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確診癌症晚期,媽媽在我四歲的時候就不在了,沒錢治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1:12:38

1樓:好人一生平安

不治了,好好配爸爸走完以後的路

2樓:舟哥

1.堅強勇敢的面對

2.自己好好的活著

3樓:一條狗

抱抱。有臨終關懷的醫院可以去看看。

原諒,遺忘說起來挺容易的,希望你能有乙個積極的心態,我也有乙個令人沮喪的原生家庭,但就是不在乎,無所謂,每天保持乙個好心情,日子總會慢慢好起來的。

孩子你真的不容易,有機會來上海請你喝咖啡。

4樓:涓涓細流

找社群,很多醫院也有大病救助。醫保,慢保,社群…申請以後,自己承擔費用不會特別多。看親戚朋友們能幫的上忙的,也可以找找。

你這麼小,太沉重了,盡量找人分擔一下。我生病後所有親戚都是出錢出力的,善意滿滿的,幫一點是一點。不會那麼無助。

盡人事,聽天命。不讓自己留有遺憾就好。

5樓:穩穩的幸福

上水滴籌吧。先治病。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6樓:努力搬磚中

進實驗組,能省不少藥費,入住當地的慈善醫院,應該每個地方都有,申請貧困醫療補助,也能有一筆錢,還有就是那些籌款的平台,再可以問問當地社群辦事處或者民政部門有沒有相應的救助專案

7樓:

眾籌、申請大病救助、醫保、慢性病卡、申請臨床試驗組

8樓:妞妞

面對現實,用最大的努力陪父親過好剩餘的日子。雖然很心疼,但是活著的人還是要堅強面對。

9樓:海鷗

可以求助一些眾籌平台,還有就是自己努力去賺錢,細節私聊

10樓:青厭

好好過最後乙個年,上面也要人提到一種止痛藥,如果能用最好,你真的好小啊,母親就當沒有吧,父親因為生病的痛苦也很難熬,他是放不下你的但是離去對他才是解脫,看開點,雖然孑然一身但逍遙自在,你會渴望團聚,但是不要太痴狂,你會遇到和你相伴的女子,人嘛求不得,放不下,別太羨慕你沒有的珍惜你有的。

11樓:薄冰

看著都很難,生命嘛都是向死而生的,沒轍…盡人事聽天命吧!晚期癌症九死一生,該了的心願了了吧

12樓:風吟

盡量多陪伴,讓自己無怨無悔,我的主頁寫了陪父親抗癌日記,你可以去看看!

媽媽在我四歲多的時候出軌了,我今年18,這件事情我一直藏在心裡,今天吵架和我媽說破了,該怎麼辦?

蔚然回風 不該怎麼辦,既然你知道,但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媽媽也出軌過,原因不明,但的的確確是婚內出軌,我也不會主動提,因為女人是最記仇的,你現在提了,以後每一次吵架,你都會在下風 你就跟你媽道個歉,說那次是你的不對,別聽那些什麼,女人出軌是因為男人對她不好,是因為婚姻不幸,咋的,婚姻不幸不能離婚啊,斷...

50多歲的爸爸在吵架時還會打媽媽,我勸媽媽離婚,這樣對嗎?

我家也是,從小我媽就會被打,從小我就說離婚,到現在都沒有離婚,都50了,今天我媽又被我爸打了,頭被打了乙個包和血印子,每次勸的時候我爸連我都吼。哎,真的很煩這樣的婚姻 我家以前和你一樣。父母常年冷戰,動手。當初我也勸離婚。我媽抑鬱症,我爸排斥我媽娘家人,甚至我外婆臨終,我爸都不讓她回家。大年三十動手...

爸爸在媽媽那裡說我壞話 和對我的態度完全不一樣,為什麼?

spring 我經常和老公說兒子 壞話 有時候還當著兒子說。有時候氣的我當場宣布再也不管他了。可回頭還不是為人家操心費勁。夫妻間相互抱怨一下孩子很正常啊,你多大了?居然因此懷疑父親對自己的愛。你父親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能體會到的啊!不知道你媽媽啥情況跟你說這話的,我猜是兩個人有爭執甚至吵架的時候吧。...