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父親得了癌症晚期,我們才剛結婚,我不想要小孩,他想著急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6:31:03

1樓:花大仙

其實很簡單,你家有沒錢?

有錢能同時負擔乙個癌症患者的費用和養娃照顧娃的費用就生

沒有就別生,再等等

2樓:仙兒

那就等想要了再說,和家人生病沒關係,這個時候騰出時間照顧病人更合適。否則這種情況下備孕,孕期心情也不會太好。

3樓:蘇mm

肚子在你身上,你自己不想要,誰也強迫不了

4樓:Danna

哎,很多時候,患者家屬想以這種方式讓長輩放心,或者所謂沖喜,其實未必是長輩想要的,建議和老公溝通,也可告知老公的父親,會認真盡心的和老公一起生活,合適的時間要小孩,類似這樣的話,讓他放心

5樓:李佳

你是媽媽,你要為孩子負責,尤其是童年這段需要不止乙個成年人照顧的時候你責無旁貸。

萬一你生孩子正趕上孩子爺爺搶救,你覺得除了自己爹媽誰還會管你?

6樓:宋淑君

孩子也不是你想要就有了,全家期許,就要吧。

經濟允許,趁年輕早點要孩子也挺好。總比年齡大了想要要不上強

7樓:秘針司

這個時候他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那就順其自然吧

畢竟小孩不是說想要立馬就會有的

看緣分如果這時候小孩來了

說明小孩也想來見見他爺爺

你也是乙個偉大的媽媽和兒媳婦

母親癌症晚期,弟弟剛12歲,父親決裂,結婚不滿乙個月,我以後的路該如何走?

什麼癌?什麼分期?不同癌症預後不一樣 如果是手術切除 化療的話,加上報銷的話,並不會花費太多的,可能也就中萬到大萬 如果有保險就好了,實在不行發起個籌款,也能湊一湊。如果你父親執意離婚,好好分割財產。你弟弟必然是你爸撫養。實在不行就好好生活,不要過早地放棄希望。 木秀於林 撐下來,走下去。不知道你有...

知道得了癌症晚期是怎樣的體驗?

小銘 疫情期間,姥爺胸痛陪著他各種檢查,起初肺部感染有所好轉,回家休息半個月後複查,發現感染指標上公升,轉到外科,經過增強和氣管鏡切片,最終確診肺鱗癌晚期,主治醫生提出,可以做手術切除肺葉,但是進行petct檢測發現,已經擴散,骨轉移,淋巴轉移沒辦法,我們進行化療,化療沒有堅持住,我們雖然沒告訴他,...

如何面對癌症晚期父親即將離世的現實?

曾是擁有 父親2月份查出胃竇癌幽門梗阻,做了幽門支架,現在幽門再次堵塞,不能進食,身體消瘦,不進食也會嘔吐,只能靠輸營養液維持,看著很心痛,但是沒有其他辦法了,現在身體狀況很差,連胃鏡都不敢做了,只能等著 唉,好無奈啊 心如刀割 請不要找我 跟題主爸爸一樣,我爸爸也是膽管癌晚期,醫生說化療活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