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爸爸得了癌症晚期,而我剛剛跟他認識不久,這個時候我應該做點什麼呢?

時間 2021-06-01 01:00:15

1樓:

我爸爸癌症晚期,檢查出來的時候我剛開始一段感情,我可能有點大男人主義,愛情(時間精力有限)和麵包(癌症真的可以說是拿錢買命)我都不能給的時候,只有祝她幸福,也告訴她你先挑著覺得還是我合適那就等我哈哈哈

2樓:莫若浮塵

我爸媽都患癌症,我都抗癌6年,我男朋友跟我交往一年多了,我跟他一開始的時候,我就跟他說過這事,如果沒有接受不了就不要開始,沒必要浪費時間跟精力。相反。題主你要是很喜歡他,愛他的話,就跟他一起堅持下去吧。

如果沒有,你還是等他爸情況好點再跟他提,因為雙重的打擊實在太難承受了

3樓:免疫生活那些事

現實的話

他以後的精力和金錢花在他父親身上,從而忽略你,你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們考慮以後結婚,你們的未來道路會很艱辛,生活就是這麼現實,你要心理準備。

如果沒有深愛,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承受不住現實的考驗,建議早抽身,對雙方都好!

道德的話

和他一起照顧他家人,有能力的話,可以經濟上的支援,陪伴他一起度過難關,未來有可能一片光明。這還是得看你的男朋友哦!

不過既然你會這麼問,自己也糾結該如何選擇,內心傾向哪種選擇,自己也相對清楚點!

反正不管什麼選擇都是都是合乎情理!

爸爸癌症晚期,想和男朋友領證,男朋友卻不急。?

鑫鑫 你們兩個都有一定的問題。父親癌症並不是你們趕快去領證的理由。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明智的做法是等父親這件事過去後再說領證的事。 sunshine 你男朋友不愛你,在這種大事上要適當考慮愛人的心情,有時候人生就是想不留遺憾,不讓爸爸遺憾沒有看到自己嫁人。既然已經決定了結婚,什麼時候領證影響他了嗎?...

爸爸癌症晚期,想和男朋友領證,男朋友卻不急?

城牆下的落日 不知道你是不是主人公。如果是希望你好好的聽完我說的話。男人這種做法無論怎麼洗也基本上只有兩種可能了。1,他開始害怕因為癌症和鉅額話費,會拖累自己2,他根本就不夠成熟,說白了就是個屁大的孩子不懂事。這兩條無論哪一條坐實我都只有乙個建議。那就是分手。至於你的父親。醫生診斷說只有兩個月了,我...

男朋友爸爸癌症晚期,本來準備訂婚,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

薩爾的大腚 繼續訂婚或者直接結婚,他爸爸晚期更願意看到你們結婚生子,假如這個能成為你是否訂婚的乙個因素,說明你心裡沒有愛,那麼等他爸爸離去,你也分了,各奔東西吧。免得耽誤自己耽誤別人 foxx 菇娘,我覺得你是乙個有能力有擔當,又擁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雖然說女生顏值是有年齡價值,但作為能夠有勇氣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