個異性戀該多好。可惜沒有如果,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個同性戀。

但是我想,如果我的家人剛開始就發現我是個同性戀,並且能夠理解我的話,我應該會變得Sunny外向一點,活得更開心一點吧。

10樓:焦土終末祈願少女

情況沒那麼壞,至少這會兒沒那麼壞。

同性戀確實無法改變,但寧弟弟的情況有一定概率是雙性戀,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可以試著引導他把更大的興趣轉向女性。

認證自己是同還是雙很關鍵,雙對異性也會有感覺,可以結婚生孩子組建家庭,放著不管也沒事。

如果確認了是同……麼得辦法,告辭。

說實話我看到初二這個詞眼前一黑,這個時候是最糟糕的時候,最頭鐵最跳的時候,管束很容易起到反效果,誘導不一定有用,只能祈禱讓他遇見愛他的人吧。

多說一句,寧的家庭可以從現在做起科普安全套的重要性了,真的。

11樓:沈淵

2023年了,缺乏性教育的人還是那麼多,還那麼多人覺得性取向可以變來變去,就問你們異性戀一句,你們能接受跟同性在一起嗎?如果不能,憑啥你覺得你能施展所謂的「矯正」呢?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保護好你弟弟免遭外面的傷害,比較異性戀對同性並不是那麼友好,教會你弟弟如何分辨男人,免得遭了渣男的毒手,還有就是堅持帶套。

12樓:Syoki·C

給自己樹立乙個正確的性別觀念,是對他人更是對自己的負責。

所以,有必要自己先行了解性學知識尤其是同性戀相關知識再做處理。他初二,還小,只需要正確的引導就可以不讓他誤入歧途,甚至起到正面的促進效果。大禹治水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百堵不如一疏。

但願你們是真正對弟弟好,而不是傷害他打擊他。

13樓:乙個人 一輩子

這個時候的性向還不完全地成型,還不一定是。

兄弟關係好的話,可以開導一下的嘛,但同性戀不是病,不要試著故意去矯正或誘導,要查閱有關的諮詢和新聞,給弟弟乙個比較全面的認識才行。

發現弟弟有可能是同性戀怎麼辦

t576863891 你要引導他,往正確的道路上走,你要告訴你弟弟,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跟異性在一起,還有,你要告訴他,這個社會其實有點兒複雜,你作為姐姐,有理由要好好指導他。這事,盡量先不要告訴你爸媽,畢竟是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出現叛逆,你可以開誠布公地跟你弟弟談談,你要告訴他,現在他的性取向,...

發現自己同性戀怎麼辦?

就同性戀下去就好了,既不是為了趕時髦也不是因為啥,天生同性戀,取向而已!又不是多奇怪別聽什麼薛丁格的直薛丁格的彎!那豈不是同性戀都是沒遇到可以掰直自己的人?別聽他們瞎叭叭,自己喜歡誰就去追,別人不喜歡就換乙個 當然記得多讀書多賺錢哈 蕭 秀 在我初一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班上的一位女孩。我發現自...

我發現我的丈夫是同性戀 我該怎麼辦?

離開 我也發現了我丈夫是同志,但只是從聊天上來發現,他還沒有出去和男生發生過關係。一直到現在半年多了,他一直不承認,我耿耿於懷 薛蟠說的一點都不錯啊,女兒悲,嫁了個男人是烏龜。女兒愁,繡房鑽出個大馬猴。女兒喜,洞房花燭朝慵起。女兒樂,一根幾巴往裡戳。 說句真理 gay永遠不會被掰直。沒看到bl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